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單印表機不出紙咋辦,印表機不出紙什麼原因

2022-01-14 12:27:12 字數 5667 閱讀 9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如下:

1、由於卡紙造成列印中斷;

2、採用先列印奇數頁再列印偶數頁順序(或反)列印頁由於某頁同走兩張紙造錯頁中斷列印;

3、由於硒鼓墨粉(鐳射機)或墨水(噴墨機)或色帶(針式機)原造列印質量滿意中斷列印;

4、由於列印未完即完全退列印文件所依託軟體(word、excel);

5、列印進行中其計算機操作碰宕機現象;

6、資料已向印表機傳輸印表機介面做取消操作導致列印資料不全、列印半內容即停止。

展資料

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

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

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有很多種,檢查方法如下:

1、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

2、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檢查當前使用的印表機圖示上是否有一黑色的小鉤,然後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3、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

4、在「記事本」中隨便鍵入一些文字,然後單擊「檔案」選單上的「列印」。如果能夠列印測試文件,則說明使用的列印程式有問題,重點檢查wps、cced、word或其他應用程式是否選擇了正確的印表機,如果是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檔案,請檢查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輸出是否正確。

5、檢查計算機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否過小。

6、檢查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合適以及列印配置是否正確。

7、檢查計算機的bios設定中印表機埠是否開啟。

8、檢查計算機中是否存在病毒,若有需要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9、檢查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已損壞。

10、印表機進紙盒無紙或卡紙,印表機墨粉盒、色帶或碳粉盒是否有效,如無效,則不能列印。

2樓:

分析原因如下:

1、確認指示燈是否正常顯示。印表機的藍燈常亮為正常狀態。

2、檢查驅動是否有安裝。正常驅動顯示是在裝置與印表機下放,如果在未指定說明驅動沒有安裝上,重新安裝驅動。

3、檢查驅動的顏色是黑色還是灰色。驅動的顏色是黑色說明印表機連線好了,灰色表示處於離線狀態,印表機未連線好,需要調整資料線埠進行連線。

4、檢查是否有副本。如果驅動顯示離線,出現一個驅動副本1,選擇副本1列印(換個資料線埠,印表機會自動預設重新安裝一次驅動,顯示副本)。

5、如果驅動顯示正常,檢視列印測試頁是否可以列印。操作方法:驅動-印表機屬性-列印測試頁,測試頁可以成功列印出來,證明機器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6、檢查是否有暫停列印。如果顯示暫停列印,開啟檢視正在列印什麼 印表機-暫停列印 前面的選項勾選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去在使用win98、office97時也不時碰到這種情況,一般原因是由於列印過程非正常中斷,例如:

1、由於卡紙造成列印中斷;

2、採用先列印奇數頁再列印偶數頁順序(或反過來)列印多頁時,由於某頁同時走了兩張紙造成錯頁,不得不中斷列印;

3、由於硒鼓墨粉(鐳射機)或墨水(噴墨機)或色帶(針式機)原因造成列印質量不滿意而中斷列印;

4、由於列印未完成即完全退出列印文件所依託的軟體(如word、excel);

5、列印過程中進行其他計算機操作時碰到宕機現象;

6、資料已向印表機傳輸又在「印表機」介面做「取消」操作,導致列印資料不全、列印到一半內容時即停止;

......

上述問題出現後,有的印表機排除故障(如清除卡紙、更換耗材)後按「復位」即可恢復正常列印;但有的印表機無法「復位」而只能關機後重新開機;若關機前未對未完成的列印工作在「印表機」介面做「取消列印」操作並完成,重新開機後印表機進行自檢就可能會連續出紙且每一張紙都會列印一行錯誤資訊提示出來(英文),有時候則只空走一張機恢復正常。

我問過維修服務人員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我後來採取關機2分鐘以後再開機,一般就不再出現連續出紙(或者頂多出一張就恢復正常了)。

僅供參考。

印表機不出紙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原因解決方法:列印右手邊有一個過紙控制桿,進單頁紙時要放在單頁紙的位置,進連續紙時要放在連續紙的位置上,如果過紙控制桿的位置不對,就可能造成不能進紙。也有可能是前進紙的,你弄成後進紙。

第二種原因解決方法:如果你正對著印表機的操作面板,印表機是靠你右手方位置進紙的,如果進紙位置放錯了,也是不能進紙。你可以試著把左手邊的推杆往右移動一些。

第三種原因解決方法:感測器壞了,叫產家維修,一般維修不貴的。

擴充套件資料印表機送紙滾筒是印表機的傳送部分,將紙張從紙槽拖曳到印表機的內部,但在這個過程中,紙張上玷汙的油和灰塵也會在滾筒上沉澱,長時間不清洗就會導致卡紙和送紙錯誤,這也是印表機最容易出現的故障。在這裡,我們可以用酒精泡過的棉花團或溼布清洗這些沉積物。此外,在一些辦公裝置專業用品商店有專門的滾筒清潔器。

5樓:弓魁

解決方法:

1、檢查印表機的電源、網線及資料線是否插好。

2、(非網口印表機略過此步驟)點選「開始」→「執行」,輸入「ping192.168.1.100」(網口印表機ip地址可以通過印表機自檢獲得。

3、檢測印表機的埠選擇是否正確:點選「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選擇對應的印表機」→「右擊」→「屬性」→「埠」。

6樓:暴走少女

1、檢查印表機的電源、網線及資料線是否插好。

2、(非網口印表機略過此步驟)點選「開始」→「執行」,輸入「ping192.168.1.

100」(網口印表機ip地址可以通過印表機自檢獲得(在印表機關機狀態下按住出紙鍵,在開啟印表機電源,繼續按印表機出紙鍵5秒,再鬆開出紙鍵)。如圖。

3、檢測印表機的埠選擇是否正確:

點選「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選擇對應的印表機」→「右擊」→「屬性」→「埠」。

4、檢查印表機驅動是否正常。

擴充套件資料:

一、印表機不出紙的原因:

1、由於卡紙造成列印中斷;

2、採用先列印奇數頁再列印偶數頁順序(或反過來)列印多頁時,由於某頁同時走了兩張紙造成錯頁,不得不中斷列印;

3、由於硒鼓墨粉(鐳射機)或墨水(噴墨機)或色帶(針式機)原因造成列印質量不滿意而中斷列印;

4、由於列印未完成即完全退出列印文件所依託的軟體(如word、excel);

5、列印過程中進行其他計算機操作時碰到宕機現象;

6、資料已向印表機傳輸又在「印表機」介面做「取消」操作,導致列印資料不全、列印到一半內容時即停止。

二、印表機卡紙瞭解決辦法:

1、 拔掉電源,開啟印表機上蓋,立起支架。

2、 檢視紙張被卡情況。如紙張前端部分露出較多,可從前部用雙手慢慢取出。

3、 如紙張前端部分露出較少,下面**所示。

4、 可把手伸到內部,捏住紙張前端,輕輕拽出。

5、 把紙取出後,印表機就可以復位,報警就會取消,印表機就可以正常的執行列印任務了!

7樓:科技數碼小周

回答原因一:影印機搓紙輪老化、磨損。

解決方法:先檢查印表機紙盒處搓紙輪是否因磨損而變得光滑,導致因摩擦力不夠而無法將紙盒內的紙張傳送上去。如搓紙輪受磨損,用潮溼的毛巾擦拭搓紙輪,使其表面乾淨。

如仍不能進紙,則需要更換進紙處搓紙輪。

原因二:影印機紙盒內紙張放入過多。

解決方法:檢查紙盒紙張放入量是否超過紙盒標準容量,如超過紙盒容量,取出部分紙。

影印機硬碟的作用:

1. 影印機的硬碟分為列印用和影印用兩種,有的機器合用一個,有些分開。

2. 複議用的硬碟主要可以在掃描原稿的時候提高掃描原稿的儲存張數,比如一套檔案有500張原稿,沒有硬碟就只能分開印了。

3. 影印硬碟還可以將一些常用的檔案掃描到硬碟中,隨時呼叫列印或者做一些特殊的用處,比如說做背景。

[開心]

更多7條

8樓:小奶牙啊啊啊

1、請放入平整,沒有捲曲和褶皺的列印紙。

2、請放入***的列印紙。

3、注意放紙位置,請按照正確的方法裝入列印紙。

4、當電源燈和缺紙燈或錯誤指示燈閃爍,印表機出現卡紙時,請按以下方法操作:

注意:如果強行操作取出紙張或反向拉紙將導致印表機硬體損壞。

拓展資料印表機不出紙的原因

1、列印紙質量。

a、紙張不平整,捲曲或褶皺。

b、紙張質量差,部分第三方紙張表面往往會附著一些粉末,這樣就會造成粉末附著在搓紙輪上並降低機器的進紙能力。

c、紙張規格超出印表機支援的範圍。

d、紙張之間有靜電。

2、紙張未正確裝入。

a、未正確安裝印表機託紙架或未拉出託紙架的擴充套件部分。

b、放紙位置不正確或放入的紙張厚度超出印表機支援的範圍。

c、在使用部分產品時,紙張裝入太深。

9樓:

解決方法及步驟:

一.  從可選雙面列印器清除卡紙。

將紙盤滑出印表機。

2.  將紙張慢慢地拉出列印紙。

3.  從印表機前部抓住雙面列印哭的前蓋(使用中部的把手),朝自己的方向筆直拉出,然後將其提出。

4.  將紙張慢慢地拉出印表機。

5.  重新裝上雙面列印器的前蓋,然後重新裝上紙盤。

6.  從印表機後部,使用雙面列印器兩側的手柄將後面部分滑出,直至其停住。

7.  將紙張慢慢地拉出雙面列印器。

8.  開啟雙面列印器的後擋門。

9.  將紙張慢慢地拉出雙面列印器從雙面列印器取出所有紙張後,繼續進行下一步驟。

10.  合上雙面列印器的後擋門,然後將雙面列印器的後面部分推回印表機。開啟頂蓋,然後將其關閉以清除卡紙資訊。為防止進一步卡紙,請確保關閉所有的紙盤蓋。

二.  從頂蓋區域清除卡紙。

開啟頂蓋並卸下列印碳粉盒。為防止損壞列印麵粉盒,請勿將其暴露在日光下超過數分鐘。

2.  使用綠色手柄提取紙張檢查口蓋板。

3.  將紙張慢慢地拉出印表機,請勿撕裂紙張。

4.  合上紙張檢查口蓋板,重新裝入列印麵粉盒,然後關閉頂蓋。如果卡紙資訊仍然顯示,則說明印表機內還有卡紙,請在別外一個位置查詢卡紙。

三.  從輸出區域清除卡紙。

1.  如果紙張卡在頂部輸出區域,但大部分紙張仍留在印表機內,則最好通過後擋門取出紙張。推動兩個灰色栓鎖,鬆開後擋門。

2.  向下推動綠色的紙張釋放出手柄。

3.  抓住紙張兩側,然後慢慢地將紙張拉出印表機。如果很難取出紙張,則嘗試開啟頂蓋並卸下列印碳粉盒,以減輕對紙張的壓力。

4.  合上後擋門,然後開啟頂蓋,最後將其關閉以清除卡紙資訊。如果卡紙資訊仍然顯示,則說明印表機內還有卡紙,請在別外一個位置查詢卡紙。

資料拓展:

印表機按印表機資料傳輸方式可分為序列印表機和並行印表機兩類。按照印表機的工作原理,將印表機分為擊打式和非擊打式兩大類。串式點陣字元非擊打式印表機 主要有噴墨式和熱敏式印表機兩種。

①噴墨式印表機。應用最廣泛的印表機。其基本原理是帶電的噴墨霧點經過電極偏轉後,直接在紙上形成所需字形。

其優點是組成字元和影象的印點比針式點陣印表機小得多

印表機列印跳頁打的問題,印表機跳紙什麼問題?

呵呵.這是設定問題.沒關係.你更改一下就可以了.方法 在應用程式裡 檔案 選單裡點開 列印 再點開 裡面的 選項 左下角 在新出現的對話方塊裡,左下角有個 又面列印選項 有兩項,你那個肯定是前面的一項勾選了.你再點一下,把勾選去掉.就ok了.怎麼跟我打斑馬印表機那麼像呢?印表機跳紙什麼問題?有三個原...

針式印表機總是把紙打破,針式印表機老是把紙打爛是什麼原因

這種原因很多 1 估計是紙太薄,這種問題不太大,因為一般情況下,都使用的a4紙張 2 應該是檔櫃設定的太近,如果是a4紙的話,設定檔櫃太近就不行了。預設設定為3。你再試一下。在列印頭前面有一個小鋼片,可能是它被扭曲了,拿下來弄平了救行了。回答 紙太薄,一般情況下,都使用的a4紙張。2 檔櫃設定得太近...

網路印表機,網路印表機

我們辦公室也是這樣連線電腦的,你們這樣連線沒有問題啊,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如果已經設定共享出這個印表機的話,其他同網內的電腦 執行 輸入 192.168.1.112 假設連線印表機的電腦ip地址為這個 連線上印表機就可以列印了啊 我們這是這樣設定的,沒有那麼複雜什麼dhcp咯,什麼交換機咯lan什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