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音臺是怎麼用的 調音臺怎麼調最合適

2023-06-11 23:15:04 字數 775 閱讀 3915

1樓:奇奇哈哈笑

調音臺教程,你也看會了嗎。

調音臺怎麼調最合適

2樓:奇奇哈哈笑

調音臺教程,你也看會了嗎。

3樓:廣初蘭

這些東西這個它是這個,這個質量和時代肯定有一些必須的一些東西必須適合。

調音臺怎麼使用

4樓:惠企百科

1.音質補償。

音質補償就是利用音質補償器來調節各個頻段的中心頻率,從而改變聲音的音色。

2.音量調節。

調音前,需要了解原聲訊號的動態電平、頻率特性以及現場訊號之間的比例關係。需要多次試聽除錯,同時還要考慮到以後**的各種情況和效果。

3訊號輸入。

從上到下是高音xlr插座,接收器輸入,通常提供轉換電源。

4插入插座。

插入點通常位於調音臺的輸入通道,即訊號通路的前面,有時也直接位於輸入的通道。通常使用這個動態處理器插入點。

5聲音控制面板。

有一個四段控制板,在這裡我們可以調節每一路的高、中、低訊號頻率。

6訊號調諧表。

使用輔助傳送埠將訊號傳送到外部處理器進行效果處理,然後通過輔助返回埠傳送處理後的訊號調音表。在分配輸出時,匯流排可以被主輸出、副傳輸和返回佔用,只有四路訊號輸出,可以分配的線路越多,這對於多聲道錄音非常重要。

提高低音時,不得猛拉補償按鈕,以免功率輸出過大損壞功放和揚聲器。還需要均衡器的低頻調節。

筆記本音訊連線調音臺,調音臺怎麼連線到電腦?

你是打算用筆記本錄音還是放音?有專門的射頻線,不用自己做 需要用一箇中轉的軟體 你是問怎麼連線還是什麼?調音臺怎麼連線到電腦?電腦音效卡輸出連線到調音臺的line in 把調音臺的aux連線到電腦音效卡的輸入。錄音的時候把麥克的那一路傳送給aux就可以了。調音臺的master或者mian 或者l r...

請問這個調音臺怎樣調話筒混響,這個調音臺上哪個是調出話筒混響的?

顯示屏下方的旋鈕是混響 咯夠熱就哦pos他讓我去 點我簡介看下,有資源的 這個調音臺上哪個是調出話筒混響的?每路從下往上數第二個是單路效果,使用時得把粉色的按鈕開啟,主送左邊的效果也推起來才會有混響效果 回答您好,我是森森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

音效卡能代替調音臺嗎 能到調音臺的效果嗎

一 音質的好壞與調音臺關係不大,調音臺的作用一是提供了較多訊號輸入介面,並對各訊號和總輸出訊號的強度調整,以達到合理的分配要求。二是對各訊號的高中低音部分進行調整 三是對輸出加上某些特殊特效,如回聲等。對聲音的好聽與否關係不大!二 音效卡是對音訊訊號的還原,其質量決定輸出的質量。聲音好聽與不好聽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