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五大聯賽的升降級問題,五大聯賽升降級制度

2022-01-05 16:41:14 字數 2508 閱讀 4599

1樓:匿名使用者

05年之前英超不是4支球隊,而是3支球隊。意甲是4支,變成3支可能認為降4支競爭太激烈了,也會造成一些球隊不敢大膽使用年輕球員出場,場場都是關鍵比賽。

德甲只有18支,跟氣候有一定關係,德甲與其他四大聯賽不同的是有漫長的冬歇期。增加兩支就意味著增加四輪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各國的賽程安排 甲乙丙丁各級聯賽水平決定的 德國還有個冬歇期呢

原來降4支球隊 就是那幾支升來降去的

3樓:

各個國家的賽制不同啊……

4樓:

這是根據各個國家的聯賽管理曾決定的,如果說太多球隊升降級那麼對球員轉會會有影響,這樣球隊的開支會急劇上升的,畢竟現在五大聯賽是職業足球

5樓:匯明提花牆布

這是國際足聯的規定,不是想改就改的了的。升班馬基本上都是弱隊,升上來也是處於保級區附近,太多的升班馬,對整個聯賽的水平提升也會有影響。

6樓:經韜緯略

歐洲的國家面積小,沒有太多的大球隊。就算採用5支升降,升班馬實力太弱,混一年就又降級了,沒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汗…這問題就問的不負責任…你問我…我問誰呀!

既然這樣決定肯定有他的道理的

五大聯賽升降級制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五大聯賽升降級及參加歐戰資格稽核

歐洲五大聯賽升降級及參加歐戰資格稽核

歐洲五大聯賽已逐漸接近尾聲,筆者收集到五大聯賽的升降級制度及取得歐洲盃和聯盟杯比賽參賽資格制度,共網友分享

英超∶以積分排名次序,同分先按淨勝球數、總入球數、對賽成績等依次序來區別排名,最後三支球隊降級。

歐冠名額4個,一、二名直接進軍歐冠32強分組賽,三、四名需分別參加晉級歐冠32強的外圍賽。

聯盟名額3個,聯賽第五名、足總盃冠軍和聯賽盃冠軍,如足總盃冠軍,聯賽盃冠軍已獲冠軍盃資格,則其留下的名額由該兩個盃賽的2、3、4名,依名次先後補上所缺,其餘想參加的球隊只能在圖圖杯上爭得三甲之位,方具資格。

意甲∶今年賽制,以積分排名次序,同分如涉及奪冠、歐洲賽事資格、降級等問題,要另外進行主客兩回合的附加賽來決出名次,最後三支球隊降級。

歐冠名額4個,一、二名直接進軍歐冠32強分組賽,第

三、四名需參加晉級歐冠32強的外圍賽。

聯盟名額3個,聯賽第

五、六名,義大利杯冠軍,其它情況參照英超

德甲∶以積分排名次序,同分先按淨勝球數、總入球數、對賽成績等依次序來區別排名,最後三支球隊降級。

歐冠名額3個,一、二名直接進軍歐冠32強分組賽,第三名需參加晉級歐冠32強的外圍賽。

聯盟名額4個,聯賽第

四、五、六名,德國足協盃冠軍,其它情況參照英超。

西甲∶以積分排名次序,同分先按對賽成績、淨勝球數、總入球數等依次序來區別排名,最後三支球隊降級。

歐冠名額4個,一、二名直接進軍歐冠32強分組賽,第

三、四名需參加晉級歐冠32強的外圍賽。

聯盟名額3個,聯賽第

五、六名,西班牙國王杯冠軍,其它情況參照英超。

法甲∶以積分排名次序,同分先按淨勝球數、總入球數、對賽成績等依次序來區別排名,最後三支球隊降級。

歐冠名額3個,一、二名直接進軍歐冠32強分組賽,第三名需參加晉級歐冠32強的外圍賽。

聯盟名額4個,聯賽第

四、五名,法國杯和法國聯賽盃冠軍,其它情況參照英超。

9樓:漢胤隆昊偉

1英超:每賽季超級聯賽

積分榜的後三名,降入下

一級聯賽

,而英冠聯賽前兩名下賽季升上超級聯賽,

第3-6名將進行兩回合主客場淘汰制的升班附加賽由第3名對第6名,第4名對第5名,經抽籤決定哪隊首先作主場進入決賽的兩隊在中立場以一場定勝負的

賽事爭奪

冠軍,奪冠的一隊可升上超級聯賽

2意甲:每賽季甲級聯賽積分榜的後三名,降入下一級聯賽,而乙級聯賽前兩名下賽季升上甲級聯賽,

第3-6名將進行兩回合主客場淘汰制的升班附加賽由第3名對第6名,第4名對第5名,經抽籤決定哪隊首先作主場進入決賽的兩隊在中立場以一場定勝負的賽事爭奪冠軍,奪冠的一隊可升上甲級聯賽

3西甲。德甲、法甲:每賽季甲級聯賽積分榜的後三名,降入下一級聯賽,而乙級聯賽積分榜的前三名升上甲級聯賽

10樓:小小渺小

最後3名降級 前3名升級 如果分和淨勝球都相同則打附加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解決方法:丟失花間歡笑,拼命往前走排除了所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自然會明白,如果害怕爭議

( 複製,開啟: b10.pw )

歐洲五大聯賽的升降級制度是什麼?誰教我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聯賽積分倒數的幾個球隊,德甲倒數第三和德乙季軍打一場比賽,誰勝誰下賽季上德甲

歐洲五大聯賽指哪五大聯賽?歐洲五大聯賽排名

分別為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和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一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laliga 在中國則一般簡稱為 西甲 是西班牙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也是歐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足球聯賽之一,現有參賽球隊20支。西甲同時亦是出產 f...

足球五大聯賽是哪幾個,五大聯賽是哪五大

一般說的五大聯賽指的是歐洲足壇的英超 西甲 德甲 意甲 法甲 不過根據最新的排名,阿根廷聯賽和巴西聯賽排在二三位,僅次於英超 5大聯賽是以前的說法 現在通常說4大 英超西甲意甲和法甲 德甲已經不入流了 甚至不如土耳其聯賽 樓上的可就不對了哈 在最新的聯賽排名上,德甲是歐洲第二,世界第四,比西甲還要高...

歐洲五大聯賽的關係球隊,歐洲五大聯賽哪些球隊的關係最好 哪些球隊經常打假球

意甲 關係好的球隊 國際米蘭 都靈 亞特蘭大 ac米蘭 恩波利 烏迪內 熱那亞 卡利亞里 利沃諾 雷吉納 帕爾馬 羅馬 巴勒莫 卡利亞里 那不勒斯 卡塔尼亞 尤文圖斯 切沃 錫耶納 恩波利 熱那亞 那不勒斯 拉齊奧 烏迪內斯 桑普多利亞 ac米蘭 冤家球隊 國際米蘭 ac米蘭 羅馬 拉齊奧 尤文圖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