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和德國隊,大家最看好那一隊

2022-02-02 14:32:18 字數 6490 閱讀 4425

1樓:旁熙華

種子隊有9個名單,現姑且把他們分為三個檔次:

1、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而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陣容。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陣容:法國、英格蘭、阿根廷。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

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罪人可能是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兩隊狀態都不錯,不過德國的攻擊和阿根廷的防守始終都是問題,雖然兩隊都有一場大勝,但是那是碰到不怕死的澳大利亞和韓國與其打對攻,一但進入淘汰賽,兩隊能否保持狀態還是問題,面對鐵桶陣的辦法都不是很多,從賽程上來看,個人還是支援阿根廷能夠走的更遠。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吧 德國球員對普天同慶的適應程度很好 因為德甲已經提前啟用了這球 還有德國球員進入狀態的程度 以及全隊人員配置都很合理

4樓:tony羅騰

比賽已經結束,德國1比0擊敗阿根廷。

2023年7月14日巴西世界盃落下帷幕。德國113分鐘格策絕殺戰勝阿根廷,24年後重新捧得大力神杯。賽後全球各大**紛紛更新頭條盛讚德國奪冠,唯有阿根廷**有些心存不甘。

32個日日夜夜,2014巴西世界盃終落下了帷幕。與阿根廷鏖戰120分鐘後,德國終於用一記絕殺在24年之後重新登頂,第四次捧起了金光閃閃的大力神杯。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德國還不太成熟,沒經過世界強隊的洗禮

6樓:傾雪凝塵

當然是擁有梅西的阿根廷了~~

阿根廷和德國哪支球隊更厲害

7樓:_兔子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像所有阿迷一樣 我二十年如一日的支援日爾曼戰車 就像打牌一樣 阿根廷的牌面最強 遠強於德國 關鍵是整合 阿根廷歷來不缺少超級巨星 但是它成功的必備條件就是確定一名 注意是一名真正的核心 老馬深知86年他是如何奪冠的 所以他不帶裡克而梅玩 也沒帶薩內蒂 坎比亞索(外界因此引起不小爭議) 如今 梅西是如此得像當年的自己 其他球員圍繞梅西 無論是球場上還是更衣室都其樂融融 這樣的阿根廷隊非常非常得可怕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 我都對於阿德大戰 德國隊的前景非常看好 可這次 我真的有點擔憂 擔憂的是阿根廷的天賦與團結 也擔憂德國隊風格的悄悄改變 那一種在馬特烏斯 克林斯曼身上展現出的對於阿根廷強大的壓制力和鐵血意志。阿根廷的球風是軟的 就像他們那飄逸的長髮 一旦遇上強勢遇到困難 也許會大亂陣腳,可現在的德國隊似乎很技術流 這就很不好辦 很容易拿自己的短板去碰對方的強點 很擔心 但絕對支援德意志的隊魂 希望小夥子們好運!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的球隊,在比賽中靠的除了真正的實力,還有狀態與運氣。

10樓:雪翼飄飛

不分上下,就看自己的口味【但我覺得還是阿根廷】

11樓:新澳的火車

肯定是阿根廷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呀阿根廷

阿根廷呀阿根廷

我就支援阿根廷

飄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要勝了 那樓豬就是sb

阿根廷和德國足球隊,誰更強

14樓:

球隊的強弱是變化的,另外紙面上實力弱的隊伍也可以戰勝強隊,但是國際足聯排名有一定的說服力。現如今(2015.10.31):

可以看出阿根廷和德國是世界上一流球隊,但是資料具有一定侷限,這主要是因為阿根廷拿了美洲盃的亞軍,而德國最近沒有重大比賽。

根據國際足聯的官方統計,在國際a級賽事中,阿根廷和德國歷史上一共有過18次交鋒記錄,阿根廷8勝5平5負佔據上風。如果僅僅用世界盃的成績來算,那麼雙方有過5次交鋒,德國2勝2平1負反而略佔優勢。

再考慮到現在的兩隊技戰術打法,德國戰術體系成熟,無論是4-2-3-1還是4-2-4-0陣型,德國隊始終保持著雙後腰的配置。阿根廷在打出了名為433,實為4231的新戰術。而這種戰術,啟用了阿根廷的進攻,解決了梅西在國家隊發揮不佳的難題。

但與此同時,阿根廷隊防線上的隱患,也因此而徹底暴露出來。 儘管阿根廷排出的陣型是433,但是,義大利《米蘭體育報》、英國《天空體育》等權威**認為,阿根廷打著打著就變為4231。

綜合來說兩者都是世界一流,但是阿根廷戰術缺陷明顯,缺少梅西或者限制住梅西就威力大減。結合德國是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現階段無疑還是德國更強。

15樓:鼕鼕比

我看好阿根廷,強力的鋒線,強大的中場,穩固的後防,再加上老馬替補席上6大強力前鋒!比起德國隊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阿根廷穩定的發揮和其強大的鋒線得分能力充分證明了在老馬率領下的阿根廷隊, 有強大的中場組織能力和破門得分的能力,阿根廷最近的狀態和勢頭越來越猛, 德國相反之下 就顯的有點不行,他們的前鋒在臨門一腳往往把握不住,一路艱辛的走到了八強。

在這樣的情況下遭遇到阿根廷不是一個好事,不過德國人的韌性和團隊配合還是有優勢的, 這場比賽是我看好的一場重頭戲。我還是看好阿根廷。

希望採納

16樓:手機使用者

德國人的意志力 不能小視

17樓:

怎麼衡量呢?世界盃時德國隊戰勝了阿根廷!

阿根廷隊德國,大家怎麼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否誤判的原因,德國和阿根廷最終是走到了1/4決賽並將強勢對撼,兩球隊頗為有緣,同時是一九八六年墨西哥世界盃的亞冠軍,也同時是一九九零年義大利世界盃的冠亞軍。似乎即將上演的,就是2010南非世界盃的準決賽了。

先看德國隊,此次德國隊新人居多,平均年齡只有24歲零5個月,可說是最年輕的一支德國隊,卻繼承了日耳曼戰車的鐵血與堅韌,年輕、有激情、頑強、永不言敗,現在又多了托馬斯穆勒和厄齊爾這樣的有創造力的青年才俊,團隊戰力非常強大。然而德國隊的缺點是沒有超一流的球星,後防也並不能讓人高枕無憂,尤其是雖然德國隊的心理素質一向平穩,但在對陣有激情的球隊、特別是神經質的球隊時卻略顯呆板。但從德國隊對陣英格蘭隊的近乎完美表現來看,如果阿根廷隊還按現在這樣的打法,將很難抑制德國戰車前進的車輪。

再看阿根廷,目前的阿根廷隊可能算是進攻最犀利的一支球隊了,四次戰鬥可以看出阿根廷隊的表現越來越成熟,以梅西為核心的陣型井然威力巨大,老馬的激情也為阿根廷染上不同的色彩。不過即使是如此強大的阿根廷隊,也暴露出自己嚴重的問題,除了後防線不夠穩固,中場創造力不足,特別是核心梅西似乎也還沒有爆發。倘若阿根廷隊能吸取教訓,小心又小心,穩固後防的同時保持犀利的鋒線進攻,把德國戰車掀翻也不會有問題。

總之,從團隊精神、求勝欲、自信心和運動狀態等各方面因素看,德國隊和阿根廷隊都正處在最佳的、勢均力敵的狀態上,所以,相信兩隊絕對能為世界球迷奉獻一場堪稱經典的對決。

比分**:3:3進入點球大戰(hzzx118原創分析)

19樓:小樹

阿根廷贏的可能性大,梅西、伊瓜因和眾多阿根廷球員狀態極好,德國的厄齊爾的能力並不出眾,勝利還得靠克羅澤,一人抵不過一隊,所以,我認為阿根廷應該獲勝。任務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支援阿根廷,所以就一定要挺梅西啊!!他和阿根廷是相輔相承的咧

梅西技術方面我就不說了,地球都知道 。他的比賽領悟力和堅強是梅西在阿根廷戰術裡非常重要的。

1: 阿根廷本屆比賽非常重視任意球,無論長短遠近都有非常多的變化,而這就需要通過別隊的犯規來實現,而梅西的作用就在這裡。當然,會讓梅西更容易受傷,但是為了世界盃,誰不要犧牲呢

2:如果別隊保持住不犯規,任由梅西發揮,那必然是要麼梅西進球,要麼梅西創造進球機會。所以這也是戰術安排。

以上兩個就是為什麼安排梅西遠離球門,更大限度的發揮梅西的特點,免不了就要犧牲梅西的進球與身體。

最後,即使這樣,也不可能完全限制梅西的進球,因為前鋒線的實力,導致在有的球隊看防住了前面,那就可以做球給後插上的梅西,這就是大家看見梅西幾次與進球擦肩,幾乎都是後插上的結果

所以,梅西的發揮確實關係阿根廷的成績,但是阿根廷的其他人如果能為梅西分擔些壓力,多穿插跑動,保護梅西。阿根廷還能走遠

如對足球有興趣,可以加我聊,也可以加入我們團隊《做個好人》 大家一起聊天 嘿嘿

21樓:我們要無敵

支援阿根廷 支援攻勢足球 足球之本!

阿根廷攻勢足球是狠有看頭的,現在這年頭 巴西、荷蘭都打防守反擊的功利足球。根本沒看頭

只有阿根廷和西班牙還是狠好的。

德國也狠強 嚴謹的作風 攻防並濟。阿根廷的防守就沒有進攻那麼犀利了。

支援阿根廷的風格 但是德國也不可小看 這必定是一場苦戰不要說誰贏誰輸 比賽精彩最重要!!~

看球愉快 謝、感謝採納,

22樓: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

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阿根廷隊3-1大勝墨西哥隊也進入了下一輪淘汰賽。作為國際足壇的兩支傳統勁旅,奪取過3次世界盃的德國隊和獲得過2次世界冠軍的阿根廷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提前相遇。

這也是繼上屆世界盃後,兩隊再次在晉級四強賽中相遇。

在世界盃歷史上,兩隊共交手過4次。德國隊2勝1平1負佔據優勢。2023年,聯邦德國隊與阿根廷隊在小組賽中相遇,科巴塔為阿根廷拔得頭籌,隨後拉恩梅開二度、席勒打進一球,幫助衛冕冠軍聯邦德國隊以3比1獲勝;2023年,這兩支球隊再次在小組賽中相遇,結果以0比0互交白卷。

與之前兩場世界盃賽相比,西德隊與阿根廷隊最為經典的碰撞出現在2023年和2023年兩屆世界盃上。2023年,兩隊在決賽中相遇,阿根廷隊曾經以2比0領先,西德隊頑強地將比分扳成2比2。而在比賽的最後時刻,馬拉多納成功助攻布魯查加得分,使得阿根廷隊最終以3比2贏得了冠軍。

4年之後,世界盃決賽依然在這兩支球隊之間進行,不過這次笑到最後的換成了德國人,他們憑藉布雷默罰進的一個點球,以1比0戰勝阿根廷隊後奪冠。

雙方在最近一次交鋒是今年3月在慕尼黑進行的一場友誼賽中,伊瓜因打入唯一進球阿根廷客場以1比0力克德國隊。而雙方最近一次正式比賽交手就是在上屆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中,當時看了阿根廷球員射點球習慣的萊曼神勇撲出了阿根廷隊2個點球,幫助德國人晉級四強。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自從2023年以來,德國隊(包括西德隊)參加了每一屆比賽的四分之一決賽。自從2023年以來,阿根廷從來沒有在淘汰賽的90分鐘比賽內戰勝歐洲球隊。

阿根廷vs德國兩隊的歷史戰績:兩隊(包括前西德)在歷史上只交戰過18場,阿根廷隊8勝5平5負佔據優勢,進25球失23球。

這是兩隊歷史交鋒記錄。

比賽日期 比賽場地 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 比分

2010.03.03 慕尼黑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0:1

2006.06.30 柏林 世界盃1/4決賽 德國-阿根廷 1:1(點球4:2)

2005.06.21 紐倫堡 聯合會杯小組賽 阿根廷-德國 2:2

2005.02.09 杜塞爾多夫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2:2

2002.04.17 斯圖加特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0:1

1993.12.15 邁阿密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1:2

1990.07.08 羅馬 世界盃決賽 西德-阿根廷 1:0

1988.04.02 柏林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0:1

1987.12.16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0

1986.06.29 墨西哥城 世界盃決賽 阿根廷-西德 3:2

1984.09.12 杜塞爾多夫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1:3

1982.03.24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1

1981.01.01 蒙得維的亞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1:2

1979.09.12 柏林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2:1

1977.06.05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3

1973.02.14 慕尼黑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2:3

1966.07.16 伯明翰 世界盃小組賽 西德-阿根廷 0:0

1958.06.08 馬爾默 世界盃小組賽 阿根廷-西德 1:3

德國隊和阿根廷隊,哪個勝率更大

根據國際足聯的官方統計,在國際a級賽事中,阿根廷和德國歷史上一共有過19次交鋒記錄,阿根廷8勝5平6負稍佔據上風,如果僅僅用世界盃的成績來算,那麼雙方有過6次交鋒,德國3勝2平1負反而略佔優勢。1958年瑞典世界盃,前聯邦德國3比1擊敗阿根廷。1966年英格蘭世界盃,雙方戰成0比0平。1986年墨西...

阿根廷為什麼會0 4慘敗給德國隊

阿根廷輸給德國原因有很多,供樓主參考 1.足球是要靠整體的,不是單靠梅西,特維斯,伊瓜因三個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向前衝就會取得勝利的,不是像psp那樣打遊戲這麼簡單的。2.德國隊的中場太強大了,而且防返配合默契,有施魏因施泰格組織,由厄齊爾跑動穿插排程,赫迪拉主要負責堵截和協防剷搶,但是三個人在防守時又...

在中國,阿根廷和巴西哪個隊的女性球迷要多一些

阿根廷啦!還有疑問嗎,另外補充一下支援巴西的男球迷比支援阿根廷的球迷多嗎 當然是阿根廷在中國的女球迷多!因為阿根廷球員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飄逸,從肯佩斯到卡尼吉亞,後來是雷東多 巴帝,再到現在的梅西,這種風格很受女性球迷歡迎!我認識好幾個女孩子都是阿根廷的球迷!阿根廷的多一些,當年的卡尼吉亞 巴蒂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