大家有沒有覺得劉承俊來中國發展有點可惜了

2023-01-08 23:10:23 字數 2439 閱讀 548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因為服兵役問題才來中國發展的,他在中國的發展可以說是不溫不火。聽說他最近的新唱片在韓國很火,韓國人其實還是挺喜歡他的 吧。

上面的什麼叫來中國就沒品位了?管理好自己的言行。

2樓:

他的身材多好

歌唱得多好

舞跳得多棒

他一定會非常火的我相信

3樓:

忘了在什麼地方看到的了,說他好像因為合約什麼的問題總之是在韓國混不下去了才到中國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ms 他不能回韓國了 只能在中國發展

5樓:假扮的天使

那個人不怎麼樣啊!什麼都平平!沒有什麼特點

6樓:咖哩

劉承俊??

什麼東西啊?

大家覺得劉承俊算矮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本來超不喜歡他,因為他逃兵役,在韓國混不下去了才來中國的。

在韓國男人逃兵役是可恥的,沒有當過兵的男人就不能算真正的男人。

說老實話韓國明明就很小一個國家,偏老覺得自己是個巨大的民族。

呵呵,扯遠了。看了他在上海上的幾個節目發現其實這人還挺可愛的。不過對他逃兵役的事還是非常不支援的。

大家覺得劉承俊這個人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人挺好 挺上進 但是成不了大氣!既不是最酷也不是最帥(之間)

他的性格也不適合走鄰家男孩路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歌挺好聽的~~

但性格就太張狂了~~就算要逃兵役也要顧形象啊~~在韓國很難混下去的

10樓:

沒什麼感覺,不過聽說他逃兵役,韓國人都不承認他是韓國人了~~

11樓:

不錯,其實田海也帥得。

劉承俊不火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有嗎?我也挺喜歡他的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久以前明明是韓國人的劉承俊為了逃兵役而依然加入了美國國籍。記得那年劉承俊那件事情鬧得很大,連kbs news9都跟蹤報道了這件事情。最後劉承俊被韓國永遠驅逐出境,不得踏入國土。

現在他就只能來中國發展,當然沒有他以前發展得好。畢竟他習慣了韓國的表演方式。憂鬱那件事情,他在韓國人心中的形象變得很差。

14樓:咱呿買棒棒糖吃

喲 !樓豬 ,你眼瞎啊 !

他哪個時候排倒數第一?

我怎麼不知道呢 我可是經常光顧qq**的哦~~~他在日韓男歌手那塊算是在前面的哦~~

你是想黑人吧~

最討厭你這種黑人的傢伙 !

15樓:

我卻認為劉承俊很火,火到心裡去了。喜歡劉承俊,就默默地為他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他似乎被韓國人民的事說困擾吧 好像是他曾經的行為

大家覺得劉承俊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家覺得劉承俊這個人怎麼樣,肌肉挺發達的.

17樓:萬萬是最愛

1全部本來超不喜歡他,因為他逃兵役,在韓國混不下去了才來中國的。

在韓國男人逃兵役是可恥的,沒有當過兵的男人就不能算真正的男人。

說老實話韓國明明就很小一個國家,偏老覺得自己是個巨大的民族。

呵呵,扯遠了。看了他在上海上的幾個節目發現其實這人還挺可愛的。不過對他逃兵役的事還是非常不支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在韓國被稱為韓國舞王,以前好象肌肉沒那麼發達的因為當時很多藝人怕影響自己的演藝事業都用各種方法逃兵役,張赫,宋成憲等人都用各種方法逃過兵役不過最後還是都被查出來,老老實實的去服兵役了,不過可能劉比較倒黴吧,什麼方法不好用竟然改國籍,而且韓國人的民族思想很重的,所以被韓國人唾棄啊!

只能說自做孽,不可活哦

呵呵好象現在在中國的發展還不錯哦中文也說的挺溜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俄,為逃兵役加入美國國籍,遭到了國人唾棄,fans變成anti-fans一度引起公憤……所以現在只好來中國發展了,因為韓國人看不起他

史上是沒有後悔藥的阿,劉小弟弟……唉……以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逃兵役躲到外國去,還說是為了未婚妻,真不怎麼樣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真是不男人,不服兵役跑了,不像個男人

22樓:fay魚水亦

就是在韓國混不下去了~~逃兵役~~~

大家有沒有好點的兒童傢俱品牌,大家有沒有好點的兒童傢俱品牌推薦

葡萄牙circu現代兒童房實木兒童床,獨特的設計有著神奇的傢俱,兼具了手工製作的工藝,真正的幫助他們創造出他們自己的生活空間,同時幻想神奇的世界。奧地利多功能兒童書桌轉椅源自team 7品牌傢俱,在所居住的實木傢俱產品中,將用於兒童房的傢俱不斷製作,滿足兒童在生活 學習的需求。比利時的mathy b...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藍芽耳機品牌,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藍芽耳機品牌推薦?

推薦,一個好的藍芽耳機不僅僅要有好的產品就算一個好的品牌,首先他的產品要過硬,其次就是口碑要好,售後完善這才算是好的品牌應該具備的條件,口碑比較好的就有屬nank南卡了,他們家的產品也是非常的不錯,其次就是華為和小米,服務還可以。推薦一 nank南卡藍芽耳機n2 理由 六級深度防水 nank南卡藍芽...

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大多數人都經歷過,身邊三件無法解釋的事!一 樓上的彈珠不停的彈 這是個前一陣在網路里討論的很熱烈的話題,不可否認我也確實經歷過這種事情。常常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或者是下午,或者是晚上,哪怕不是一個人在家,只要是家裡很安靜的時候。就可能聽見樓上像是有玻璃球,或者鋼珠,從高處掉落在木地板,或者很堅硬的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