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決賽比分是多少,2010世界盃決賽比分是多少

2022-01-05 16:41:16 字數 5753 閱讀 88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理由: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

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防守。4年前的德國世界盃,義大利人正是憑藉頑強的防守第四次捧得大力神杯,藍衣軍團的踢法向來都被人所詬病,但是他們拿下了世界盃,他們用行動證明,實用才是最重要的。這屆世界盃,裡皮試圖改造義大利的打法,很多義大利足壇名宿都勸裡皮改回傳統打法,重拾「醜陋足球」,結果,裡皮為自己的固執買單。

從範馬爾維克時代的這支荷蘭隊身上,你多少有義大利足球的影子。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現在的荷蘭隊打法不像以前那樣令人賞心悅目,這也讓很多球迷不滿。

不過範馬爾維克絲毫不為所動,「如果能取勝,醜陋點又何妨?」小組賽過後,荷蘭隊有個驚人的資料,那就是他們場均只讓對手射中3次門框,在運動戰中,他們沒有丟一個球,唯一丟的那個球是埃託奧的點球。範馬爾維克堅守的這條原則讓他們已經嚐到了甜頭。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荷蘭人比以前更團結了。以前的國際大賽,無冕之王每每提前回家很大程度是因為隊內的矛盾。而現在的橙衣軍團空前團結,**唯一一次報的負面訊息是范佩西看不上庫伊特,而這個訊息也屬於空穴來風,范佩西早早就公開表示那是**誤解了他的話。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支荷蘭隊迎來了改變無冕之王命運的最佳時機,穩定,空前注重防守,所以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2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0:1負 西班牙!!!

3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對西班牙 2:1

4樓:沒有如果

西班牙勝2:1贏了一球

5樓:雷遁**

荷蘭 2:1 西班牙

雞蛋鮮花一起向我飛來吧!

上半場 1:1 下半場83分鐘左右 荷蘭隊利用腳球創造機會..將比分改寫為2:1

這樣夠詳細了吧?

6樓:

呵呵,這個不好說啊,我覺得是2;3

7樓:調皮

個人推測

西班牙2:1荷蘭

8樓:

荷蘭2:0西班牙,進球的是羅本和庫伊特

9樓:怎麼還要通行證

荷蘭1比0擊敗西班牙

10樓:豐寧龍人

缺牙齒吃豆子---原進原出

2010世界盃決賽的比分大概會是幾比幾呢

11樓:趙瑞星

西班牙3比1勝荷蘭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

連法佈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的。就拿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

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託雷斯 和 比利亞 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西班牙可能會失誤一球(應為荷蘭也不菜)西班牙會進3球所以是3;1

12樓:

荷蘭對西班牙,

3:1rp帝,不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多就是西班牙:荷蘭為:2:1

14樓:職考指南針

西班牙vs荷蘭3:1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曉得...............

16樓:張歆倫

1:0現在世界盃決賽 一屆比一屆難看

不踢點球就算不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月經大概在什麼時候才會來,一個月有幾次

18樓:

2比 1 西班牙成為第8冠軍

19樓:匿名使用者

2:1西班牙勝,奪冠,荷蘭羅本進球

20樓:我愛黃慧

點球大賽5:4荷蘭勝

2010世界盃決賽比分不是4:1嗎?

21樓:餘念

不是4:1,2010世界盃決賽比分是西班牙1:0荷蘭。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決賽於2023年7月11日在南非約翰內斯堡的足球城體育場進行,以決定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冠軍誰屬,賽事於當地時間20:30。

荷蘭於半決賽以3–2擊敗烏拉圭,率先獲得本屆決賽首個席位,是繼2023年後的首次。另一方面,西班牙以1–0擊敗德國,歷史性進入決賽。由於兩支球隊未曾於世界盃獲得冠軍,因此無論哪一隊奪冠,本次決賽也會產生世界盃歷史上第八支冠軍球隊。

同時,本場決賽是第四次由兩支歐洲球隊對決,也是首支歐洲球隊於歐洲以外舉行之世界盃比賽中獲得冠軍。最終,荷蘭與西班牙在90分鐘的常規時間中戰平0-0,需要進行加時賽。

在加時賽下半場115分鐘,西班牙隊法佈雷加斯妙傳西班牙中場球員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在禁區內攻入致勝的一球,協助球隊首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荷蘭在這場比賽中排出了4-2-3-1的陣式,門將為效力阿賈克斯的斯特克倫博赫,後防由右到左分別為範德維爾、海廷加、馬泰森和範布隆克霍斯特,兩名防守中場是馬克·範博梅爾和尼熱爾·德容。中場球員由左到右是庫伊特、斯內德與羅本,身穿9號球衣的范佩西則出任前鋒。

西班牙也排出了同樣的陣式,29歲的卡西利亞斯負責把守最後一關,後防由左至右分別是卡普德維拉、普約爾、皮克和塞爾吉奧·拉莫斯,哈維·阿隆索與布斯克茨師任防守中場,進攻中場分別為伊涅斯塔、哈維與佩德羅·羅德里格斯,後者自4強後取代了費爾南多·託雷斯的位置。前鋒方面,則是大衛·比利亞。

22樓:大愚若智

2010世界盃決賽比分不是4:1,而是1比0。西班牙在2023年世界盃決賽中,以1比0戰勝荷蘭,獲得冠軍。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2日2時30分,第19屆世界盃決賽在約翰內斯堡足球城球場打響,西班牙經過加時1比0擊敗荷蘭,成為第8支世界盃冠軍球隊,也是首支在歐洲以外奪冠的歐洲球隊。下半場,羅本單刀被卡西利亞斯神勇化解。加時賽,替補法佈雷加斯也錯過單刀。

第116分鐘,伊涅斯塔打進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最晚的致勝球。主裁判韋伯亮出14張黃牌,打破2023年世界盃決賽6張黃牌的紀錄,德容上半場惡劣犯規險些吃到紅牌,海廷加加時賽累計2張黃牌下場。

西班牙是第4支殺進世界盃決賽的歐洲衛冕冠軍,2023年義大利和2023年西德都功敗垂成,只有2023年西德成功登頂,當時擊敗的對手也是荷蘭。在世界盃歷史上,冠軍隊總進球從未少於11個,而西班牙在決賽前只進7球,荷蘭則打進12球,僅次於德國。西班牙是第4支首戰告負後打進決賽的球隊,此前2023年西德、2023年阿根廷和2023年義大利最終都無緣冠軍。

上支小組賽階段輸球后奪冠的球隊是2023年的阿根廷。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被跳蚤咬了最好別抓 跳蚤叮咬後留在人體的是甲酸,可用鹼性藥物中和處理。 1、跳蚤叮咬後可用鹼性的液體不斷的沖洗、塗擦,如肥皂液、小蘇打水等,以中和跳蚤叮咬的甲酸。 2、可在脫脂棉上倒上肥皂水,敷在患處,半小時後,瘙癢會減輕,紅包也開始消褪。

3、用鹽水、風油精、碘伏塗抹,也能起到止癢、消炎的作用。 另外,被跳蚤叮咬會在被咬處出現大小不等,高出**、暗紅色的斑疹。**過敏者會面積更大,中心有明顯紅點及跳蚤叮咬的口器印跡,搔癢難耐且持續數天。

應禁止抓撓,以免抓破**二次感染。

24樓:知秋葉

小爐匠敢攬大瓷缸---懷裡必揣著金鋼鑽

歷屆世界盃決賽比分是多少啊?

25樓:要你美麗

2023年烏拉圭vs阿根廷 4-2。2023年義大利vs捷克斯洛伐克 2-1。2023年義大利vs匈牙利 4-2。

2023年烏拉圭vs 巴西 2-1。1954 聯邦德國 vs匈牙利 3-2。2023年巴西 vs瑞典 5-2。

1962 年巴西 vs捷克斯洛伐克 3-1。1966 年英格蘭vs 聯邦德國 2-2(加時賽2-0,總比分4-2)

2023年巴西vs 義大利 4-1。2023年聯邦德國vs 荷蘭 2-1。2023年阿根廷vs 荷蘭 1-1(加時賽2-0,總比分3-1)。

1982 年義大利 vs聯邦德國 3-1。

2023年阿根廷vs 聯邦德國 3-2。1990 年聯邦德國 vs阿根廷 1-0。2023年巴西 vs義大利 0-0(加時賽,點球3-2,總比分3-2)。

2023年法國vs 巴西 3-0。

2023年巴西vs 德國 2-0。2006 年義大利 vs法國 1-1(加時賽,點球5-3,總比分6-4)。2010 年西班牙 vs荷蘭 0-0(加時賽1-0,總比分1-0)。

2014 年德國 vs阿根廷 0-0(加時賽1-0,總比分1-0)。2018 年法國 vs克羅埃西亞 4-2。

26樓:

17 2002 巴西 2-0 德國

16 1998 法國 3-0 巴西

15 1994 巴西 0-0(4-2) 義大利14 1990 德國 1-0 阿根廷

13 1986 阿根廷 3-2(加時) 德國12 1982 義大利 3-1 德國

11 1978 阿根廷 3-1 荷蘭

10 1974 德國 2-1 荷蘭

9 1970 巴西 4-1 義大利

8 1966 英格蘭 4-2(加時) 德國7 1962 巴西 3-1 捷克斯洛伐克

6 1958 巴西 5-2 瑞典

5 1954 德國 3-2 匈牙利

4 1950 烏拉圭 2-1 巴西

3 1938 義大利 4-2(加時) 匈牙利2 1934 義大利 2-1 捷克斯洛伐克1 1930 烏拉圭 4-2 阿根廷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左下角找到「開始」,點選之後開啟開始選單欄,然後在選單欄中找到控制面板,一般情況下就在下圖中游標停留的位置,點選之後進入下一步。 進入控制面板的操作介面,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項,就是下圖中紅框選中的頁面,點選之後,進入下個頁面,開始進行寬頻連線的設定。 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然後在彈出的下個頁面中,找到下圖紅框選中的「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然後點選之後開始進行寬頻連線。

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連線到interet」,然後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給新的連線起個名字,全部完成之後,點選下圖中的「連線」按鈕即可。

2023年世界盃決賽賽程,2023年世界盃決賽賽程

2018年6月14日北京時間23 00 俄羅斯vs沙特 2018年6月15日北京時間20 00 埃及vs烏拉圭 北京時間23 00 摩洛哥0vs1伊朗 2018年6月16日北京時間02 00 葡萄牙3 3西班牙 北京時間18 00 法國vs澳大利亞 北京時間21 00 阿根廷vs冰島 2018年6月...

世界盃最大的比分差距是多少,世界盃 決賽 最大比分差多少

世界盃上的最懸殊比分 匈牙利10比1勝薩爾瓦多 1982年世界盃小組賽 原本代表了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賽事 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中幾乎很少有懸殊比分的出現,但是在1982年西班牙世界盃的第三組匈牙利對薩爾瓦多的比賽中,國內正在打仗的薩爾瓦多竟然以10比1輸掉了比賽。上半時匈牙利僅僅進了3個球,沒想到下半...

2019世界盃冠軍,2010世界盃冠軍?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荷蘭與西班牙,荷蘭從未在世界盃得過冠軍。但是,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