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nline2019世界盃獲得冠軍什麼獎勵

2022-11-16 21:45:12 字數 1173 閱讀 4730

1樓:從世界看故事

好像上面在胡說吧

世界盃球員卡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得到:

1.活動給予

2.抽卡(黑的)

3.rmb買的

4.金幣買的

5.遊戲贈與

而lz並不要擔心,世界盃模式得冠軍送的世界盃球員僅僅是國家隊球員(前面有個w),而我們那些普通卡片是普通球員或者是國奧隊球員。每個國家的國家隊球員前都有w字樣,獲得了,也不是什麼好卡。

詳見

2樓:

一個all世界盃球員卡

你那是踢的單機 錦標賽啊

沒拿過世界盃冠軍的悲哀就說我瞎說?唉 杯具

3樓:匿名使用者

kevin

[學長] 暈小小小菜

你應該知道:實況b和你俱樂部裡給球員開資用的錢是兩嗎事吧.只有實況b才能買商店裡的dd

人家說的冠軍是隻在ml聯賽裡的冠軍(拿聯賽冠軍是要你的球隊有名氣會有助與你俱樂部),你得世界盃跟你的俱樂部有什麼關係啊?

你到商店裡把要的人買了,然後等到下個賽季就會出現了.這時你在交易.如果你的球隊很爛當然沒人愛來了,就象中超請小羅人家會來嗎?

談判還和你出的錢有關.

你不是不會買商店裡的人吧?首先你要有足夠的實況b(踢1星難度5分鐘的雙速度的各種盃賽....or訓練模式中選擇挑戰模式,每完成一個級別的挑戰都會有的賺實況b):元老隊1只1000wen.球員1個150wen.

we8的隱藏球員和球隊是在option--we shop--new teams裡,1000wen幣一支,一共七支:巴西,阿根廷,荷蘭,法國,義大利,英格蘭,德國!還有若干隱藏球員(包括曲波)所有冠軍都拿到才出來隱敞隊的是ps1:

we5(而且we5沒有隱藏球員,只有七支隱藏球隊)

你可以先到cup模式下把比賽難度調成最低,比賽時間調成5分鐘,這樣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掙足wen幣!

巴蒂身高一八五.右腳.在前一個半賽季確實垃圾,只能靠補射得分,但從他射門精度長到70那場開始,他4場比賽一人進了15球,6星難度哦!

(但千萬別讓他射點球,射門精度差在運動戰中可以克服,但瞞不了點球的)現在我打到2013賽季了,他射門技術99,力量90。有一半左右都上了80。請耐心培養1,2個賽季。

巴蒂不會讓咱們失望的。超強烈推薦

2019世俱杯哪些球隊,2013世俱杯哪些球隊

世俱杯參賽隊一覽 亞冠冠軍 廣州恆大 中國 歐冠冠軍 拜仁慕尼黑 德國 解放者杯冠軍 米內羅競技 巴西 中北美冠冠軍 蒙特雷 墨西哥 大洋洲冠軍 奧克蘭城 紐西蘭 非冠冠軍 阿爾阿赫利 埃及 摩洛哥冠軍 拉賈卡薩布蘭卡 摩洛哥 附世俱杯賽程 比賽時間為北京時間 比賽序號 時間 對陣 1 12月12日...

2023年世界環境日主題徵文,2023年世界環境日主題徵文

2010年 世界環境日 的主題是 多個物種 一顆星球 一個未來 many species.one planet.one future 與今年聯合國確定的 聯合國世界生物多樣性年 高度契合,充分體現了世界對瀕危物種保護的重視。近日,聯合國環境規劃署 發表文章介紹2010年世界環境日,呼籲全世界發出保護...

2019世界讀書日有什麼好書2012世界讀書日有什麼好書推薦?

吃透曾國藩 吧 我讀了很有啟發。圖書噹噹網上的簡介 這本書精選的200條語錄,反映了曾國藩在人生200個重要問題上的經驗 看法,具有鮮明的中華傳統文化的特色,是曾氏智慧的精華,也是其被後世無數精英人物推崇效法的祕密所在。這本書的作者作為資深的曾國藩迷,年輕有為,他把曾氏智慧內化為經營人生事業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