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哪個國家會得世界盃冠軍!!大神們幫幫忙

2022-01-19 18:34:24 字數 2736 閱讀 3936

1樓:業蘭衲

8強已經產生了,對世界盃冠軍的熱門人選進行一個**: 1.如今的巴西隊更注重實際,再不像以前一味追求漂亮足球了,由於隊中球員基本上都在歐洲豪門球隊效力,因此新增了不少歐洲球員具備的嚴謹的元素,戰術體系中更重視防守,球隊人員年齡結構也較為合理,現在的巴西更為可怕,肯定是本屆世界盃的最大熱門。

2.德國隊已經成功淘汰宿敵英格蘭,沒有巴拉克的德國戰車依然威力強大,尤其是穆勒和厄齊爾的靈動和細膩更加彌補了日耳曼軍團本來略顯笨拙的踢法,加上歷來令人放心的混凝土的防守,他們的成績也不會差。但是他們要克服平均年齡年輕的毛糙,輸給塞爾維亞就是明證。

3.西班牙雖然作為新科的歐洲冠軍越來越成熟,地面進攻的配合依然犀利嫻熟,但是相對於歐洲盃當年的奪冠,博斯克在球員的凝聚力和合理安排的方面要遠不如老帥阿拉貢內斯。後防線在使用普約爾上的舉棋不定,中場線在合理安排小白、哈維和小法的猶豫不定,前鋒線託雷斯的狀態欠佳等因素一直在困擾著博斯克,他要率領鬥牛士想要突破阿拉貢內斯的恢巨集戰績是很難的。

4.阿根廷的表現就註定他們要奪冠,路途是非常艱辛的,阿根廷與預選賽相比沒有任何出奇出新的方面,再次證明了棄用裡克爾梅是完全錯誤的決定,梅西的過多拿球和中場回撤可以說廢了他一半的武功,薩穆埃爾和德米凱利斯的中衛搭檔是一對轉身極慢,經常會出現低階失誤的組合,所以阿根廷不會走得太遠。

2樓:湯鵬舉

看好巴西奪冠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3樓:血刺節奏i碊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拉多納。

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

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前面的4場比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

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拉多納「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米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拉多納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韓國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米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一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拉多納,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也許現在**冠軍有點早,不過我相信,照這麼打下去,阿根廷隊一定會給「阿迷」帶來更多的快樂!!

這次世界盃到底哪個球隊會得冠軍大神們幫幫忙

4樓:狂枋潤

西班牙是最有可能拿冠軍的球隊 鬥牛軍團在08年用華麗的表現拿下了歐洲盃的冠軍,因此也成為公認的唯一一支可以和巴西隊在實力上抗衡的球隊。如今的西班牙隊,比之於以往,多了一點東西,這就是硬朗程度、戰術適應性。這是因為三點原因。

首先,西班牙隊的人員組成有了極大的變化,不少效力於英超的球員(比如託雷斯、法佈雷加斯等),給西班牙隊帶來了更多的強悍的元素,這有助於提升球隊的硬朗性。再者,西班牙隊的主帥博斯克,曾經多次奪取冠軍盃,是名副其實的冠軍主帥,他面對不同風格的球隊,都有辦法。其三,西班牙隊的重要成員,比如哈維、伊涅斯塔、託雷斯、法佈雷加斯等人,都是近年來歐洲冠軍盃比賽裡最為出色的球星,在多場殘酷的搏殺戰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強悍的鬥志。

這些,都有助於西班牙隊形成質變。 西班牙擁有全世界最穩定且非常強大的陣容:門將:

09世界最佳門將卡西利亞斯,皇馬門神「聖卡西」並非浪得虛名之輩,西班牙國家隊連勝對手,卡西功不可沒。後衛:巴薩隊長普約爾、巴薩新星皮克、皇馬悍將拉莫斯為首組成的西班牙後防線,用「固若金湯」來形容也毫不遜色。

中場:西班牙有著世界上最好、也令全世界都羨慕的中場球員:被稱為「呼吸機」的中場大腦哈維、「小白」伊涅斯塔組成的巴薩中場雙核,是巴薩羅納完成「六冠王」偉業必不可少的要素,若是沒有雙核,巴薩的進攻將大打折扣,哈維目前已可稱為世界上最強的中場球員,而小白的突破、分球技術也非常嫻熟。

阿森納的法佈雷加斯雖然年輕,但他的穩定發揮,讓他成為了阿森納最年輕的隊長,也擠入了世界頂級中場的行列。再加上由紅軍轉會皇馬的阿隆索,巴薩小將布斯克茨,此二人組成的強勁後腰在對陣高盧雄雞時已經證明了該組合的強悍,而席爾瓦、瑪塔等人更是令人膽寒。西班牙的中場配置令世界都為之側目。

前鋒:前鋒的組成雖然不如中場般幾乎全由頂級巨星組成,可照樣群英薈萃。由蝙蝠軍團的超級射手比利亞,紅軍當家射手託雷斯,畢爾巴鄂競技的洛倫特組成,同樣是對手不可揮去的噩夢。

鬥牛軍團在世界盃比賽及熱身賽等國際比賽中已經取得22戰21勝的驕人戰績,08年問鼎歐洲盃,可謂實力強橫,故而球員的士氣也空前高漲。因此,個人認為西班牙最有希望奪取南非世界盃冠軍.

大家覺得哪支球隊能獲得世界盃冠軍

支援西班牙 西班牙每年都有很多優秀的球員,還有世界上頂級和巴薩和皇馬俱樂部,還有自己的青訓營。此次國家隊陣容非常強大。6個巴薩球員,4個皇馬球員。鋒線有託雷斯,比利亞。中場有哈維,席爾瓦等。後衛有拉莫斯,普約爾等。門將有卡西利亞斯。而且從球隊年齡來看有老有少,有經驗有衝勁。大賽經驗十分的豐富,支援他...

南非世界盃哪個國家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可能性更大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奪得過世界盃冠軍的國家有哪些,世界盃冠軍有哪些國家得過?

烏拉圭 1930年 1950年 義大利 1934年 1938年 1982年 2006年西德 1954年 1974年 1990年 2014年 德國 巴西 1958年 1962年 1970年 1994年 2002年英國 1966年 阿根廷 1978年 1986年 法國 1998年 西班牙 2010年 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