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乒乓球教練是誰,中國乒乓球女隊的主教練是誰?

2022-01-12 20:58:47 字數 1038 閱讀 8912

1樓:俠劍天涯

劉南奎;乒乓球運動員。2023年5月9日生於韓國釜山。小學三年級時開始學打乒乓球。

他左手直握球拍,既能近臺打,又能中臺打,能拉善攻,以拉為主,拉攻結合。2023年在首屆亞洲少年乒乓球賽中獲男子團體、男子雙打金牌,並獲混合雙打銀牌和男子單打銅牌。2023年在第十屆亞運會上,獲男子單打和男子團體冠軍。

2023年第二十四屆奧運會上,乒乓球首次列入奧運會比賽專案,劉南奎獲男子單打金牌。2023年9月劉南奎首次以韓國男隊主教練身份率隊參加中國公開賽。

玄靜和(현정화)2023年10月6日出生於韓國釜山市,著名的女子乒乓球運動員,韓國女子乒乓球運動輝煌時期的代表,韓國女子乒乓球運動員中惟一一個實現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大滿貫(女子單打、女子雙打、男女混合雙打和女子團體冠軍)的人。2023年,玄靜和在瑞典世界乒乓球錦標賽上獲得女子單打冠軍,在當年國際乒聯公佈的女子乒乓球運動員世界排名中名列第一。退役後擔任韓國乒乓球隊教練。

2樓:小佳碧玉

韓國男隊主教練「劉南奎」 ,韓國女隊主教練「玄靜和」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女隊還是男隊?

中國乒乓球女隊的主教練是誰?

4樓:幸運葉子

您好,現中國乒乓球女隊的主教練是孔令輝。祝您生活愉快~請採納~

詢問中國乒乓球女運動員嫁給韓國乒乓球男教練的是誰?

5樓:來自北大荒中年人

中國乒乓球女隊員教師敏嫁給了韓國乒乓球隊的教練安宰亨。他們現在是一個都是幸福的夫妻。

6樓:馬大姐

中國乒乓球女運動員焦志敏。

7樓:正道語言

答:應該是焦志敏吧!她嫁給了前韓國男乒教練安宰亨。

8樓:滿目柔光是你

應該是劉靜華這個人吧,名氣還是挺高的。

9樓:你睡著了不

焦志敏嫁給韓國安宰亨

中國打乒乓球最厲害的是誰,中國男子乒乓球誰最厲害?

實力最強 王勵勤 戰術高手 馬琳 打法獨特 王皓 這個沒有一定的,我只能說最強中國 國際乒聯最新男子世界排名 2008 1 5 1 王皓 中國 2 馬琳 中國 3 王勵勤 中國 4 馬龍 中國 5 波爾 德國 6 薩姆索諾夫 白俄羅斯 7 陳杞 中國 8 柳承敏 韓國 9 吳尚垠 韓國 10 高寧 ...

中國乒乓球國家隊都有哪些隊員,中國乒乓球女隊有哪些隊員

只能說說經常在國際比賽中露臉的幾位。男隊 王勵勤 馬琳 王皓 陳玘 馬龍 郝帥 侯英超 女隊 張怡寧 王楠 郭躍 郭焱 陳晴 李曉霞 呵呵,你這個問題恐怕劉國樑,施之皓也沒法回答。國家男女一隊 二隊加在一起有300多人 這個也應該有個數吧,只是沒有人公佈而已,好歹也算是 了 下次問問題的時候,請經過...

羽毛球和乒乓球都有幾枚金牌,中國乒乓球拿了幾塊金牌?

乒乓有4枚,羽毛球有5枚。乒乓球 男子團體 男子單打 女子團體 女子單打。羽毛球 男子單打 男子雙打 女子單打 女子雙打,混合雙打。乒乓球為圓球狀,2000年悉尼奧運會之前 包括悉尼奧運會 國際比賽用球的直徑為38mm,2000年之後國際比賽用球的直徑為40mm。在中間隔有橫網的長274釐米 寬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