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娛樂圈哪一位男明星的身材最好?

2023-06-11 23:10:04 字數 2694 閱讀 798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陳偉霆。

陳偉霆是一個顏值出眾的演員,他不僅演戲特別好看,而且還會唱歌。陳偉霆是一個多才多藝的演員,陳偉霆還會跳舞,陳偉霆參加了很多的電視劇拍攝,陳偉霆經常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跑步還有其他的一些鍛鍊方式,他的身材也很好。

第二位:阮經天。

阮經天是一位特別帥氣的演員,給人一種外向陽光的感覺。

阮經天和陳喬恩演過一些戲,搭配的也是特別棒,阮經天的外表看起來非常的秀氣,而且他的身材也很好。

第三位:郭富城。

郭富城是四大天王之一,雖然他的名氣在四個人中比較小,但是他的實力不容大家忽視。

在一開始的時候,郭富城就一直堅持鍛鍊身體。郭富城每天堅持鍛鍊身體,而且使用一些運動器材。

第四位:吳尊。

吳尊是一個身材很強壯的演員,經常參加一些綜藝節目,各種專案的體育運動對吳尊來說都變得很簡單。吳尊在演戲的時候給人一種冷酷的感覺,這麼多年過去了吳尊還是依舊帥氣,堅持鍛鍊的人身體果然不錯。

第五位:黃曉明。

黃曉明也是一位比較健壯的演員,剛出道的時候黃曉明還是一個懵懂的小男孩,一開始的黃曉明沒有什麼經驗,而且表演各方面技術也不成熟。

黃曉明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名氣,因此很少有人找他拍戲,後來黃曉明一步一步穩紮穩打練好了各種基本功,在拍戲方面變得越來越成熟,而且後來還變得很有名氣。現在的黃曉明變得很成熟,娶了楊穎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第六位:彭于晏。

彭于晏近年來拍出了很多優秀的作品,他完美的身材還有帥氣的外貌深深的吸引著廣大的粉絲,彭于晏平常喜歡健身,他經常用大量的時間來鍛鍊身體,到現在彭于晏年齡已經不小了,但是彭于晏一直沒有女朋友,都替他上火。

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其實在娛樂圈中,我覺得每一位男明星的身材都非常的好,為了藝術形象,他們真的鍛鍊了很多次,而且讓自己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印象最深的還是白敬亭的身材最好。

3樓:灰灰慧闖天涯

我覺得在娛樂圈裡面吳磊的身材是最好的。因為吳磊有8塊腹肌,而且渾身上下都是肌肉,也不是那種特別油膩的肌肉。

4樓:春季的風啊

陳偉霆的身材好,陳偉霆是一位非常帥氣的男明星,而且他很注重自己的身材,他經常在運動。

5樓:小阿星

我覺得男明星身材最好的就是彭于晏。他的身材特別的好,平時也有健身的習慣,生活的非常自律,身材非常的完美,肌肉非常的明顯。

6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彭于晏,他的身材就是最好的,平時做了很多的健身鍛鍊,是人們心目中的男神。

娛樂圈中也不乏有很多帥哥,但是有哪些男明星身材管理的非常好?

7樓:江湖人稱家父

吳磊,絕絕子,必須給我鎖死。然後是彭于晏,彭于晏是天下第一肌肉大美男,當然還有辰亦儒,他是我見過的明星中肌肉最大塊的,他們都是非常熱愛健身的男明星,非常的自律,身材管理的很好。

8樓:南宮博倫宇

彭于晏和鄭愷。彭于晏非常喜歡健身,他的腹肌令很多女粉絲尖叫不已;而鄭愷也非常喜歡跑步, 更是在即將上映的運動電影裡面擔任男主角,所以他們倆的身材非常好。

你覺得娛樂圈有哪些演員長相好看身材一般的?

9樓:魚與魚塘

張雨綺,黃奕等。張雨綺臉好看,但是身材太臃腫了,黃奕的身材也不是很好。

10樓:房間號

宋茜, angelababy,宋雨琦,張馨予,關曉彤,趙麗穎,這些女明星的長相都非常的漂亮,但是她們的身材卻不是特別突出。

1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這樣的演員有很多,比如蔣欣、楊紫、趙麗穎、鹿晗、張藝興等,他們的顏值都很高,但是身材相比較而言一般。

12樓:路邊的風兒

覺得這樣的明星最出名的就是賈玲了,因為實際他的長相非常可愛,但是身體確實很胖。

在你眼中哪個女明星身材最好?

13樓:墨路錵開

那必須是李小冉。

又白又高。?

14樓:埋進深海

熱巴是我心中的top 1 ƪ(優雅。

15樓:郝紫煊

李玟,個子中等,腰細,身材比例適中。

16樓:網友

當然是楊冪了,即使有了孩子也絲毫不受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明星身材都好的,熱巴的好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楊冪的身材是最好的。

19樓:擾龍凝苼

宋軼的腰很細,她在小樓又東風中穿了好多套旗袍,把她的完美身材給展現了出來。

你覺得哪一位明星保養的最好,你認為娛樂圈哪位明星保養的最好了?

林志玲吧,不久前宣佈結婚的她已經四十多歲的年齡了,依然是膚白貌美大長腿,2003年還被 評選為 臺灣第一美女 可以說是不老女神了。我覺得是趙雅芝,如今已經65歲的趙雅芝給人的感覺是隻有30多歲的樣子。1954年11月15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女演員 華鼎獎表演藝術家。1973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奪...

你覺得娛樂圈哪個男明星情商最高,娛樂圈顏值最高的男明星是誰

我覺得娛樂圈男明星黃磊可以算一個,他的情商很高。在事業和家庭方面都處理得很好,人品又好,人緣叉好,聰明絕頂,不管在娛樂圈還是社會上都有很好的口卑。你是問哪一個會騙小女孩開心上當之人麻?當然是最聰明的胡歌,孫紅雷,張藝興了!尤其孫紅雷!我覺得是何老師呢,非常的有個性,有親和力,他一出場,就讓人有如沐春...

最讓你覺得惋惜的辭世明星是誰,哪一位明星去世讓你覺得很惋惜?

鄧麗君的辭世,對於華語樂壇來說,是巨大的損失,她對當今華語樂壇的影響,是其他任何歌手不能達到的!喬任樑可惜,陽光活潑的一個大男孩。離去讓人惋惜,怎麼就這樣離開了呢?唉 喬任樑,全能型明星!笑容暖暖的他從未想過這麼早就離開了 喬任樑,太可惜了,那麼陽光溫暖的人。現在每次看到他在電視劇中的人物,還非常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