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和乒乓球都有幾枚金牌,中國乒乓球拿了幾塊金牌?

2022-01-02 23:05:28 字數 1544 閱讀 2092

1樓:n笑靨如花

乒乓有4枚, 羽毛球有5枚。

乒乓球:男子團體、男子單打、女子團體、女子單打。

羽毛球:男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單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

乒乓球為圓球狀,2023年悉尼奧運會之前(包括悉尼奧運會)國際比賽用球的直徑為38mm,2023年之後國際比賽用球的直徑為40mm。在中間隔有橫網的長274釐米、寬152.5釐米、高76釐米的球檯上進行。

球直徑40.00毫米,重量2.53-2.

70克,白或橙色,用賽璐珞或塑料製成。運動員各站球檯一側,用球拍擊球,擊法有擋、抽、削、搓、拉等。球須在臺上**後才能還擊過網。

以落在對方檯面上為有效。比賽以11分為一局,採用五局三勝,七局四勝。比賽分團體、單打、雙打、混雙等數種。

羽毛球是一項室內,室外兼顧的運動。依據參與的人數,可以分為單打與雙打。羽毛球拍一般由拍頭、拍杆、拍柄及拍框與拍杆的接頭構成。

一支球拍的長度不超過68釐米,其中球拍柄與球拍杆長度不超過41釐米,拍框長度為28釐米,寬為23釐米,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球拍的發展向著重量越來越輕、拍框越來越硬、拍杆彈性越來越好的方向發展。適合東方人發展。

2樓:奧運知識冠軍

基本上中國是包了。全部收下。

羽毛球五個金牌

(東道國應有不少於2名運動員參加比賽。每個國家或地區在1個專案中最多只能有3個席位,多出的席位依次讓給排名列後的國家和地區的選手。)

男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單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乒乓球 4枚金牌

( 2023年雅典奧運會期間,國際乒聯主席沙拉拉宣佈,他已經同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以及眾執委們進行過會晤,大家一致同意在不增加參賽人數的情況下,在2023年奧運會上以團體比賽取代雙打比賽。該項提議已經在2023年10月27日國際奧委會在新加坡的會議上獲得了批准。)

男子團體、男子單打、女子團體、女子單打

3樓:

羽毛球5個。男單、男雙、女單、女雙、混雙。

乒乓球4個。 男單、男團、女單、女團。

不可能全包。羽毛球的混雙只能掙第三了。

4樓:蕭香夜雪

羽毛球:男單 女單 男雙 女雙 混雙 共5塊 已經拿到女雙和女單和男單了 混雙沒有中國選手進決賽 金牌被韓國選手摘走 男雙金牌被印尼摘走

乒乓球:男團 女團 男單 女單 共四塊 女團已經奪冠 有希望全包

5樓:匿名使用者

乒乓球有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團體。

羽毛球沒有團體但有混雙。

我覺得乒乓球全拿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羽毛球女單和女雙已經拿了,混雙輸了

男單和男雙不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5塊金牌。乒乓球4塊金牌。

羽毛球:男單、男雙、女單、女雙、混雙

乒乓球:男單、男團、女單、女團

7樓:狂頂育文

羽毛球5個。

乒乓球4個。

乒乓球沒問題

羽毛球只獲了三枚

中國乒乓球拿了幾塊金牌?

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哪類,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哪類

都屬於小球類,羽毛球和乒乓球都屬於練眼睛的運動。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哪類 15 就體育運動競技專案來說,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乒羽專案 就運動健身來說,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小球運動 就門戶 分類來說,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綜合體育。此資訊由楚天運動頻道提供!屬於體育運動競技專案 球類 兵羽。羽毛球,乒乓球屬於哪...

怎樣練習羽毛球和乒乓球的反應速度

對於反應能力,其實也可以靠生活的一些小細節來提升,也可以靠多打球來提升 生活中如何鍛鍊反應能力 1 比如坐車的時候,你可以一直看著窗外的一個點,或者橫幅或者字型什麼的,爭取在車經過之前一直都看著,這樣可以慢慢鍛鍊你的動態視力,對提高反應能力有一定的作用。2.無聊的時候進行腦部模擬,比如做一些幻想,對...

中國乒乓球國家隊都有哪些隊員,中國乒乓球女隊有哪些隊員

只能說說經常在國際比賽中露臉的幾位。男隊 王勵勤 馬琳 王皓 陳玘 馬龍 郝帥 侯英超 女隊 張怡寧 王楠 郭躍 郭焱 陳晴 李曉霞 呵呵,你這個問題恐怕劉國樑,施之皓也沒法回答。國家男女一隊 二隊加在一起有300多人 這個也應該有個數吧,只是沒有人公佈而已,好歹也算是 了 下次問問題的時候,請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