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音臺與電腦如何連線

2022-01-14 12:27:13 字數 916 閱讀 2279

1樓:fly正能量

回答你好,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這樣連線,電腦音效卡輸出連線到調音臺的line in ,把調音臺的aux連線到電腦音效卡的輸入。錄音的時候把麥克的那一路傳送給aux就可以了。調音臺的master或者mian 或者l r連線音箱。

另外不知道你的電腦音效卡是普通的音效卡還是專業音訊卡。專業音訊卡的話,音效卡的輸入應該是6.5寸插頭。

普通音效卡的話,需要買專門的一頭3.5立體聲連線音效卡的的out,另一端雙6.5(左右聲道)連線到調音臺的line in輸入,普通音效卡的聲音訊號可能會比較差。

先把錄音話筒的插頭,插在1和2路錄音孔中。

然後把資料線的另一頭連線錄音話筒

再把監聽音箱的插頭插在監聽插口

插頭另外一頭連線左右兩側的監聽音箱。

接下來,插入與電腦相連線的資料線,就是給電腦傳送音訊訊號的線。

然後,再把同步聲音的資料線連線好。方便歌手用耳機符合同期的伴奏。

最後連線電源線。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更多7條

2樓:針秋靈裔彩

1:電腦到調音臺用3.5轉蓮花的線就可以了。

3.5那一頭接你電腦的「耳機」那個插口。另一頭是兩個蓮花頭,那麼再準備兩個蓮花轉直插的轉接頭。

將蓮花插頭插入轉接頭裡,再將轉接頭插到調音臺的任意兩路。那麼你電腦裡面的**就可以輸入到調音臺裡了。

2:調音臺到電腦還是用一根3.5轉蓮花的線。

一般調音臺上都有一個錄音輸出。有rec標記這個埠就是蓮花埠。那麼將兩個蓮花頭插到埠裡。

另一頭的3.5接到你電腦的「話筒」插口裡就ok了。

具體辦法你可以去當地音響市場的各個音響器材店裡問一下。

這種接法是可行的。至於音質上的問題我也不是很清楚。這裡你可以參考一下2樓

sainthand的方法看看。

筆記本音訊連線調音臺,調音臺怎麼連線到電腦?

你是打算用筆記本錄音還是放音?有專門的射頻線,不用自己做 需要用一箇中轉的軟體 你是問怎麼連線還是什麼?調音臺怎麼連線到電腦?電腦音效卡輸出連線到調音臺的line in 把調音臺的aux連線到電腦音效卡的輸入。錄音的時候把麥克的那一路傳送給aux就可以了。調音臺的master或者mian 或者l r...

音效卡能代替調音臺嗎 能到調音臺的效果嗎

一 音質的好壞與調音臺關係不大,調音臺的作用一是提供了較多訊號輸入介面,並對各訊號和總輸出訊號的強度調整,以達到合理的分配要求。二是對各訊號的高中低音部分進行調整 三是對輸出加上某些特殊特效,如回聲等。對聲音的好聽與否關係不大!二 音效卡是對音訊訊號的還原,其質量決定輸出的質量。聲音好聽與不好聽之說...

調音臺輸出音響有雜音在嗎辦,調音臺輸出音響有雜音在嗎辦?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後來我們加了一個音訊隔離器就沒有了 求助!功放 調音臺輸出音響噪音問題!把調音臺音量關小噪音就小了,說明噪音隨音量大小而改變,噪音來自於調音臺或之前的外接裝置,一般是訊號線連線接地不好引起較多,用手摸連線線,接地不良的噪音會突然增大,可以重新插拔訊號線,插緊後慢慢旋轉幾下,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