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圈中結婚的女明星哪放棄事業後,生活非常幸福

2022-01-10 07:36:17 字數 6171 閱讀 7071

1樓:曦曦

娛樂圈中很多的女明星結婚後都選擇了迴歸家庭,放棄自己的事業,在家裡面相夫教子。就像孫莉一樣,之前也是一名演員,演技也很不錯,但是自從嫁給了黃老師以後,真的是過的非常的幸福。

孫莉曾經是黃老師的學生,兩人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了。黃老師見到孫莉的第一面起,就知道她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兩人攜手走過這麼多年,黃老師沒讓孫莉下過廚房 ,因此自己練就了一身的好廚藝。

現在兩個人都還是很恩愛,並且有了自己的三個孩子,大女兒多多優秀,小女兒古靈精怪,小兒子可愛,人生真的很圓滿。

還有就是葉一茜,當時葉一茜是作為超女出道的,雖然事業上沒有獲得很大的成功,但是收穫了美好的愛情呀。嫁給了跳水王子田亮 從此過起了賢妻良母的生活。也甘之如飴。

尤其是一家四口和複製貼上一樣,是娛樂圈的模範家庭。

而且沙溢對胡可也是很好,兩個人還一起參加戀愛節目《一路有你》,在節目中,我們看到了兩個人平時的生活狀態,也是很甜了。沙溢性格偏搞笑型別的。總能逗得胡可開心。

一家四口還一起上春節晚會,真的是很讓人羨慕了。

2樓:你說過

杜若溪為了家庭放棄了事業,現在生活的非常幸福。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結婚以後放棄事業的,那麼有很多,首先這個馬伊俐。

4樓:多肉

我覺得當初劉濤放棄自己的事業的時候就很幸福,只可惜天不如人願。

5樓:靜好

好像是佟大為的老婆放棄事業後,兩人的感情一直不錯。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放棄了事業以後過的很幸福的,有很多,那麼像這個范冰冰吧,現在他大把錢。

7樓:詩筱沫

陶虹,賈靜雯,王豔,感覺她們都過的挺好的。

8樓:氣子孩

還是趙麗穎吧,她可以算得上是愛情事業雙豐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幸福的還是范冰冰吧,他們離婚應該是炒作。

10樓:米朵天蠍

首先想到的就是葉一茜,每次看到她的新聞都是很幸福的樣子。

娛樂圈有哪些女星結婚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是一個特殊的地方,這裡不光看演技和身材,要想出名還有很多的因素,所以那些當紅女星都是付出很多努力。在娛樂圈有不少女明星結婚之後為了愛情放棄事業,選擇在背後默默支援自己的丈夫。這樣不求物質的愛情的確讓人羨慕。

劉濤是娛樂圈出了名的賢妻良母,和王珂結婚之後就毅然選擇退出娛樂圈。在家相夫教子,不過後來由於丈夫剖產欠下鉅債,不得不重新復出拍戲。一年大量的拍戲掙錢還債,而不是拍拍屁股走人。

這種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精神真是讓人佩服,所以她同時也是一位很讓人尊敬的藝人。

蔡少芬是一位很有個性的女星,而且長相很漂亮,身材也很好。當年她下嫁名氣不及自己的張晉,讓很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議,覺得她很受委屈。但是現在來看,她的眼光是對的,現在的張晉已經成為大家都很熟悉的明星 ,不得不說是很旺夫的女人。

現在的她可以安心在家做一位很賢惠的主婦了。

孫莉是一位很有涵養的女星,現在很少看到她的作品了,因為她結婚後把重心都放在了家庭上,專心做一位很顧家的女人。雖然現在沒有什麼作品,但是她的熒幕形象一定會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她是一位很有潛質的女星,如果繼續自己的事業,她的前途是很有看頭的。

都說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會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夫妻共同打拼,當然也有很多為了愛情和家庭甘於放棄事業,站在男人背後的女人,結婚後放棄事業的女明星們有很多,希望她們家庭幸福吧!

12樓:精靈幻術師

這個有一些吧,但不如想象的多,很多女星婚後只是活動少了,但卻不是完全放棄,尤其是大陸的女星,都屬於現代女性不會輕易放棄事業。港臺的女星傳統一些,所以李嘉欣,周慧敏這些結婚後就真正淡出了。

13樓:典易戎

劉濤是娛樂圈出了名的賢妻良母,和王珂結婚之後就毅然選擇退出娛樂圈。在家相夫教子,不過後來由於丈夫剖產欠下鉅債,不得不重新復出拍戲。一年大量的拍戲掙錢還債,而不是拍拍屁股走人。

這種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精神真是讓人佩服,所以她同時也是一位很讓人尊敬的藝人。

蔡少芬是一位很有個性的女星,而且長相很漂亮,身材也很好。當年她下嫁名氣不及自己的張晉,讓很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議,覺得她很受委屈。但是現在來看,她的眼光是對的,現在的張晉已經成為大家都很熟悉的明星 ,不得不說是很旺夫的女人。

現在的她可以安心在家做一位很賢惠的主婦了。

孫莉是一位很有涵養的女星,現在很少看到她的作品了,因為她結婚後把重心都放在了家庭上,專心做一位很顧家的女人。雖然現在沒有什麼作品,但是她的熒幕形象一定會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她是一位很有潛質的女星,如果繼續自己的事業,她的前途是很有看頭的。

都說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會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夫妻共同打拼,當然也有很多為了愛情和家庭甘於放棄事業,站在男人背後的女人,結婚後放棄事業的女明星們有很多,希望她們家庭幸福吧!

14樓:歷史風吧

娛樂圈婚後放棄自己事業的有龔慈恩、邱淑貞等。她們迴歸家庭,做一位賢妻良母,不在娛樂圈摸爬滾打。

15樓:

娛樂圈大多數女星都是晚結婚,即使結婚了也會繼續事業。但是有一些女星結婚後,就自動放棄事業,安心在家相夫教子。比如林青霞,袁詠儀,關詠荷,蕭亞軒,林志玲等。

這些女星為了家庭,主動放棄事業,轉為普通人值得肯定。

16樓:任風

都說是戲子無情。但我認為還是有很多耿直的男孩子和女孩子的當演員之後,還是輔忘初心。想你問這個問題,我有很多。

娛樂圈中,很多女明星,在結婚之後都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原因可以分為兩大類。第一是因為愛情。

愛情使得女方願意放下一切來放棄自己的事業。調呢是因為男方家裡比較有點地位。如果女方再出來拋頭露面的話,不太合適。

也不太適合他的身份。也不需要去跑頭露面。總的來說。

第一類有,包貝爾妻子包文婧。以及戚薇等等。第二粒呢,有溫碧霞等等人。

所以說,娛樂圈還是有很多女明星結婚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

17樓:

娛樂圈也有很多為了家庭和孩子放棄自己事業的值得尊重的女星。

如孫莉事業發展很好,和黃磊結婚後退出娛樂圈相夫教子。現在一家過得很幸福。

再如小陶紅當初比徐崢還紅,但與徐崢結婚後迴歸家庭,現在徐崢事業如日中天,一家三口美滿幸福。

18樓:在萬佛塔喝飲料的三色堇

現在雖然是男女平等的社會了,但是還是有很多的女人願意放棄自己事業,迴歸家庭做一個家庭主婦,在娛樂圈這麼複雜的圈子裡也是有很多明星結婚後就放棄了自己的事業,比如大s、鮑蕾、任靜等,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所以這些女人還是很偉大的。

19樓:社南初昳

樂趣有哪些侶行,結婚後,放棄自己的事業,有劉濤是位最佳,人們熟悉的,說明熟悉咋了現在因為家庭問題,也付出了很多,還有很多像是以前的王豔,還有劉濤結婚後都暫時地退出娛樂圈,不過現在又復出了,劉濤最開始就在家裡全職太太,後來沒辦法才出來工作,就我就知道王豔不在,不知道還有誰了,像是馬伊俐結婚放棄自己的事業,呼叫只做文章,取了很大的成績,最後兩個人鬧出離婚,最後不花山小明星,結了婚後都自己的事業都放棄了當時都走出娛樂圈,有太多太多的了,還有那些黃磊夫婦一直在娛樂圈模範夫妻,黃磊老婆就是典型的相夫教子,放棄自自己的顏值,生活明星都走出娛樂圈了,有很多很多的都放棄自己的事業都走出娛樂圈,這因為都是結了婚後自己就幹不走個家做全職太太了

20樓:

娛樂圈裡,結婚後放棄自己事業的女明星有林青霞,邱淑貞,李嘉欣,洪欣,等等。

他們在自己最當紅的時候選擇結婚,婚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安心在家結婚生子,過著富太太的生活。

21樓:

就像孫莉一樣,之前也是一名演員,演技也很不錯,但是自從嫁給了黃老師以後,真的是過得非常的幸福。還有就是葉一茜,當時葉一茜是作為超女出道的,雖然事業上沒有獲得很大的成功,但是收穫了美好的愛情呀。嫁給了跳水王子田亮 從此過起了賢妻良母的生活。

也甘之如飴。尤其是一家四口和複製貼上一樣,是娛樂圈的模範家庭。

胡可是我喜歡的女明星之一,她長得很漂亮,丈夫是我們都熟知的沙溢。胡可也是位非常優秀的女演員

22樓:娃娃姐

內地的明星有胡靜,結婚以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其他很多女星是婚後還是有涉足上綜藝節目,並不是完全放棄了自己的事業。還有袁泉,婚後淡出了觀眾的視線。

除了2023年參演了《我的前半生》,以及近期上映的電影《中國機長》裡面飾演了乘務長這個角色。其他時候基本都是活躍在話劇舞臺上。

23樓:

娛樂圈有很多女性結婚之後就做起相夫教子的「事業」,比如陳慧琳,大紅大紫的時候沒有任何緋聞,結婚了基本參加的工作活動很少,一心照顧孩子和家庭。

24樓:中真潔

娛樂圈很多女性結婚以後都放棄了自己的事業,比如說劉嘉玲結婚以後就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她不在這臺電視劇她退出了娛樂圈。

25樓:六月梅

劉詩詩不知道算不算,很久沒有新作品了,也沒有什麼關於她的新聞。林心如也沒訊息,結婚後很少出現在公眾面前。黃磊的愛人孫莉結婚後一直相夫教子,徹底退出了娛樂圈。

歲月靜好,無論她們怎樣選擇,不違背自己的本心就很好。

26樓:噶逅莉呢

這個就有很多了,像徐鞏跟馮小剛結婚以後就基本上退居幕後了,陳紅和陳凱歌結婚後也在家相夫教子,更`早日本演員山口百惠,也成家以後就息影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性很多,像那樣,結婚以後,生了孩子以後,九淡出了演唱娛樂圈,還有著名演員蔣雯麗,也生完孩子以後,淡出了演藝圈多年,七主要目的就是做一個賢妻良母型,注重培養孩子,所以放棄了自己的事業,

28樓:一渡娛影

娛樂圈有不少女星結婚後就基本放棄了自己的事業。

比如梁靜茹、洪欣、劉濤、王豔等,但是她們或是因為丈夫事業出現問題、或是因為丈夫出軌、或是因為豪門生活難捱,而先後選擇復出。

婚後放棄自己的事業要冒很大的風險,因為你不知道老公到底靠不靠得住,還是堅持自己的事業才能有底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有哪些女星結婚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我覺得放棄的最徹底的就應該是山口百惠了。

3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娛樂圈有很多女性婚後都放棄事業。在家相夫教子。

如劉濤。王豔。鄧婕。徐帆等

她們都把精力放在家庭中。在背後默默支援老公的工作。讓老公沒有後顧之憂!

娛樂圈被公認為結婚後依然生活的最幸福的五位女明星中除了孫儷還有誰??

31樓:擊空明兮溯流光

娛樂圈有很多的女明星,她們在公眾面前都是光鮮亮麗的,總是把自己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因為女明星一般都很注重自己的形象,所以在人前基本上看不見她們狼狽的一面,但在私底下,還是有一些女明星過得很狼狽,原因就是她們在結婚後,沒有一個好老公來寵愛著她們。

但在娛樂圈裡面,卻有一些被公認為結婚後依然生活的最幸福的五位女明星,在這其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孫儷了,她是娛樂圈眾多女星所羨慕的物件,除了她之外,還有著四位女明星,在婚後也是過得非常的幸福美滿。

第一位就是昆凌了,身為天王周杰倫的妻子,她受到了周杰倫的萬千寵愛,出身於模特的她深得周杰倫的喜愛,婚前婚後天王都對她一樣好,經過了世紀婚禮的她現在已經生下了自己的一兒一女。第二位就是謝娜,謝娜跟張傑剛開始相戀的時候,身邊的人都不是很贊同,但在張傑的努力下,眾人感覺到了他對謝娜的真心,一路走來他們兩個也是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後謝娜也是生活美滿。

第三位就是楊穎了,模特出身的她憑藉著奔跑吧兄弟一炮而紅,在節目中她與黃曉明還有著親切互動,當年黃教主的世紀婚禮可以說是轟動全國,由此也可以看出黃曉明對她的愛,婚後兩人表現也沒有讓大家失望。最後一位就是袁詠儀了,她與張智霖走過了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從來沒有退縮,二人異常低調,但不影響袁詠儀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聊聊你覺得十大最美女明星是誰,你認為娛樂圈裡最美的十大女明星究竟是誰?

以前的美女太多,排不出來 現在的 楊冪,angelababy,劉亦菲,迪麗熱巴,古麗娜扎,趙麗穎,劉詩詩,鄭爽,關曉彤 好吧我承認,這裡面有些人是來湊數的 真是可怕,現在讓我想十個非常漂亮的美女我居然要想很久 要是以前的分分鐘舉出很多來 我老了嗎 趙麗穎 我女神,以前可愛現在女人味很足啊 劉亦菲 仙...

女明星中,你認為哪個人平時的穿搭最好看

其實在很多的女明星當中,我覺得平時穿它比較好看的確實也有,那麼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明星他們的穿搭是比較好看的吧。第1個,鄭爽。其實鄭爽呢,我覺得他平時的穿衣搭配確實蠻不錯的,相當的時髦,主要在於他的身材呢,真的比較瘦,所以平時搭配的話,它也特別的容易搭配,看起來也是相當不錯的,畢竟瘦的人不...

哪位明星的結婚照你認為最好看,哪對明星的結婚照最讓人覺得好看?

如今我們可以看到演藝圈的一些明星很多都是已經結了婚的,那麼也開始他們幸福甜蜜的婚後生活。而在今年也有很多的明星結婚,比如說唐嫣和羅晉,那麼如今我們也可以看到他們幸福的模樣。那麼在眾多結婚的明星中,哪位明星的結婚照你認為最好看呢?首先是唐嫣和羅晉。在他們結婚的時候也拍了很多的婚紗照,那麼在公佈結婚的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