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阿根廷和德國,你們支援誰,說一說支援的理由

2022-01-09 03:02:50 字數 1752 閱讀 7927

1樓:冼桖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拉多納。

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

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

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拉多納「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米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拉多納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韓國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米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一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拉多納,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也許現在**冠軍有點早,不過我相信,照這麼打下去,阿根廷隊一定會給「阿迷」帶來更多的快樂!!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西:五次 義大利:

四次 德國: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國、英格蘭:

一次。 55

2樓:塞白易

7月3日 22:00 cctv5 德國vs阿根廷 兩把鋒利的矛 比誰的盾更堅固 略看好阿根廷晉級四強 雙方交手18次,德國5勝5平8負。世界盃雙方有過5次交鋒,德國2勝2平1負反而略佔優勢。

2023年6月30日世界盃阿根廷3-5點球負於德國,宿命還是巧合,同樣的1/8。 2023年瑞典世界盃,前聯邦德國3比1擊敗阿根廷。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雙方戰成0比0平。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阿根廷在決賽中3比2力克前聯邦德國,馬拉多納捧起了大力神杯。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決賽,兩隊又一次在決賽中狹路相逢。這一次前聯邦德國憑藉布雷默的點球絕殺1比0獲勝捧杯,馬拉多納淚灑羅馬奧林匹克球場。

連續15次闖入世界盃八強,德國隊有著驚人的穩定性,四場進9球,僅次於阿根廷(10球),德國戰車顯示出強大的攻擊能力。小組賽雖意外負於塞爾維亞,但有裁判的因素,其餘三場漸入佳境,其三條線均衡,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澤分別領銜三線形成最立體的攻防體系,德國人的閃電快攻和兩翼突破都堪稱本次世界盃最強。傷病厄奇爾、波多爾斯基、卡考;阿根廷,好訊息梅西**歸隊,四場比賽表現近乎完美,賽前走馬燈般的演練不同球員,馬帥似乎已找到最佳陣容,馬大帥慣用433攻擊陣型,此役對陣德國老馬是否會變陣,改打4231,貝隆、馬斯切拉諾搭檔雙後腰,這樣可以扼制德國隊兩翼的突破,伊瓜因突前,梅西、特維斯、迪馬利亞控制中場,這樣梅西會有更多的突破機會,給對手最大的施壓。

如果阿根廷人把節奏帶入陣地戰,拼純技術,勝算將大幅提高,要是拼體力,快攻,德國隊更勝一籌。 此役老馬或許會融入全部的智慧和激情,一洗心中的怨氣,大打攻勢足球,勢必令人擔心,對攻正是德國隊最想要的。無論結果如何,這將是一場巔峰對決。

(分析 清心海)

猜猜德國對阿根廷,今晚的世界盃阿根廷對德國你們猜誰贏啊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德國和阿根廷的贏面,德國和阿根廷到底誰贏的面大

阿根廷贏面大,1比0勝德國奪世界盃冠軍。德國和阿根廷到底誰贏的面大 看好德國!雖然沒了卡恩,但戰車的精神力量還是很強大的 德國和阿根廷誰更強一些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

阿根廷和德國誰贏的概率更大些,德國和阿根廷哪個會是冠軍,或者說勝算更大?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