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一位明星保養的最好,你認為娛樂圈哪位明星保養的最好了?

2022-01-13 09:50:42 字數 6421 閱讀 3378

1樓:商工友話說

林志玲吧,不久前宣佈結婚的她已經四十多歲的年齡了,依然是膚白貌美大長腿,2023年還被**評選為「臺灣第一美女」可以說是不老女神了。

2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我覺得是趙雅芝,如今已經65歲的趙雅芝給人的感覺是隻有30多歲的樣子。2023年11月15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女演員、華鼎獎表演藝術家。2023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奪得第四名開始出現在公眾視野中;2023年以第一女主角出演許冠文的年度票房冠軍電影《半斤八兩》而成名。

新白娘子傳奇》再創事業高峰由趙雅芝與葉童主演的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在臺首播後,打破了由趙雅芝自己創下的臺灣收視最高記錄。2023年因《新白娘子傳奇》掀起全國的白蛇熱,再創她事業的高峰,也正是這部劇讓趙雅芝家喻戶曉。2023年,由***下轄機構舉辦的《華鼎獎》中,趙雅芝以多個膾炙人口的經典角色,收穫「最受公眾尊敬的表演藝術家」榮譽,作為影響了幾個時代的風雲人物,她當之無愧。

衷心祝願芝姐能繼續在銀幕上展現風采,事業家庭雙美滿。

如今晚年的趙雅芝已經很少出現在影視作品中,更多的是把自己投入到慈善行業當中去,不僅是外貌保養的好,更是內心保養的更好。2023年1月16日,獲2018小資風尚盛典「年度風尚慈善藝人」獎。

很多人覺得現在的趙雅芝甚至比她年輕的時候更漂亮;對比年輕時候不僅多了更多的韻味和氣質,更是多了幾分優雅貴婦的感覺,和她的丈夫一同出境時,很多網友感嘆更像是父女一樣來反映趙雅芝保養的如此之好。

3樓:愛小熊

我覺得娛樂圈裡保養的最好的是林志玲。雖然她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了,但是**還是很好,就宛如一個二十歲的年輕少女。

4樓:夢要自己扛

我覺得在娛樂圈中保養的最好的明星肯定是高圓圓,雖然她現在已經已經30多歲了,可是看起來還是像極了一個沒結婚生子的年輕女子。

5樓:無心戀戰

有不老女神林志玲趙雅芝,還有不老男神林志穎他們都是保養的很好,看似是二十多歲,實際上都四十以上,看起來非常的年輕漂亮,深深的羨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肯定是大s了。已經44歲的她,一直有著年輕的心態,生完孩子後,更是對自己的**花了很多的心思,這些年來她也一直在改善自己的膚質,終於到現在有了白的發亮,讓人羨慕的**。

7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要說保養的最好,我想應該就是趙雅芝,因為她十幾年前演白娘子的時候就是氣質優雅大方的,現在她依然美麗動人,身材管理的也很棒,而且她高度自律,會堅持運動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確實有一些明星是保養的比較好的,比如說我們經常看見的,最後是這個林志玲,林志玲號稱不老女神,所以說他保養的確實非常不錯,另外一個人呢就是林志穎,我覺得林志穎呢長著一個娃娃臉,40多歲的人了看起來還是比較年輕。

9樓:雜貨鋪小可愛

我覺得范冰冰**保養的比較好,**也很白,素顏看起來雖然有黑眼圈有一點點重,但是**的質感還是很好的,光滑細膩。

10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是蘇有朋。小的時候看他的電視劇就覺得比較年輕,等我長大了再看,他一點都沒有變,**還是那麼的細膩。真的是不老男神。

你認為娛樂圈哪位明星保養的最好了?

11樓:娛樂風雨錄

一個人想要在娛樂圈中擁有屬於自己的成績,自己本身的而業務工地自然是最重要的,可在這個」看臉「的時代裡,顏值的作用也不可小覷。明星們為了讓自己的熱度以及職業生涯更久一些,一般都會選擇保養好自己的**與身體,這也使得娛樂圈出現了很多」返老還童「的明星。在一眾保養有方的明星裡,保養效果最好的就是」不老男神「林志穎了 。

如今的林志穎已經50多歲了,可看上去卻如同2.30歲的小夥子一樣,滿是陽光活力。

出生於70年代的林志穎,很早便進入了人娛樂圈,憑藉著自己帥氣的面容以及充滿感染力的笑容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這麼多年過去了,曾經聽著他的歌長大的孩子們很多都已經成家立業,而他還依舊是17歲時的模樣。林志穎每一次在公眾場合出現被問到最多的問題就是:

你可以一直保持年輕狀態的祕訣是什麼。林志穎也很大方的將自己多年的保養心得分享給大家,在他看來,保持年輕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要有一個樂觀的生活態度。有句話說得好:

相由心生,你的內心年齡就代表著你實際的生理年齡。林志穎正因為充分的理解了這句話,才會有著讓人羨慕的」不老容顏「。

林志穎除了擁有一顆樂觀的心,他還有屬於自己的保養規律,多喝水、多運動、規律的休息都是他的日常。大家都知道近幾年來,林志穎漸漸淡出了娛樂圈。唯一參加的一檔節目就是《爸爸去哪兒》,除此之外,他大多數時間都陪伴在自己家人的身邊,一方面可以陪伴孩子的成長,另一方面也有助於自己的休息。

喜歡林志穎的人都知道他時一名賽車手,而且水平相當的不錯。賽車首先是一項不錯的運動,其次駕駛賽車過程中的那種激情,也會讓人的心態百年的更加年輕有活力。這一切的因素加起來才成就了林志穎這位」不老男神「。

林志穎可以說是娛樂圈最會保養,也是保養的最讓人羨慕的一位。他有著一顆永遠年輕的心,有著合理的生活規律,這一切都幫助他越活越精彩。希望林志穎可以一直保持著這樣的狀態,為粉絲們做一個積極向上的好榜樣。

12樓:叫小蝌蚪

我認為娛樂群保養最好的就是楊冪,楊冪作為一個火了很久的演員跟自身的容顏脫不了干係,作為生了孩子並且年齡也沒有優勢的明星保養的跟二十出頭的一樣。

13樓:曲奇小餅乾吶

我覺得娛樂圈裡保養最好的就是趙雅芝了,她實際年齡已經60多了,但是給人的感覺看起來就30多歲的樣子。

14樓:雞蛋花碎了

俞飛鴻,我爸的女神,過了二十多年了,依然是我爸的女神,現在也成了我的女神,真是歲月催人老,只是催我們老,她一點變化都沒有,歲月從不敗美人!

15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我覺得是鹿晗,鹿晗已經30歲左右了,但是他的**根本就看不出那麼大,就像一個20歲的小夥子

1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個人覺得娛樂圈裡面的林志玲保養是最好的,因為她雖然作品不是很多,在我們觀眾面前,臉的不是那麼特別多,但是就年齡上面來看的話,她保養的還是非常不錯的。

你認為娛樂圈哪一位女星穿著最時尚?

17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娛樂圈裡楊冪的穿著是比較時尚的,而且可以看出,楊冪的活動造型每次都是可圈可點,美豔驚人的。我們可以看出,楊冪不單單是演技非常突出,而且穿著品位也是走在時尚前沿的。時尚對於楊冪來說,那可以說是非常easy的,楊冪的每次的穿著打扮都會讓很多人關注,哪怕是很普通的穿著打扮,在她的身上也是會十分突出顯眼的。

作為一位已經過三十的媽媽楊冪,從她的身上可以看出楊冪的保養也是非常好的,再加上楊冪的穿衣風格,讓人感覺她是走在時尚前沿的領軍人物,楊冪還有一種搭配當初帶火了不少少女的穿衣搭配,其中就有一種穿搭不僅顯腿長,還顯得女人味十足,當初楊冪的穿搭是搭配一件上衣或者中長款的衛衣、毛衣,下半身是短褲或者短裙,然後搭配了一雙小白鞋或者運動休閒鞋,讓人感覺就像是鄰家的少女,不多說,看圖。

楊冪是屬於那種長得漂亮,而且身材又非常棒的明星,她的氣質感覺是天生的,在不同的造型裡,她的氣質也會變得各不相同。

18樓:哇唧唧哇

眾多女明星都是不同風格的,穿的衣服適合她們的風格才是最好看的,我最喜歡倪妮,她的性格十分的灑脫,穿的衣服也很好看,每次街拍都像是大片。

19樓:m小魚

女明星的穿搭對自己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李冰冰的衣著品味就是很不錯的,李冰冰的穿衣風格是特別有個性有著人格魅力的。李冰冰的大膽穿著就可以看出來了。

20樓:不吃草的兔子

楊冪吧我覺得,她會大膽的嘗試,年齡一點都沒有限制到她的穿搭,少女風,淑女風即使是婦女風,每個都能穿出味道,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帶貨女王,可能有很多人不喜歡她,但她活出了女性的果敢自信自愛,走出來也很有氣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一位女星都有自己的氣質品味,大家對時尚的理解都是不同的,楊冪其實可以說算是娛樂圈最會穿、最時尚的,她的衣品和身材都是很亮眼的。

22樓:七寶老街

我覺得娛樂圈裡面的明星很多都很時尚吧,他們更注意時尚的穿搭,都說楊冪是時尚的帶頭人,很多衣服都被她帶火再加上她的身材,氣質各方面都很好,所以稱她帶貨女王不是沒有道理的。

23樓:任慫慫

我覺得娛樂圈中我比較喜歡楊冪的衣品是很好的,畢竟楊冪的長相和身材在那放著,穿衣總是掀起一股潮流之風,並且真的很好看。

24樓:周老闆啦

既然是身處娛樂圈,肯定比普通人能更快的接觸到最新的時尚,我感覺娛樂原理最時尚的可能就是章子怡吧,章子怡大家都叫她國際章,她氣質很好,穿著也很時尚。

25樓:傻的有點缺

每位女明星的穿搭都是十分時尚的,我認為宋佳的穿搭是比較時尚的,我感覺她平常的一些穿搭**能夠和一些時尚博主有的一拼。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娛樂圈確實有很多的女性穿著是比較時尚的,我就在這裡舉幾位吧,第1個呢,那麼就是這個劉亦菲,劉亦菲呢,她在娛樂圈當中穿著打扮確實相當時尚,看起來也很美,特別**。另外一個就是楊冪,楊冪號稱帶貨女王,這一點的話大家都是公認的。

為什麼一些女明星保養的那麼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大王揭開女明星的美麗祕密──

一場不動刀、不流血的美容革命正在發生

鏡頭的銳利度,可是比人類的眼睛強好幾倍。所以!女明星的天生條件一定要比平常人更好,對美麗的標準也必須比平常人更嚴格。

如果**不夠細緻,上鏡頭就不會亮眼;如果五官不夠立體,上鏡頭就會變成平面人;如果臉型有一點圓或即使只是比一般女明星胖一點,上鏡頭就會真的變成一個胖子。鏡頭就是這麼狠、這麼銳利的超級放大鏡!所以女明星可不是那麼好當的,隨時都必須讓自己保持在最美的狀態啊。

但是,為什麼女明星們好像都吃不胖、晒不黑、也不會老?

吃不胖,是因為大部分女明星都吃不飽(女星小s生完之後每天只吃6分飽),所以她們不會發胖。至於為什麼能夠晒不黑也不會老?就大王的觀察和分析,可以歸納出兩個原因:

第一,是天生麗質。大部分女明星一生下來條件就比別人好,這也是她會覺得自己適合當藝人的最大原因,天生漂亮的人大多會慢慢走上藝人這條路。第二個原因,就是她們動了手腳……

動手腳的方法又可以分為很多種,可能她很注重保養,每天都勤勞地保養、敷臉(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考大王的上本書《美容大王》)加運動。要不然,就是直接去動刀整型。除此之外,現在還有一種很偷懶的方法,既不需要勤勞運動,也不用挨刀流血,就是大王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高科技美容法。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將成歷史!

雖然有少數女明星曾大方地表示她們有做過高科技美容,但大部分的人還是不會公開承認。可是在演藝圈裡,女明星流行做高科技美容根本就是公開的祕密,幾乎沒有女明星是完全不碰高科技美容的,這種新美容法已經成為最主要的潮流。

以前人家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是現在有了高科技美容,即使你是懶女人也可以變美!這是大王認為高科技美容最棒的地方,它比一般保養品更有效,也能精準地針對你某一項缺點做改善。當然啦,缺點之一就是貴。

好處就是你不需要花力氣做運動、按摩、也不用花大錢買一大堆保養品做試驗。對天下所有懶女人、懶男人、太害羞不敢去買保養品的男人、或是有小缺陷卻無法光靠保養解決問題的人來說,高科技美容根本就是你們的救星。

在這本書中,大王會將女明星(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對高科技美容的親身經驗談一一告訴大家,另外,為了慎重起見,大王還邀請了科技美容界的巨星吳英俊醫師參與本書的諮詢指導,可說是融合了女明星的經驗和醫生的專業解說,所以想要知道女明星如何變得更美,或想要了解高科技美容的人,這本書絕對有幫助!

整型,又怎樣?

前一陣子曾有篇報導,某位女明星公開她去做了電波拉皮,後來這篇報導引起了**一連串的討論。因為女明星說自己只是做了電波拉皮,而電波拉皮是不用動刀的,所以不算整型。接著,**又提出了反駁,指出電波拉皮就是整型,雖然它不用開刀,但在醫界己經被定位為整型的一種……

大王認為,愛美是女明星職業道德的一部分,就算不是工作需要,讓外表變美也是一件好事不是嗎?那篇報導對我來說,重點不在那位女明星到底算不算整型,而是整型這兩個字真的有那麼嚇人嗎?難道被冠上整型這兩個字,她的漂亮就不被大家接受了嗎?

大王覺得整型這兩個字只是一個虛名,不管你是動刀整型,還是做高科技美容被認定為整型,都不是一件羞於見人的事。只要不影響健康,做完了自己很滿意、更有自信,其它的一點也不重要。

女明星要成功,靠的絕對不只是外在條件,而是取決於她本身的自信、魅力和才華。通常對自己沒有自信的藝人,外表被修飾過之後會變得更有自信;外表被大家肯定之後,內在的潛力就會發揮得更好。而高科技美容,只是提供大家除了動刀整型以外,另一種變美的方法和途徑。

所以,大家也不用再揣測哪個女明星到底有沒有整型了,只要她最後的結果是變漂亮,大家也覺得她變好看那就對了。

你覺得哪一位明星的粉絲最讓人討厭

當下,明星粉絲群體已發生了深刻的變化,追星族 已是老掉牙的稱謂。現在的95後和00後來勢洶洶,她們從最初的貼吧 論壇遷移到微博,直播平臺,各種社群 這些特點催化出了很多錯綜複雜的群體。其中,粉絲應援團,應援平臺等群體運應而生。應援一詞,最早出於日語,意為接應 援助,是廣大粉絲為自己喜愛的藝人加油和助...

你覺得娛樂圈哪一位男明星的身材最好?

第一位 陳偉霆。陳偉霆是一個顏值出眾的演員,他不僅演戲特別好看,而且還會唱歌。陳偉霆是一個多才多藝的演員,陳偉霆還會跳舞,陳偉霆參加了很多的電視劇拍攝,陳偉霆經常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跑步還有其他的一些鍛鍊方式,他的身材也很好。第二位 阮經天。阮經天是一位特別帥氣的演員,給人一種外向陽光的感覺。...

最讓你覺得惋惜的辭世明星是誰,哪一位明星去世讓你覺得很惋惜?

鄧麗君的辭世,對於華語樂壇來說,是巨大的損失,她對當今華語樂壇的影響,是其他任何歌手不能達到的!喬任樑可惜,陽光活潑的一個大男孩。離去讓人惋惜,怎麼就這樣離開了呢?唉 喬任樑,全能型明星!笑容暖暖的他從未想過這麼早就離開了 喬任樑,太可惜了,那麼陽光溫暖的人。現在每次看到他在電視劇中的人物,還非常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