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成就3700能裝黑蘋果嗎 能裝哪個版本的

2022-07-15 09:40:23 字數 2290 閱讀 1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蘋果和微軟的系統是完全不一樣:使用方式、驅動都不同。

所以是不能正常安裝蘋果,需要一定的軟體和方法來設定並安裝,非常複雜,但是驅動這種問題非常不好解決,比如顯示卡驅動、音效卡驅動、無線網絡卡驅動(可能需要另外的無線網絡卡),所以就算安裝體驗也不會好。個人不建議安裝,如果需要嘗新,可以考慮虛擬機器安裝,參考:

vmware 8虛擬機器安裝mac os x 10.7 lion正式版教程之一

virtualbox虛擬機器安裝mac os x lion

如果要嘗試安裝,也可以參考這些地方的一些朋友的相關參考資料:

注意,折騰mac是非常耗時間和精力,而且需要一定的作業系統應用和搜尋資料的能力

2樓:擰發條的鳥

網絡卡不行,音效卡沒見過...你自己試試看能原生驅麼?

實在不行voodoohda應該沒問題。

cpu,主機板和顯示卡沒有問題。但是罵死你是雙顯示卡?

另外一個只顯示了intel(r) hd如果是x3000就別折騰了。效果不好。

安裝的話,推薦iatkos封裝的10.8.2版本

3樓:夢飛

這個作業系統就很好呀,為什麼要換呢,就算能裝蘋果系統,相容也會出現問題的,不建議換蘋果系統,我用過win7旗艦版64位的系統,用習慣了很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版本都可以,推薦獅子,你可以去遠景論壇上找一下。

安裝簡單,麻煩的是在於驅動方面,各種蛋疼,各種奇怪。

如果只是想玩玩,見識一下,就用虛擬機器裝吧,因為那系統真心沒win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0.7.5完美驅動,全部硬體。

完美驅動。

戴爾這款可以裝黑蘋果嗎 有觸控板和蘋果的一樣

6樓:甕新邇

我來告訴你標準答案!裝黑蘋果最主要的是相容性問題。cpu記憶體顯示卡都可以用很差的,只要是黑蘋果的系統及驅動認就可以。

一般配黑蘋果都會用和現有蘋果完全一樣的cpu,主機板,顯示卡來配置。所以需要具體看情況。

請教大神 戴爾dell 1440 安裝黑蘋果教程分享下?電腦配置如下,請問能否安裝成功?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麻煩,建議看完覺得有把握再下手~

dell vostro 3450能裝黑蘋果嗎?能的話可完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不過驅動難找,相容性不好,還是老老實實用win7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驅動是個問題。

dell成就2420裝黑蘋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你要去遠景的黑蘋果論壇,

在置頂貼子裡有詳細教程。

黑蘋果能裝,就是驅動太考驗人了。我現在又裝的10.8.3,顯示卡驅動不能了又。10.8.2倒是沒問題。

11樓:123鐵匠

不好意思啊,我只是把iphone送的蘋果標籤貼在dell的上面了,遠看就是一款「黑蘋果」!沒有換系統!

12樓:足球**專家

您好我們戴爾客服還是真誠的建議您購買和安裝正版軟體和作業系統安裝!

dell(戴爾) inspiron 15-3543膝上型電腦可以安裝mac系統嗎? 50

13樓:青春期末日

不知到,作者是否成功安裝。我也是這個電腦。最近在爬帖,看到很多成功例子,有一個遠景貼分享了重要的efi檔案,即包含驅動的檔案,其餘安裝步驟都通用

14樓:

理論上支援 但還是需要嘗試 每臺電腦都有不同結果

參考

蘋果電腦能裝windows系統嗎?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蘋果筆記本裝windows系統也是可以的。蘋果系統的軟體相容性差,許多遊戲 辦公軟體都不支援蘋果系統,對於遊戲玩家來說,需要裝雙系統,而windows系統相容性高,可以安裝的軟體也比較多。提問。因為我想安裝 軟體 蘋果系統不支援 所以加裝windows系統。可以的,沒問題。提問...

黑枸杞過期能喝嗎,黑枸杞過期的能喝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枸杞根本沒有什麼保質期的,只要沒有變質就可以吃的 專枸杞屬生產商統一標註的枸杞乾果保質期都是一年,類如,中國馳名商標 百瑞源 牌的枸杞,保質期照樣也是一年 如果您的買的枸杞已經過期,如何確認有沒有變質?看下面 1 要是果子輕微受潮,發軟,略有點黏,沒有發黑,可以放心食用 2 如...

能教我裝系統嗎

u盤裝系統的步驟 2 將製作好的大蕃薯u盤插入電腦u盤介面,開機畫面連續按bios快捷鍵進入bios介面設定成uefi版u盤啟動,進入win8pe,在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0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 3 還原操作提醒框中勾選核取方塊完成後重啟,點選確定 4 還原後重啟電腦並進行程式安裝,等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