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

2022-07-15 09:55:17 字數 5040 閱讀 4280

1樓:虛擬教育專案

如果你沒有團隊,只是一個人有業餘的時間,強烈建議做網際網路虛擬專案(luckymasami),沒有庫存積壓和物流等實物產品涉及的成本和風險,並且有決心和一定的執行力,懶惰的人做什麼專案都會失敗,先把自己的決心和目標定好。

從事網際網路教育行業已經有兩年多了,國內考試基本每個月都有,小學初中高中職稱等等也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所以說這是剛需一點也不過分,誰還沒經歷過學習和考試呢。

肯定有一些噴子(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質疑,既然這麼好,為什麼要公開拿出來給大家,自己做不香嗎?香是肯定的,但是現在平臺流量很大,多一些店鋪也不會有很大影響,貴在堅持和執行,有很多人每天晚上睡前思緒萬千,早上起來還是乖乖去上班忙成狗,上班996被內卷的無慾無求,回家晚上繼續幻想如何發財,從來沒有實際操作過,你能發財麼?

再次強調,這個專案不用辭職,完全可以利用空閒業餘時間來做就可以,大趨勢肯定是網際網路咯,不管做什麼行業,要依託網際網路平臺,發展不受時間區域限制,面向全國的使用者群體,這樣才會有流量。

2樓:財經趣彈

隨著我國整體經濟水平和**對人們創新創業的重視程度日益提高,人們對於創新和創業不再陌生,很多人根據個人興趣、大眾需求或者不滿足於現狀、想出去闖一闖,尋求更多的契機,改變自己甚至全部人的生活。但是,一旦確定自己要走創業之路,就要充分考慮很多現實因素,如:啟動成本資金、創業專案前景、運營成本等現實問題。

其中,創業專案的前景尤為重要,因此,我想根據本人的個人見解,談談最有前景的三個專案。

一,教育創業專案。現在,「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是很多教育機構的宣傳口號,確實也是如此。我們的上一代—父母輩,他們那一輩很多人年輕時由於受教育觀念不強、被生活條件所限制等等因素無法接受較好的教育,走了不少彎路、吃了文化學歷的虧,因此他們希望盡最大的努力讓我們年輕一輩受最好的教育。

所以,教育行業會越來越受大眾所重視,擁有光明的前景。現在大部分家長都是上班族,他們的工作時間多數都會和接送孩子的時間有衝突,在忙碌的工作之後又無力輔導孩子功課。如果我們抓住這個時機,按照大部分家長和學生的需求,選擇這方面的創業,如:

學生作業輔導班、小託班等等,這樣能緩解和解決很多家長因工作無法接送和輔導孩子的煩惱。

二,飲食行業創業專案。中國作為一個飲食大國,自古皆曰:「民以食為天」,近年來,餐飲行業o2o市場發展迅速,隨著人們的生活觀念的改變,餐飲逐漸趨於健康化。

在國內,八大傳統菜系各具特色,各有千秋。隨著外來飲食文化的流入,人們也願意接受新式菜系,特別是年輕一代。我們可以抓住這個契機,一種是創新中國菜系:

可以根據地方口味改良某個傳統菜系,或者將某兩個傳統菜系進行結合;另一種是創新外來菜系:將外國菜系跟國內菜系結合,將其改良為適合地方口味的新式外來菜品……餐飲行業的餐飲文化也是尤為重要的,是餐飲行業的靈魂所在。因此,營造出濃郁的飲食文化也是創新餐飲的重要部分。

三,花卉行業創業專案。「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花卉的主要市場不再只是面對女性,許多家庭都在自家放置花卉植物來裝飾、美化環境,尤其是南方家庭。在日本和東南亞國家,幾乎每家每戶均有在自家種植花卉的習慣。

現在,國內商場內也越來越多鮮花櫃檯和店鋪,花卉市場在我國越來越大。除了美化家居環境,用鮮花製作工藝品也是越來越暢銷,如:乾花飾品、永生花等等。

鮮花工藝品產業,一改傳統的鮮花銷售,克服了鮮花因保質期過短而產生的銷售限制,讓這份美麗得以存留更長時間。

以上列舉的三個是我所認為最具前景的創新專案,我認為它們具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但是在選擇創業之前仍然要謹慎考慮,考慮周全。只要我們時刻做好準備,勇於嘗試,敢於創新,並且堅持下去,總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3樓:

選擇創業專案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投資小的是有,比如自己開個小飯館或做推銷員.但不至於賠錢的沒有!

4樓:優遊谷兒童樂園

創業專案好不好,首先要看專案的現狀和前景,然後要看自身的實際能力。

建議樓主考慮以下兒童樂園。在二胎政策和教育觀念革新等作用下,兒童樂園目前發展良好;加上它的投資門檻不高,運營難度和經營風險偏低,投資回報率也較為可觀,適合創業經驗不多的投資者所選擇。

5樓:

自己創業做生意可以選擇老年服飾專賣店,婚禮活動,場地經營等專案

6樓:

現在屬於冬天,冬天跟臘月的時候,此次想創業的話,最好是做那個滄月創業專案的話應該不錯,特別是火鍋這個專案特別好特別火。因為冬天的冷嘛,大家都喜歡吃火鍋。

7樓:蛋蛋君

那些什麼炸雞,飲料,小吃美食一般都是比較保險的創業專案

8樓:胭脂薯粉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是資訊時代,我們要藉著網際網路的趨勢才對,借網際網路做虛擬幣專案是當下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弄明白了這個方向,你就算沒有多少能力,只要你有持之以恆的耐心,一般也可以獲得成功。我們在網際網路上找一個需求點,一個賣點,不停的挖掘這個賣點,一復一日你就成為這方面的專家。

目前很多人都通過網際網路致富了

9樓:庚虹星

每個行業都有前景,關鍵用心去做。

10樓:劍半雙

1.你能贏得起但你可能輸不起的生意最好不做! 在做任何生意以前,你都必須考慮清楚,如果你輸了,那麼你是否輸得起,而不是去考慮你如果贏了會怎樣怎樣,輸不起的事情你最好別做!

而考慮輸的範圍時你也不要只考慮錢財方面,作為半個商人,有些東西你永遠都輸不起,包括你愛的女人,你的家人,你的江湖地位甚至你的信譽;所以你必須在做任何生意以前全面考慮清楚你究竟輸得起輸不起,如果輸得起,那麼ok,你去義無返顧的do it吧!

2.不要先期投入太多,給自己留夠底牌 不要把自己手裡所有的牌全部亮出來,因為牌局隨時會中途停止,而對方也隨時會出新的牌,不到最後關鍵時刻,最好不要亮出你手裡最有分量的牌,最後的贏家才是真正的贏家!

3..天下無事不可為,但商人有所為也有所不為 《菜根潭》上有句話說的好「毋以善小而不為,毋以惡小而為之」,說的是做人的道理,而生意也是如此:「不要因為利潤少就不去做,也不要因為風險小就去做」;而同樣在中國,違背法律的事情可以做,但違背道義的事情則堅決不能做。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不錯,可以選擇汽修短期專業進行學習,幾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學成創業。比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鈑金噴漆等專案,都是投入少、回報快、賺錢多的專案。

學習這些創業專案,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進行學習,不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有老師進行指導,助你輕鬆創業,走向人生巔峰。

12樓:半杯紅酒

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創業不難理解,他們大多是厭倦了朝九晚五的職場白領,或者剛畢業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大學生,不想一輩子就這樣碌碌無為的為別人打一輩子工,趁著還年輕,他們想憑藉自己的努力做出一番事業來。那麼年輕人創業可以做什麼呢?年輕人創業好專案有哪些呢?

這4個創業專案你有想過嗎?

一、時尚旗袍店

目前市場上的旗袍賣的還是有點貴,當然穿旗袍的人一般消費水平還是有點高的,她們都有一定的消費能力。所以店鋪位置可以選擇在繁華的商業街,雖然租金會比較貴,但是如果你的產品具有足夠的競爭力的話,月收入還是很可觀的。並且旗袍也是沒有淡旺季之分的,是個投資小利潤大的生意。

二、早餐店

早餐是人一天最重要的一餐,也是一天好心情的開始,早餐不僅要吃得好還要吃得健康,是大多數人的追求。在臨近辦公樓、商業街或地鐵口附近開一家小小的早餐店也是非常受大家歡迎的,並且早餐店也是個成本低利潤高的好專案。不過想加入這個專案的朋友們一定要做好吃苦耐勞的準備,早餐也是所有餐飲行業中最辛苦的,一般早上4、5點就要起床做準備,想要開早餐店,要先看自己能不能吃得了苦。

三、教育培訓機構

現在除了女人的錢好賺之外,學生的錢也是非常好賺的,現在的父母都不想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從小學開始就上各種補習班,因此可以根據當地學校的情況開辦輔導班,也可以開辦綜合的教育機構,在不同的時間針對不同的學生輔導,滿足學生的要求。並且培訓機構對選址的要求不大,如果是輔導作業類的一定要離學校近,可以是單元樓,這樣的話房租很便宜的;興趣培訓班,可以在繁華的住宅區,也可以在學校周圍的門面。

四、咖啡屋

現在喝咖啡在年輕人來看已經成了一種時尚,也是很多朋友聊天、辦公的理想之處。選擇在一個人群高度集中的地點開家咖啡屋,是非常不錯的,**量越大同時流通率也會越高,銷量也自然就高了。消費者不僅注重咖啡味道,同時也注重氣氛,在雅緻的場所品嚐咖啡會讓人身心得到放鬆,所以裝修雅緻的環境也對促進咖啡非常有幫助。

當然咖啡屋服務員的外表還應充滿活力,店內不僅要清潔,還要讓顧客有清新、朝氣蓬勃之感。

現在年輕人創業越來越普遍,大家都想通過創業來改變自己的生活現狀,對於有想法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機遇,做出一番成就來。

13樓:sky不一

你好,你專業的話是需要做哪方面的呀?這邊的話建議您說清楚一點。

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

14樓:兔邦邦科技

目前比較好的專案主要有分幾類。

1、實業類:這一類前期投入比較大,可長期做,而且國家現在對這一塊也是有很大的扶持,減稅等政策,資金要求較高,而且目前各行各業都比較成熟。除非你本身家裡就是這行業出生,那麼就可以投入。

2、電商類:這一類就比較多樣化,投入也是很大,可以做的產品也是多元化。產出與投入是根據你的經驗以及熟練規則的,如果什麼都不懂操作盲目進入,可是要吃很大的虧。

3、農業:這一塊只要勤快,且用心去學實幹,是能賺到錢,目前全國基本都是免稅的政策,扶持力度也比較大,這得看地方,風土人情很多要搞好。還有就是病蟲害等規避。

4、網際網路新型:分享經濟,不需要庫存、沒有倉租、無需技術開發費用,只需要拿下當地區域的**權,或者拿下專案的服務商許可權就可以做,這一類只需要支付**費,就可以開展,還有專門的人給你做培訓服務。比如兔邦邦,你可以去搜兔邦邦首頁就有招商專案計劃書,分潤以及多久回本都很清楚。

5、街邊小吃:作為傳統行業,而且能提供諸多小本專案的行業,龐大的餐飲服務市場帶來了無數的商機,被諸多的創業者認為是低風險、低成本的優選合作方向。這是因為與許多其它行業內,動輒需要成千上百萬元的專案對比,餐飲專案哪怕只是一個小攤位,也能開設起來,甚至不需要上萬元的成本。

6、教育培訓:學生的錢,其實還是很好獲得的,因為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人生一開始的路上,輸給同齡人,會選擇讓孩子到各種培訓班,提升成績或者是培養各種興趣愛好。

兔邦邦創業專案

祝您在未來的創業中多多積累經驗,你會發現兔邦邦專案是本地生活服務未來發展的趨勢。

網上創業專案什麼好?現在網上的創業專案哪個好?

賣家庭用品吧,我做拖把的,現在網上的創業專案哪個好?如果要真想賺錢,為何不在當地開乙個有一無。二 特色有專業性的動漫店呢?現在開店就是看產品,看文化,不談飲食這樣的普遍行業,就店面產品是否有前景?是否吸引人眼球?才是店主最應該關心的。簡單說,開店就是為賺錢。所有人都清楚,最好賺錢的物件是年輕人,因為...

網上創業專案哪個好,現在網上的創業專案哪個好?

在國家 網際網路 政策和新零售商業大勢背景下,教育行業面臨 新常態 貫通線上線下的 網際網路 教育 將帶來一系列變革與挑戰。分之道網校 需求巨大,品牌缺位分之道 全程全科記憶網校 顛覆傳統錄播課程,完全同步全日制教材,覆蓋九大學科,自主研發配套記憶課程,定製專屬動態課程效果,實用高效,實惠有趣,深度...

現在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嗎,現在創業有什麼好的專案?

目前,我國泛二次元消費者達到2.7億人,國內動漫衍生品市場規模預計將在今年達到800億元人民幣。業內人士表示,消費者對動漫衍生品需求量的不斷增長,將給動漫周邊產業的發展帶來巨大前景。可以開個動漫店,時尚 獨特 新穎 前衛,以其獨特產品吸引每一個伴隨動漫長大的我們,動漫店產品包含種類上萬種,動漫周邊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