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VS阿根廷,誰會贏啊

2022-02-02 14:56:07 字數 1816 閱讀 82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因為2023年就是德國勝利

2樓:匿名使用者

3:2 阿根廷 贏

3樓:長孫幼紫源

可能是阿根廷,因為貝利說阿根廷難勝,所以德國就難勝了〉〉

4樓:

誰會贏 常規時間不好說 阿根廷後防線不是很穩定,德國進攻素質很高,比賽會很精彩,個人認為比分會是2;2 點球分勝負 德國勝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勝,肯定的,德國最怕技術性球隊,至少3:1,再加上阿根廷恐怖的進攻,德國一點戲都沒有,不信我們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忠實的德國球迷,不論結果如何,就是支援德國!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必勝!德國萬歲!就是德國!只有德國!(忠實的德國球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都說的太肯定了!

阿根廷是強隊我不否認,但是把德國貶低的太厲害了,上次世界盃德國淘汰的阿根廷你們知道不?有人說阿根廷2個世界盃冠軍,德國3次世界盃知道不1954、1974、1990!

德國的穩定是出了名的,從來不浪費一分一秒,在艱苦也沒有自亂陣腳,所以這場比賽的最後贏家不好說,但是我還是比較看好德國,因為德國在人家不看好的情況下爆出冷門!

9樓:如果天空要下雨

樓住你說誰贏,誰還敢不贏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梅西碰到德國的團隊足球也是費

11樓:

阿根廷 2:1 力挺

12樓: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阿根廷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19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和烏拉圭同享紀錄),包括兩次稱雄世界盃(1978、1986)、14次奪得美洲盃、和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2004、2008)。

截至2023年初,共有3名阿根廷球員為國家隊出場超過百次,他們是迭戈-西蒙尼(106次)、羅伯特-阿亞拉(115次)和薩內蒂(截至09年10月為136次)。而阿根廷國家隊進球紀錄的保持者是巴蒂斯圖塔,打進過56球,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克雷斯波(36球)和馬拉多納(34球)。

2023年11月,馬拉多納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開啟了該隊的一個全新時代。在帶隊取得三連勝開門紅後,阿根廷在世界盃預選賽中走入低谷,一度瀕臨無法晉級的邊緣。最終在關鍵的最後兩輪中,阿根廷先後擊敗祕魯和烏拉圭,獲得了南非世界盃的席位。

在這支阿根廷隊裡,頭號球星無疑是梅西,作為2023年的歐洲金球獎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他被廣泛看好在世界盃上有出色表現,阿根廷的成績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的發揮。而隊長馬斯切拉諾等人將給梅西以支援。

如今的阿根廷國家隊存在巨大的變數,其根源就在於馬拉多納。在陣容選擇上,老馬具有很大的隨意性和不確定性,世界盃預選賽期間阿根廷共有多達50名球員先後上場,其中很大部分是在馬拉多納任期內召入的。在南非世界盃前,阿根廷需要儘快確定陣容,打造出一個具有戰鬥力的整體

俺在做任務,謝謝採納

世界盃 阿根廷與德國比賽誰會贏

估計是一場對攻大戰 阿根廷的前鋒牛,可後衛是軟肋 這個結果不好 小小的看好阿根廷 相信阿根廷會打得精彩。輸贏看運氣。兩隊都有可能,但依情況看,阿根廷是可能的 但如果章魚大仙說是德國的話,我也無語了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 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

德國和阿根廷誰贏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阿根廷和德國誰贏的概率更大些,德國和阿根廷哪個會是冠軍,或者說勝算更大?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