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合夥做生意,又是從小玩到大的兄弟現在鬧翻了我和同夥都

2022-01-05 16:25:00 字數 2631 閱讀 9723

1樓:樂正念瑤

做生意永遠別合作,哪怕是親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再合也沒以往的真心,難道你不知道生意是不能合夥的嗎?有媳婦更不能合

3樓:小苗苗噠噠

合夥要提前弄好分配的合同,美髮的吧

4樓:善良的小順

永遠不要和自己的兄弟合夥做生意

5樓:司鍅鑫

先動手就有錯 朋友應珍惜

我和我弟弟在一起合夥做生意也有兩年多了.我們的脾氣都屬於暴脾氣.他老是說我天天板著臉,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親人一起做生意,首先要親兄弟明算賬。找個機會給他說明厲害,說大家都想搞好生意,生意上的事,只能有一是一,生活中就無所謂,你也不想生意變壞不是?多說說其中厲害關係,另外其中肯定有一些誤會的存在。

當然有些東西還是要難得糊塗,只要不影響大局,管他何甚,都是自家人

鬧翻,一定會嗎?當然可能是我不瞭解情況哈,可以嘗試一下,有時間吵一架,嘴上說鬧翻未必就一定是鬧翻,你們現在有生意做,還好一些不用為金錢煩惱,我們家一個愛喝酒,一喝酒醉,說實話已經鬧翻很多次但是最終還是有心一塊用,另外如果真是鬧翻了,不也是間接幫你做了決定嗎?d當然如果你要嘗試控制事情度,生活不是體會過程嗎?

在在這個問題你真的有點活的太明白,鬧翻後其實過不多長時間有一個只要好好說,或者說一起喝個閒酒也就沒什麼了,家庭怎麼可能沒有難唸的經呢

7樓:為健康5加油

能共苦不能同甘,這是普遍存在的問題。合夥的生意必須有兩個條件:一是互相尊重,理解對方;二是不自私,情比錢重要。但是99%都做不到。最後的結果是兄弟反目。

8樓:地平線_風暴

停止吧。原先多好的兩人,因為一起做生意,最後不歡而散,連朋友都做不下去的例子比比皆是。搞不好,兄弟也做不成。都是利益,這個魔鬼鬧的。

9樓:滕銳愛

先告訴你把做任何事,不可能兩個人的意見都一樣,所以做生意上,你們兩個必須要有個做主的人,真正的問題的時候要有一個人能做主的人。不能什麼事都要兩兄弟一起。

10樓:閔美英

合作就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兩個脾氣不同的人本身就很難溝通,而且親人的關係更是不好打理,建議你放手吧,要麼自己幹,或者借點錢投資做大,要不親戚最後也破裂了

11樓:風飛5月

看過中國合夥人嗎,自己去尋找答案王陽說的有句話,真的很好。自己去看看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倆真的適合坐下家一起好好喝喝酒,好好談談,看看問題真正出在**,但是你是哥哥,給我感覺你做的挺到位的,有謙讓和互幫互助的精神,現在的生意確實不好乾了,但是分在**幹,選擇城市和地點很重要,反正兩個人合夥開店確實很不方便,分開了困難大了,問題也多了,只不過沒有分歧了而已!

13樓:瞳上的慾望森林

不該,首先你們都是暴脾氣,遇到問題很容易吵起來。再者你弟弟有老婆,為了老婆他也從來不在乎你這個哥哥,以前生意不行,現在生意剛有點好居然就警告你,讓你拿錢或退出!我建議散夥。

14樓:/xs勇

不要合了,剛開始就不應該合,投資還可以,合夥的百分之九十都要散夥還要反目成仇。所以建議你及時撤出來,如果錢拿不出來,可以說入股的,或者借給他的,要寫字據。

15樓:天地靈靈

稱早明算賬……散……

16樓:餜槉鐪燄煒

主要是性格不一樣,見義分開做,然後互相幫助

17樓:從今是魔王

可以分了,兄弟做生意傷感情的。

18樓:畫說咪西

有些事 不適合兄弟合作的

我兄弟和我生氣了

19樓:苒絡黎

你是不服氣吧!合不來就算了,雖然這麼多年情分了,但是道不同不相為謀,朋友就應該志同道合啊,他變了,你又何必要強迫自己改變呢。如果放不下的話,你就出去混吧……加油

20樓:

別被帶溝裡去了 既然走出來了就不要在找回去了你就不要在和他們往來了,找適合你的朋友啊!相信自己,離了他們你就活不下去了嗎!

多看開點,有句話希望你能明白:沒有永恆的朋友也沒有永恆的敵人,只有永恆的利益。

相信不,他在需要你時,肯定還會來找你,到時候希望你能看清事實。

21樓:夏末秋初_雨

有時候的話不要太敏感就好了、 時間會沖淡的、好朋友是真正為你付出、處處都為你著想的人、從小玩到大隻能說是玩伴、樓主要放開心、 不要讓一些事牽絆住自己前進的腳步、 現在不混了、對樓主自己是件好事呢、說明你對自己負責任了、 倘若你這位朋友是想讓你回到以前混的日子、這種所謂的朋友不要也不可惜、、 樓主也該嘗試和其他人交流、 不要和那些所謂的混的人走的太近、他們是拿自己的青春作賭注、揮霍光陰、、 還有樓主也要關注自身、讓自己變的謙和、這樣、別人才願意和你交流、不要因為別人一兩句話就發火什麼的、要剋制自己、 這樣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深深呼吸一口氣、窗外的世界很亮

另外樓主要真想明白他是怎麼想的、就應該和他溝通、雖然說起來容易、但這也需要極大的耐心和勇氣、什麼話挑明瞭、解決起來也就方便了

我們四人合夥做生意,我和兩個合夥人都不滿他的懶惰行為,想跟他散夥,可以只退回他本金嗎

可以的,沒有合夥協議一般會認定為借款 憑良心bai做事,即使沒有合同口頭du也一樣生效zhi 你說的事可以把你們dao之間位專置轉換一下你會作屬何感想呢?在法律上你們也只是合夥其它啥都不存在,如果你們合夥出現不能達存共識散夥,應該截止本日期利息及本金全部歸還,如果僅憑說他懶不能作為法律依據 可以稀釋...

兩個人合夥做生意怎麼寫合同,兩個人共同出資合夥開店,怎麼寫合同?

合同書的步驟,具體看自己情況 合夥合同 合夥人 姓名 性別 年齡 住址 其他合夥人按上列專案順序填寫 第一條 合夥宗旨 第二條 合夥經營專案和範圍 第三條 合夥期限合夥期限為 年,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日止。第四條 出資額 方式 期限 1.合夥人 姓名 以 方式出資,計人民幣 元。其他合夥人同上...

兩個人合夥做生意,出本,出技術,這種情況出本的人有權利先收回本錢嗎

如果合夥之前兩個人之間已簽訂協議或者合同的話就不可以,如果沒有這些字面上的協議之類的證明則隨時可以撤資,只不過是兩個人的關係也會就此破裂了。拓展資料 一 合作人股份如何分配 普法內容 合作人股份的分配大部分採用的是三種分配法,分別為平均分配 絕對控制以及差異化分配股權。股權的平均分配如果意見不統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