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有效提高身高的方法啊

2023-01-15 11:25:16 字數 1148 閱讀 2840

1樓:餅餅

目前還沒有其他的增高方法,你多大啊。是否需要**下你的最終身高。 少年要想讓自己個子長得高一些,除了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外,平時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 日常生活中,一日三餐,定時定量,不要飢一 頓,飽一頓,要勞逸結合,吃好休息好。 2,心情舒暢,精神愉快 ,生活中,不要為一些生活瑣事煩惱不已,平時要保持良好的心裡狀態 3.睡眠要充足,只有睡得好,睡得科學規律,身體器官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有助於身體機能的,恢復,有利於人體增高。

4. 平時坐、站、走、臥姿勢要正確得當 青少年朋友平時要做到站有站樣,坐有坐樣。不要養成低頭彎腰走路、趴在桌子上看書寫字等不良習慣。

5 注意飲食營養 ,生活中,注意飲食平衡,不挑食,不偏食,食物要多樣化多谷雜糧和肉、蛋、魚、奶等有利於增高的食物。 6.多晒陽光 ,常言道:「萬物生長靠太陽」,青少年健康成長更多離不開陽光沐浴。

平時要儘可能地多參加室外活動,多晒太陽,這樣不但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更有利於鈣的吸收身體增高。 7.不抽菸喝酒 ,菸酒對人體生長、發育有百害而無一利。香菸中的有害物質多達幾百種。

特別是,香菸中尼古丁含量高,而尼古丁是致癌的物質之一。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酒精容易破壞骨細胞,減少骨細胞的增殖,使骨骼生長速度減緩。 當然,少量飲酒對成年人的健康有一定的好處,但對正在發育的青少年來說,即使飲用很少量的酒,也會影響到骨骼正常生長。

所以說,青少年朋友要想增高,最好遠離菸酒。 矮身材研究中心的專家們認為青少年在生長髮育過程中,每晚應在十點半左右入睡,因為人體的各種激素是在晚上分泌的最旺盛,身體的生長髮育主要是在晚上,千萬不要貪玩,整晚上打牌,打麻將,上網,上舞廳,要知道影響晚上休息就是影響身體增高。 飲食方面,多吃蔬菜和水果因為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是人體增高必須的營養成分,肉類要多吃魚類和瘦肉,儘量每天喝一斤奶。

另外,在未成年之前負重練習要慎重,過重負荷會使骨化過早完成,影響身高的發育。 青春期提早發育時,青春期之前的生長時間就會縮短,青春期每提早1年,就會損失約5釐米基礎身高。更為不幸的是,青春過早發育尤其是性早熟患者其青春期持續時間也將會明顯變短,「衝刺」所獲得的身高也將大打折扣。

如此,上述兩個方面的損失將會使終身高明顯下降!

希望採納

2樓:8猴団刯

因為遺傳因素佔了很大的決定身高的比重,所以後天的鍛鍊(打籃球,跳高等)和營養均衡的飲食由為重要

大家有沒有有效的去黑頭的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去黑頭獨門祕方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優點 方便 簡...

有沒有提高記憶力的有效方法

想增強記憶力有什麼好方法?星知計劃 增強記憶力十法 記憶,就是過去的經驗在人腦中的反映。它包括識記 保持 再現和回憶四個基本過程。其形式有形象記憶 概念記憶 邏輯記憶 情緒記憶 運動記憶等。記憶的大敵是遺忘。提高記憶力,實質就是儘量避免和克服遺忘。在學習活動中只要進行有意識的鍛鍊,掌握記憶規律和方法...

大家有沒有好點的兒童傢俱品牌,大家有沒有好點的兒童傢俱品牌推薦

葡萄牙circu現代兒童房實木兒童床,獨特的設計有著神奇的傢俱,兼具了手工製作的工藝,真正的幫助他們創造出他們自己的生活空間,同時幻想神奇的世界。奧地利多功能兒童書桌轉椅源自team 7品牌傢俱,在所居住的實木傢俱產品中,將用於兒童房的傢俱不斷製作,滿足兒童在生活 學習的需求。比利時的mathy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