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明星的結婚照你認為最好看,哪對明星的結婚照最讓人覺得好看?

2022-02-04 22:02:07 字數 6386 閱讀 9427

1樓:西夢玥

如今我們可以看到演藝圈的一些明星很多都是已經結了婚的,那麼也開始他們幸福甜蜜的婚後生活。而在今年也有很多的明星結婚,比如說唐嫣和羅晉,那麼如今我們也可以看到他們幸福的模樣。那麼在眾多結婚的明星中,哪位明星的結婚照你認為最好看呢?

首先是唐嫣和羅晉。在他們結婚的時候也拍了很多的婚紗照,那麼在公佈結婚的訊息之時,也在網路上晒出了自己的結婚證,那麼看到兩個人也是非常的般配。而在結婚的時候也邀請了很多的明星朋友來參加,場面看起來非常的獨特而漂亮,而他們也拍攝了很多不同風格的結婚照,十分唯美,並且也讓很多人為此而羨慕。

最後是周杰倫和昆凌。在他們結婚的時候,那麼周杰倫也花了很多的錢布置這場婚禮上面。在昆明所穿的婚紗上,我們就可以看到這件婚紗的特別定製,在背後還有一個愛心的形狀,那麼結婚時的場景也讓很多人是為羨慕。

周董能夠花如此多的錢在這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實在是令人無比羨慕。

2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和羅晉的,感覺是非常好看的了吧。

3樓:得了吧小魚

都非常好看,明星本來就有美麗的容顏,再加上婚紗就更好看了。

4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穿婚紗的人都是這世間最美的人,不接受反駁

5樓:靜好

明星婚紗照都比較的好看,而且顏值和衣服的材質都很好。

6樓:a麥香

張若昀唐藝昕,兩人顏值都好高,好恩愛太甜啦

7樓:無名小帥愛糖

晉嫣夫婦最好看,低調而浪漫的騎士與公主。祝福晉嫣夫婦幸福快樂。

8樓:諾基亞小蘋果

陳妍希和陳曉的婚紗照真的非常漂亮。

9樓:

陳曉跟陳妍希的結婚照是甜蜜的。

10樓:沉醉的女子

我喜歡楊穎(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結婚照

11樓:糖晚兒

我喜歡唐嫣的❤️只喜歡唐嫣的❤️

12樓:燦若繁馨

張若昀和唐藝昕的好看

13樓:漫英衛

我覺得唐嫣和羅晉的最好看

14樓:西瓜雙奶皮

我喜歡第一對,我媽也很喜歡

15樓:葉末

劉詩詩是也我比較喜歡的一個演員,她演的《步步驚心》讓我當時迴圈看了很久,我覺得劉詩詩她是一個比較耐看的女演員,她雖然不像有些明星長的非常的驚豔,但你仔細看或者長時間去看她的話你會覺得越來越好看的那種。劉詩詩和吳奇隆也是因戲生情,他倆相差的年齡算比較大,但是確實讓人非常羨慕的一對。像是每次他倆出席都會手牽著手,在機場爆出的一些**中吳奇隆也是經常拉著劉詩詩,對她是寸步不離,當初爆出的劉詩詩和吳奇隆的婚紗照真的是美翻了,主要有劉詩詩的氣質和吳奇隆的氣場在那裡撐著,不好看才怪呢。

我記得劉詩詩和吳奇隆還有陳妍希和陳曉,他們的婚紗中都有一套是以中國古典元素製作出來的一個鳳冠霞披似的婚服,我覺得這樣的婚服是非常有特點的,它的製作工藝都比婚紗要好看很多要精美很多,我覺得,穿這樣的一套婚服,更能體現婚禮那種喜氣洋洋令人幸福的感覺,帶有古典元素的婚服,使得整個婚禮更加具有莊嚴肅穆的氣息,像是他們這兩對穿著中國古典的婚服,我覺得都非常非常的好看。

16樓:大鵬展翅

反正我希望我結婚的時候是最美的

你認為哪位女明星的古裝造型最好看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女星們扮演的古裝造型真不能夠同日而語,有的人扮演的古裝造型就是非常令人吐槽,有的人古裝也能演,現代裝也能演,是一個全能型的女星,這樣的女星有楊紫,趙麗穎,楊冪等。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我喜歡這幾個女明星,不僅是因為她們的顏值很高,也是因為她們都很努力,很勤奮。1 楊紫在香蜜沉沉燼...

結婚照放在臥室和客廳的哪個地位置最好

我覺得可以按照你睡覺醒來後,臉的朝向來決定。這樣,你和你的愛人就可以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就看到你們那幸福,難忘的結合。當然,一天的心情也會變得很好!不過,首先考慮的還是房間的規劃,一般來說,最好的位置是床頭。不過,我不建議放一張大的在床頭的牆壁上。這樣顯得單調,且沒新意。我建議可以放三張中等大小的,呈不...

建議粉哪個明星,你認為哪位明星對粉絲最好?

建議不要去粉什麼明星,除非對方有作品,你可以去看他們的作品。建議粉楊紫,張藝興,朱一龍這三位正能量明星。楊紫在圈內口碑很好,人氣雖然高,但是沒有多少負面的事情,一直兢兢業業拍戲,深受劇迷喜愛。楊紫,努力 不做作的好演員。她積極投身公益事業,給粉絲樹立了一個很好的榜樣。清純如鄰家小妹。張藝興是一個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