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眾多選秀節目中,哪一位小鮮肉是你的最愛

2022-01-30 02:06:03 字數 7835 閱讀 9162

1樓:夏娃視聽

卜凡,《練習生》,我感覺卜凡本身帶有一股脾氣,而且卜凡雖然看似大大咧咧,其實內心十分的細膩,對待自己的粉絲也很愛護,我感覺這樣的小鮮肉真的是太讓我喜愛了。

2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喜歡他自己也會變努力,因為他的微博id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頭像是中國地圖,彷彿粉了一個心靈雞湯博主。

3樓:嘯風傲月

練習生多如牛毛,和90年代的「老總」一樣亂,一個個染著各色頭髮,濃妝豔抹、妖里妖氣的,看上去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都叫不出名字,分不清誰是誰了!韓國各培訓機構還有好幾千中國「練習生」在韓國接受「偶像練習」,都成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我家坤哥是一個默默努力,特別善良的優秀偶像,在ikun這裡他就是第一,是我們的寶貝,花花世界,靜守己心,披金成王,伴坤遠航

5樓:哲此一生

範丞丞又帥又有實力非常的可愛,而且還很愛粉絲,做她的丞星真的好幸福。

6樓:ajlbb雙子

周震南三觀很正,有思想有品德,實力強,對**有自己正確的理解,他做到一個正能量偶像該做的

中國有哪些好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哪些選秀節目

必須是偶練啊,我們還要過2歲生日呢 中國湖南衛視的快樂女生和快樂男生是比較好的選秀節目,中國很多名氣很高的明星都是從這裡脫穎而出的,非常有特點的節目。當然是愛奇藝的 偶像練習生 了,2018年都被稱為偶像元年了呢!這就說明愛奇藝的選秀節目是真的很優秀了!明日之子第一季,全是寶藏。導師的用心指導,選手...

目前,中國還有哪些女生選秀節目,中國有哪些舞蹈選秀節目?

青海衛視 花兒朵朵 不過目前已經進入全國總決賽了,要參加的話明年吧 向上吧,少年 男女都可以,說不定回有帥鍋哦 而且有可能會有第二期。新人快快紅,大家一起紅 名師高徒 江蘇衛視的 我型我show 快樂男聲超級女生絕對唱響夢想中國 不過目前好象沒有啦 電視節目 返回頁首 中國有哪些舞蹈選秀節目?1 新...

國內有哪些有名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哪些舞蹈選秀節目?

李夏璇鈕浩 絕對唱響 江蘇衛視 男女對唱 天生不是一對,情歌唱出絕配 加油!好男兒 東方衛視 男性選秀 快樂男聲 湖南衛視 男聲單唱 想唱就唱 我最閃亮 中國紅歌會 江西衛視 唱歌要唱最紅的歌 極限高歌 湖北衛視 男女單唱 極限高歌,唱響武漢 龍的傳人 北京衛視 男女表演 發掘培養龍的 人 聯盟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