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哪個國家有望拿冠軍,答對有獎

2023-01-10 08:50:18 字數 828 閱讀 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中國啊!!!!

中國奪冠是奇蹟啊!!!!!!!!!

小組賽:

a組:墨西哥以小組第一身份出線,南非居第二b組:阿根廷,奈及利亞

c組:英格蘭,美國

d組:迦納,德國

e組:荷蘭,喀麥隆

f組:義大利,巴拉圭

g組:巴西,葡萄牙

h組:西班牙,宏都拉斯

八分之一決賽:

奈及利亞擊敗墨西哥,德國打敗英格蘭,美國戰勝迦納,阿根廷戰敗南非,巴拉圭擊敗荷蘭,巴西戰勝宏都拉斯,義大利淘汰喀麥隆,西班牙戰勝葡萄牙。

四分之一決賽:巴西擊敗巴拉圭,德國戰勝墨西哥,美國淘汰阿根廷,義大利擊敗西班牙。

半決賽:巴西擊敗德國,義大利戰勝美國。

決賽:巴西險勝西班牙

2樓:

小組賽:

a組:墨西哥以小組第一身份出線,法國居第二b組:阿根廷,奈及利亞

c組:英格蘭,美國

d組:迦納,德國

e組:荷蘭,喀麥隆

f組:義大利,巴拉圭

g組:巴西,葡萄牙

h組:西班牙,宏都拉斯

八分之一決賽:

墨西哥擊敗奈及利亞,德國打敗英格蘭,迦納戰勝美國,阿根廷戰敗法國,荷蘭擊敗巴拉圭,巴西戰勝宏都拉斯,義大利淘汰喀麥隆,西班牙戰勝葡萄牙。

四分之一決賽:巴西擊敗荷蘭,德國戰勝墨西哥,阿根廷淘汰迦納,西班牙擊敗義大利。

半決賽:巴西擊敗德國,西班牙戰勝阿根廷。

決賽:巴西險勝西班牙

3樓:年憐容

先說說有啥獎啊?巴西吧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 徵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 叉戟...

2019世界盃哪國有望奪冠啊,2010世界盃哪國有望奪冠啊

2010世界盃冠軍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超級球星眾多 經驗十足 球技精湛 團隊意識強 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唯一不太滿意的是,他們這屆過於注重防守!我不太喜歡,但這...

今年世界盃誰能拿冠軍,2018世界盃誰是冠軍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