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熒幕初戀是哪位明星

2022-09-29 18:15:20 字數 1138 閱讀 1516

1樓:愛恨兩難收

我的熒幕初戀是賈靜雯,自從當年看了椅天屠龍記,就覺得她真的太漂亮了,而且電視劇中表演的也非常的出色,把趙敏這個角色刻畫的活靈活現,當然熒幕只是熒幕,回到現實我們應該去選擇自己所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銀幕初戀是池昌旭,作為一個不怎麼看韓劇的人,唯獨對healer感興趣,這部劇是真的不錯。池昌旭在裡面飾演一個跑腿人,非常厲害非常帥好吧,看得我少女心爆棚,一直對男色不感興趣的我第一次對男人動了心昂昂昂。

3樓:陳長的路上

我的熒屏初戀是張娜拉。那個時候她演了一部電視劇,讓我開始關注她,後來她拍了一個廣告,我現在都忘記了。現在也在熒屏上看不到她,但她的樣子和我那時候對她的喜愛一直在我心裡。

4樓:民生社會喵

熒幕初戀應該屬於古巨基了。

古巨基確實很早就已經瞭解畢竟隨便香港歌星,而因為《情深深雨濛濛》對古巨基印象可以說超級深刻,更加幻想著自己也有一個那麼帥也那麼愛自己的男性;然後到了《還珠格格》第三部時候對於古巨基五阿哥的角色更加是沉迷了。

更加厲害就是,如不老童顏般古巨基到現在還是以前20多歲的樣子。

5樓:解生活百態

我的銀幕初戀是楊穎angelababy,她給我的印象就是特別的漂亮,而且性格外向,為人熱情不做作,特別的舒服,最主要的其實還是整體的一個感覺特別的好,但是慢慢的這些年的發展變化,讓我對她已經失去了關注,從此是路人!

6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我的熒幕初戀是張藝興,第一次喜歡上他是因為他酷酷的舞姿,覺得這個男生跳舞真的好好看,好帥啊,後來發現他是一個很呆萌的人,性格我很喜歡,同時也是一個很努力很上進的男孩子,喜歡他這種努力奮鬥的精神。

7樓:dj林林

在我心目中熒屏的初戀就是周星馳,看著他的電影長大的周星馳,特別的帥氣,英俊瀟灑,搞笑的無厘頭風格,讓我特別的喜歡。

每一部電影我都會去欣賞,我會去看,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簡直就是我的偶像,我的夢中情人。

8樓:紫伊晨曦

我的熒屏初戀是吳尊,當時,她演《公主小妹》的時候,特別帥氣,長長的頭髮,小巧的嘴脣,高高的鼻樑,特別帥氣,我那時候經常看這部電視劇,特別喜歡他,就把他當作自己的男神。

你最喜歡哪位明星?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黃渤,雖然他長相不是很出眾,但是他有著非常高的情商以及演技很棒,是我們所喜歡的。你最喜歡哪個明星?趙麗穎。因為她淳樸善良努力拼搏,能演花千骨楚喬傳的武林高手,又能把 幸福到萬家 農村婦女形象亮給觀眾,尤其是 風吹半夏 裡的大女主更是灑脫能幹角色體現了時代感。我最喜歡的明星是王一博。你...

你最期待哪位明星的直播,你最希望看到哪位明星的網路直播?想要Ta直播什麼?

我最期待周杰倫直播,周杰倫的歌伴隨著我的怎個青春,他的歌接近生活,和生活中事很像,想看他直播唱歌,然後我認真聆聽。我最期望賈乃亮直播吧,通過極限挑戰和聲臨其境瞭解到賈乃亮非常的優秀,所以很期待他能夠開直播,也非常看好他。吳亦凡,因為他是時尚達人,期待他和某些大牌合作直播。我最期待明星鄭爽的直播,因為...

你最喜歡哪位男明星,你最欣賞娛樂圈的哪位男明星呢?

前幾年的 偽裝者 讓觀眾們認識到了神操作般的他,演技 於生活,在表演的過程中能夠做到如此熟練,在現實中他也一定一個如劇中心思縝密,智勇雙全的人。好氣質可以讓人心情愉悅,胡歌的氣質讓我們體驗到了視覺盛宴。之後的 琅琊榜 生活啟示錄 都向我們展示了不一樣的胡歌,全能的胡歌。再到今天正在熱播的 獵場 孫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