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2019有前景的創業專案有哪些

2022-01-02 23:05:28 字數 3863 閱讀 2922

1樓:陳夢龍害人

其實是大多數人的問題,大都是為了創業而創業,但如何找到適合的專案也很重要,個人感覺如果想要做的話選個有特色的行業,特色的行業現在是最有前景的。我選的是匯隆基業那邊,零費用,門檻低,無**化高低、性別、年齡,只要有誠信和勤勞就可創業。

2樓:車充安

最有發展前景的就是電瓶車充電樁了。

正處在政策紅利和市場需求的風口上

1、市場前景:全國電動車的保有量已經超過了2億輛,而充電裝置的鋪設率僅為市場的5%,數量如此龐大的電動車市場怎麼充電?電動車充電站一臺裝置可支援10輛、16輛甚至更多的電動車同時充電,能有效的解決電動車充電難的問題。

2、政策扶持:早在去年公安部和各省也釋出政策明確要求小區安裝具有充滿自斷電、定時斷功能的智慧充電樁充電,可有效減少電動車火災事故的發生以保障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

3-5萬元即可投資

無需加盟費用,購買裝置即可成為運營商,自己操作、運營、盈利,是真正的小本投資創業好專案。

主要是通過賺取充電樁充電費用的差價來盈利,一臺一拖十路的智慧充電樁一天淨賺10元,一個月下來是300元左右,如果安裝10臺、20臺呢?平均在3-6個月內即可**成本,可持續收益5年。

運營得當,收益穩定,可實現「躺賺」

不需要專人看管,只需要一部手機就能操控給電動車充電,在手機後臺就能檢視電站的所有資訊:充電的車子數量、充電功率、消費金額、歷史充電記錄等等。另外,使用者有任何疑問和問題都會有專業的客服協助解決。

只要運營得當,投資人就能穩定賺錢,甚至實現「躺賺」!

截止到目前為止,電瓶車充電樁這個專案時最有發展前景的專案了,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會一直是投資熱點。

3樓:出賣謀策

健康產業最旺,人人都原用錢買健康。

4樓:財經趣彈

當今社會是一個經濟發展與科技進步共同騰飛的時代。新時代的人們不只侷限於朝九晚五的穩定生活,也不願為了於幾千塊錢的基本工資而呆坐在辦公室。他們更有激情和想法,更向往於做自己喜歡做的專案,更向往於相對自由的工作方式,並同時獲得相對更多一些的報酬。

隨著網際網路發展大潮的來臨以及人們生活質量水平的提高,以下這三個創業專案著實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一、高階特色民宿

近年來,不僅知名連鎖酒店接連被**出衛生問題,就連喜來登、香格里拉、安縵等高階大型酒店也被爆出存在客房清潔員使用髒毛巾擦洗杯具等衛生問題。而最讓人們牴觸的是,酒店房間內竟暗藏攝像頭,直接侵犯到了顧客的生活隱私,甚至威脅到了顧客的安全。而隨著國內旅遊消費市場的升級以及共享經濟的快速發展,民宿的質量不斷提升,高階民宿也不斷湧起。

服務與質量得到了保證,且民宿裝潢更具特色,屋體建築更具有當地風格,更多的年輕人外出旅遊也會選擇入住民宿。

就目前的形勢來看,民宿不僅是做為為大眾提供住宿和休息的地方,裝修精美,具有風格特色的民宿還能做為拍攝、生日聚會等的活動場地,使用範圍廣泛。再者,房東還可以根據不同人群的需要打造不同的特色房間,在**的裝潢與打理上,相對於酒店來說更具有靈活性,且客房資源相對於酒店來說較少,對衛生的把控上也可以做到更加嚴格,而對於人力成本上來說也相對較低,從而可以促進民宿品牌的快速形成。最後,許多有年代歷史的老房屋因隨著人們經濟能力的攀升,更換了住所而被廢棄,但這往往是一個時代的印記,是一個城市的特色。

這些舊房屋往往建在市中心或具有當地特色的老居民區,綜合利用起來不僅能保護當地文化,促進遊客融入當地,感受當地的文化特色,還能獲得有效收益。

二、寵物服務業

如今,人口老齡化速度不斷提升,.「空巢老人」不斷增多,情感缺失使這一年齡段的人群更傾向於飼養寵物來寄託情感。而新一代的年輕人,或因生活壓力過大、愛好動物、尋求陪伴等原因,飼養寵物的人群也在大幅度地增長。

然而,寵物數量增多,相對應的寵物沐浴、寵物寄養、寵物食物等相對應的服務專案缺仍然匱乏,這正是發展的有利情況之一。第二,客源穩定。對於飼養寵物的人來說,只要服務到位,門店的位置方便他們前往,加上動物更喜歡熟悉的環境,基本上這些客戶將成為固定客源。

三、美妝行業

普華永道於2023年公佈了一項研究資料,資料表明,2023年全球美妝行業銷售額規模已達4120億歐元,同時作出**,到2023年時,年銷售額規模將超過5000億歐元。而在區域層面上,中國和印度將成為美妝行業增速最快的市場。在經濟快速發展的背景下,大眾的經濟水平的提高,生活水平也相對提高,對於美妝行業的需求也日漸突出。

並且消費群體也向低齡化和高齡化,以及男性化發展,消費人群眾多。加之,如今國貨化妝品還存在著產品質量不夠優質,包裝不夠精美有質感,品牌推廣比較粗糙等問題,仍然有許多突破口可以去突破創新,促進國貨美妝品牌進步。最後,伴隨kol運營模式的發展,kol的測評可以起到宣傳與推廣的作用,促進品牌的發展。

在我國提倡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今天,應把握時代脈搏,追尋創業大勢,認清發展趨勢。做自己真正喜歡的專案,過自己真正想過的生活。

5樓:啞戲買張動車票

教育資訊化全面服務

1、學校客戶是行業不容忽視的重要角色

截止至2023年全國各階段學校數量及在校學生數量統計情況

2、教育資訊化是國家政策及資金的重點支援領域

自2023年提出「三通兩平臺」建設的概念以來,政策頻出全面支援教育資訊化和網際網路教育的發展,教育部也將教育資訊化寫入十三五規劃。《教育資訊化十年發展規劃》提出**在教育資訊化支出費用不得低於教育經費的8%,而近年來教育資訊化投入已經超過這一比例,達到10%左右。2023年教育資訊化的財政投入已經達到2,500億元,相較於2023年增長了4倍以上。

3、tob模式同時可為c端市場奠定基礎

2、智慧財產權保護尚待完善

教育資訊化是典型的知識密集型產品加服務的整合,其中軟體的研究開發需要大量高階專業人才和大量資金投入,服務附加值高,但複製簡單。儘管近年來我國智慧財產權保護工作取得了較大進展,但我國在軟體整合服務智慧財產權方面的保護工作尚待加強。

四大有利因素推動發展

2023年7月,***釋出《***關於積極推進「網際網路+」行動的指導意見》,提出「鼓勵網際網路企業與社會教育機構根據市場需求開發數字教育資源,提供網路化教育服務。鼓勵學校利用數字教育資源及教育服務平臺,逐步探索網路化教育新模式,促進教育公平。鼓勵學校通過與網際網路企業合作等方式,對接線上線下教育資源,探索教育新模式。

」2023年以來,教育部分別釋出《教育資訊化「十三五」規劃》、《2023年教育資訊化工作要點》等政策,將推進教育資訊化作為教育部2023年工作重點之一,並積極推進資訊科技與教育教學的融合。

教育是中國**及民眾高度重視的領域,近年來我國財政性教育支出從2023年的8,280.21億元增長至2023年的34,204.00億元,佔gdp的比重也不斷提高,從2023年的3.

22%增長到2023年的4.14%。

隨著產業政策的推動,教育資訊化投入資金預計未來將進一步增長。2023年,教育部發布的《教育資訊化十年發展規劃(2011-2023年)》提出各級**在教育經費中按不低於8%的比例列支教育資訊化經費,保障教育資訊化擁有持續、穩定的**財政投入,進一步為教育資訊化行業規模的增長提供了有利支撐。2023年國家財政性教育資訊化投入規模近2,500億元。

2023年有前景的財富創業專案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你比如說

水管清洗

這類的有很多企業在做

你比如說日村

7樓:點景生活家

建議您可以去了解一下水草造景加盟生意

隨著現在人們生活條件的提高,家裡面購置一款漂亮的魚缸,養一些漂亮的魚兒,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

據統計目前國內家庭擁有水族箱2500萬個以上,而國外家庭擁有水族箱的數量已經超過了8000萬個

國內水族箱在

一、二線城市群裡已經作為家裝、藝術品得到了普遍的認同與普及。

現在的消費者不僅僅滿足於吃飽穿暖,更多的追求生活、精神上的享受因此水草造景行業的市場比較大,發展前景也很好。

2023年市場前景最好的創業專案

一種生意模式是否適應你所在地區的發展,你就要深入調查一下市場需求與趨勢,結合當地消費 自身能力等來決定你的投資專案,不能沒有目的盲目投資,多去一些創業會或者博覽會看看會對你受益匪淺的。現在動漫行業作為朝陽產業,市場前景廣,許多人開始選擇開動漫店作為創業專案,因為國家政策大力扶持,相關部門支援以及市場...

小投資創業專案 適合個人的小投資創業專案有哪些?

那種加盟一元店 兩元店,還有兒童五元鞋之類的 這些都可以 小額的投資其實利潤也小,前期的話會比較辛苦些 攢夠一定的錢在進行投資這樣比較好 實業重要 理財也同樣重要。網上創業風險最小。生意有三種形式,一是造船出海,成本高,風險大,成功幾率低,二是買船出海,成本高,但風險相對較小,三是借船出海,成本低,...

2023年想做個餐飲專案,餐飲創業專案有什麼可以的嗎

選一個受眾廣 長期能夠吸引客源的餐飲種類,像串串香等小吃類的就不錯,這樣投資沒有火鍋店 中餐廳等金額龐大,上手操作快,回本週期也更短。2021年有什麼比較合適的餐飲創業專案推薦下啊?我覺得螺殿下螺螄粉還比較合適的,畢竟是廣西特色小吃品牌之一,不說他們的名氣了,就是好吃這一點就特別有市場了,你要做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