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縣級市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可以

2022-09-29 18:25:20 字數 6181 閱讀 5614

1樓:陳長的路上

其實有很多的,種果樹、養龍蝦、黃鱔等農作物都是非常不錯的,關鍵是你得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你能解決。

縣級市也是一個飛速發展的地方,我覺得有必要多跑跑市場,多看看當地的新聞了解下當地的政策。

當然除了這些,我覺得開店都是非常不錯。

2樓:dj林林

像我初中畢業之後就輟學了,一個人在縣城,開了一個燒烤店,民以食為天嘛,尤其夏天這個季節,很多人都會來到店裡吃燒烤,生意非常的火爆。

像一個燒烤店投資也不是很大,我們縣城的房子,特別的便宜,我一共投資了5萬元,現在已經收回成本了,準備擴大店面。

3樓:木子花華

縣級市的建議可以在鎮上開一家店鋪,投資不會太大,只要店鋪位置合理,產品質量過關,基本都是客源比較穩定的;或者可以結合你們當地的特色,比如做些網路產品等,這樣銷路也不會太侷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創業最好找不需要投資的,這樣做起來沒有壓力,沒有風險,我是通過手機做網路分享,一個月可以收入3000以上,不需要投資挺不錯的

5樓:心心愛八卦

在縣城創業競爭壓力不是很大,客流量也會相對小,所以一般是飲食行業比較吃香,而且盈利空間也大,需要的技術和門面不需要太好,基本上有個本錢自己琢磨一下小吃的做法都能開店。

6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說到這些都是淚。個人覺得可以做小吃,不過很辛苦,自己在幾年前就有這樣的想法,花錢學了也是不湊巧那年好多小店沒有生意倒閉,我沒有信心就沒有開,但是怕到時候收拾爛攤子太麻煩就放棄了。當然如果你的技術過硬還是可以試試的,回想下當初應該是自己底氣不足缺乏自信吧。

7樓:趟家看新特

縣級市立足本地,挖掘傳統文化,飲食特色。以點為核心招賢納士共同努力創新奇特產品。獨特品牌推廣全球網路。

8樓:昝天工

做推廣啊,不管是拿手機還是地推,只要東西好很容易的。做的好月入上萬真的輕鬆

9樓:我給女友充氣

網路專案才是王道,目前我的副業收入快超我的主業了

縣級市的市委書記是什麼級別,縣級市市委書記是什麼級別 地級市市委書記是什麼級別

縣級市屬於縣級行政區正處級建制,所以縣級市市委書記一般是正處級 標配 領導 高配情況下就是副廳級 由地級市委常委 副市長等上級四大領導班子副職兼任 縣級市的市委書記當然和其他的縣級的縣委書記是同等級別,只不過他們的市人口和財政收入比縣一級的要多一些,所以升級為縣級市 縣級市市委書記是什麼級別 地級市...

你覺得夏天有什麼百搭的衣服值得,你覺得夏天有什麼百搭的衣服值得推薦?

我覺得夏天的百搭款式就是白色t恤和牛仔褲或者牛仔裙,因為本來白色t恤和牛仔褲分開也是很百搭的,所以放在一起穿也是沒有錯的,而且白t和牛仔褲向來就是青春活力的象徵,所以每個人夏天都要有一套白t恤和牛仔褲。夏天有很多百搭的衣服啊,比如說 白色的t,今年特別流行霧霾藍 牛油果色,都是比較清爽的顏色,也很好...

在哈密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哈密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回答你好,根據查詢結果顯示有哈密王陵 博物館 木卡姆傳承中心 白楊溝佛寺遺址 哈密魔鬼城 怪石山等其他好玩的地方 哈密天山廟 位於哈密北部天山頂,因清乾隆五十一年 公元1786年 在天山頂部修建關帝廟而得名。天山公路由此分道,急轉直下,南去是南山口,北去是口門子。這裡海撥2700多米,雲巔鳥道,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