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的這些男男CP,你喜歡哪一對

2021-03-12 04:10:24 字數 1022 閱讀 8054

1樓:北極雪

「峰霆cp」,從2023年開始進入觀眾的視野。電視劇《古劍奇譚》的熱播,讓人記住了屠蘇和他的大師兄陵越,也記住了李易峰和陳偉霆這一對。劇裡的兩人,滿滿的都是愛。

大師兄對師弟的護愛,師弟對大師兄的敬愛,看得觀眾臉都紅了。

不僅戲裡有愛,戲外兩個人更是「愛」的令人髮指。有事沒事就要聚一聚、聊一聊,時不時的發個微博秀下「恩愛」。生日會上,不忘給對方送祝福。

有時候接收**採訪,被問到對方,也要說道說道那個傢伙。

「牛鹿cp」,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是哪兩位吧。但熟悉exo組合的都知道,「牛」指的是我們的凡爺,吳亦凡,「鹿」指的是傻狍子鹿晗。「牛鹿cp」得名的早,在兩人還沒有退團的時候就有了。

退團之後,這對cp還依然沒有解散。

但吳亦凡和鹿晗兩人和前經紀公司解約後,就慢慢「疏遠」了。記得只有一次「同臺」的機會,是在《王牌對王牌》節目裡。由於各自的工作原因,兩個人都沒有多少同框的機會,甚至是互動交流。

2樓:驍哥就是帥

我哪一對都不喜歡,最討厭亂配cp,不論男女。

如何看待娛樂圈裡的各種男男cp?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對是趙又廷和林更新。從狄仁傑到痞子英雄,兩人的感情都非常好。二人的日常生活也非常粉紅色的氣泡。

再來說說組合裡的,exo組合,「燦白cp」。一個是樸燦烈,另一個就是邊伯賢。兩人的甜度、說話方式、蜂蜜的甜度更差。

燦烈曾經說過,他非常喜歡伯賢這個室友,想用自己的力量保護他。

4樓:沈子木

都是好兄弟,也是大家炒作的一種手段而已。

5樓:木子果

我覺得還可以,我不反感就是了,因為這都是他們自己選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正常,而且我也挺喜歡這樣組cp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能接受,但是我尊重,個人選擇,很正常

你覺得娛樂圈哪一位男明星的身材最好?

第一位 陳偉霆。陳偉霆是一個顏值出眾的演員,他不僅演戲特別好看,而且還會唱歌。陳偉霆是一個多才多藝的演員,陳偉霆還會跳舞,陳偉霆參加了很多的電視劇拍攝,陳偉霆經常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跑步還有其他的一些鍛鍊方式,他的身材也很好。第二位 阮經天。阮經天是一位特別帥氣的演員,給人一種外向陽光的感覺。...

你最喜歡哪位男明星,你最欣賞娛樂圈的哪位男明星呢?

前幾年的 偽裝者 讓觀眾們認識到了神操作般的他,演技 於生活,在表演的過程中能夠做到如此熟練,在現實中他也一定一個如劇中心思縝密,智勇雙全的人。好氣質可以讓人心情愉悅,胡歌的氣質讓我們體驗到了視覺盛宴。之後的 琅琊榜 生活啟示錄 都向我們展示了不一樣的胡歌,全能的胡歌。再到今天正在熱播的 獵場 孫紅...

你喜歡哪位娛樂圈歌手的歌?為什麼

148障寶 只喜歡華晨宇,他的風格就很華晨宇!人生就是這樣,卡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