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恆和鄭爽節目中矛盾頻發,在感情中,遇到意見不合是該妥協還是堅持

2022-01-14 12:27:10 字數 5953 閱讀 7373

1樓:卿卿小築

關於在感情中碰見問題是應該堅持還是妥協,我覺得這要分情況討論吧,就是說如果碰到的問題是他的錯,然後是你特別不能忍受的那一方面,你就一定要跟他講清楚,這個問題是我所不能容忍的,我不想去妥協,我也不想去改變。我有我自己的思想,我有我自己的堅持,你要跟他說明白這個問題,如果可能的話,我是不想退讓的,因為這是我的堅持。

其實在感情的問題處理上,其餘你是不能那麼強硬的,你也要有一定情況的妥協,因為可能這樣事情本來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事情,或者是你做錯了,所以說我覺得你要學會妥協,學會適當的退讓,這對感情的加固來說是比較有幫助的。

但是你也不能一味的妥協,你不能一直他說什麼就是什麼,然後在這段感情中你讓他更多,這樣到最後你都不認識你自己了,你都變得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失去了自我,然後就完全依附於他,什麼事都讓著他這種。我覺得這樣也是不對的。在愛情的過程中,兩個人其實是一種平等的狀態,然後大家都可以說自己的想法都有自己的堅持,沒有人是一定要退讓的。

所以說,對待妥協與退讓這件事情,就是你可以適當的退讓,但是你不能一直的退讓,再一個就是你也不能一點兒也不退,然後一點兒也不妥協,你不可以那麼強硬。但是你也不可以過分柔軟,我覺得碰到事情的話,最好的狀態,還是兩個人商量著,然後大家都各有進退吧,這樣才會更加的和諧。畢竟兩個人還是要長久地在一起的,只要在一起就不可能沒有分歧,然後面對這種分歧或者是碰撞的時候,雙方的態度都不應該過分強硬和軟弱。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應該學會妥協,但這是兩個人互相之間的妥協,而不是單方面卑微。

3樓:多肉

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然後在做決定。

4樓:小孟小孟

意見不合的時候還是不要吵架為好,不妨冷靜下來再決定,或者也可以參考一下別人的意見。

5樓:shine小糖果

在感情中,遇到意見不合的事情,應該要多溝通,多瞭解對方的想法。

6樓:

在我看來,在感情中遇到意意見不合一般會選擇溝通吧,不管是妥協還是堅持,都不會有好結果。

張恆和鄭爽節目中矛盾頻發,兩人在一起總是吵架是正常的嗎?

7樓:左阿涼

我覺得應該是正常的吧,畢竟只有相愛的人才會有矛盾,要是不相愛,怎麼可能會有矛盾,就更別說是吵架了。

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小情侶們吵個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很多時候也是因為在乎對方,所以才會發生那麼多爭執。你要想,如果是面對一個陌生人,哪怕他做錯了再多事情,你也未必會生氣,也未必會和他發生爭吵。如果真的會生氣的話,那也頂多是因為他真的惹到你了。

所以這樣就更加的證明了一點就是,兩個人真正相愛,才會有那麼多爭吵和分歧。

很多時候,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大部分人都是連架都懶得去吵的,三觀不一樣就算了,反正又影響不到自己,反正又不要和他在一起很長的時間。正是因為在乎,正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總是去和他發生爭吵,因為愛他,所以才會想要和他有共同點。畢竟真正愛一個人就是認定了要和他走很久的,所以才會過分的在乎自己與他的看法是否一致。

我覺得小情侶之間吵架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你要是和你的丈夫大半年都不吵一次架,我才會覺得你跟他之間有什麼問題。如果這麼久你們都不吵架,要不就是因為你們不住在一起,要不就是因為你們不在乎對方。因為不住在一起,所以平常不能夠經常見面,自然而然也就沒那麼多話來說,也就不會吵架了,因為不在乎,所以覺得對方的看法影響不到自己,所以也會懶得去吵架。

8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不正常,像他們這樣的情侶,原本應該是很快樂的,但是他們的戀情看不到一點幸福。

9樓:土豆地瓜豆角

兩個人在節目中頻繁吵架,這樣現象的確不正常,感覺矛盾點的太多了。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吵架很正常,但像鄭爽這個樣子卻不太正常。女孩去哄男孩,男孩給臺階不下的,真是少見。

11樓:筱雅的殤

不正常,偶爾吵架還能增進感情,但是吵多了就會覺得很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影響到了兩個人的感情,就是不正常了。

張恆和鄭爽節目中矛盾頻發,這是節目的安排還是兩個人的真實狀態呢?

13樓:七月風

鄭爽和張恆在同一節目中矛盾頻發,而張恆一直給鄭爽施加一種冷臉色,也就是冷暴力,而鄭爽也是多次哭了出來,這種情況讓在現場的鄭爽的父親看的也是非常的憤怒的,畢竟自己的女兒都沒捨得讓她哭過,結果讓張恆欺負了,在我看來這應該不是節目組的安排,應該是他們兩個人最真實的狀態,節目組如果安排這種劇情的話,是一定會遭罵的。

張恆和鄭爽之間其實最關鍵的因素是身份無法得到明確,張恆就是鄭爽的經紀人也是鄭爽的男朋友,同時又是公司的合夥人,多重身份下處理一些問題的時候很容易混淆自己的身份,張恆在節目中多次給鄭爽施加冷暴力,我覺得他應該是習慣於此了,應該是以前通過這種手段,達到了他自己的目的,所以說在節目中也是不自然的就表現了出來。

關於是不是節目組安排的劇情,其實從鄭爽的父親的表情上就能看出來,如果是節目組安排的劇情鄭爽的父親不會感到那麼憤怒,當然也存在一種情況是節目組隱瞞著鄭爽的父親的,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是節目組有一些無腦的行為,一個父親無論是在任何場合或者是情況下,對自己的女兒都是無限寵愛的,當他看到自己女兒受委屈絕對是要暴走的。

從張恆和鄭爽在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狀態也可以看出來,在節目中的表現應該就是他們最真實的一種狀態,不是很看好他們兩個人。

14樓:

兩個人真實生活中就愛發生矛盾,這跟節目的安排沒有任何關係。

15樓:py曹豔豔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倆人的感情現狀吧,畢竟鄭爽是演不出那麼真情實意的。

16樓:農傲冬

肯定有安排,也肯定在戀愛中有矛盾。綜藝就是綜藝不可能把現實中的東西搬出來

17樓:科學並不難

總會有真實的情況吧,但是也不排除節目組的安排和刻意剪輯出來的效果。

18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一部分原因是真的,另一部分可能真的就是兩個人是節目組這麼安排的吧。

19樓:追星i族

他們倆在一起真的很悲哀,鄭爽醒醒吧,別再將就了

20樓:秦兩岸呀

有一些可能是節目組安排的,但是節目組不可能安排那麼多,還是他們兩個人的原因吧。

2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覺得是他們真實的相處狀態吧,畢竟明星也只是普通人罷了。

22樓:學癌患者

安排?太看得起芒果臺了吧,誰安排的了鄭爽

23樓:銘自愁

我覺得可能是他們兩人現在的真實狀況,畢竟他們兩個在私下的關係也逐漸冷淡了。

24樓:i念念

湖南臺一直都挺會剪輯的,不過從節目中看,這或許就是他們兩個的矛盾。

鄭爽和張恆節目中吵架,情侶間出現矛盾要怎麼調節?

25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在上節目之前一直在猶豫,反而是張恆一直在勸說鄭爽參加這個節目,恐怕張恆是抱著好好表現的想法參加這個節目的,但是不想好的方面沒有展現出來,不好的一面通通暴露在眾人面前了。

鄭爽和張恆在一起選衣服,這本是工作上的事情,現在張恆是鄭爽的經紀人,張恆也自然負責鄭爽的一身裝扮,張恆在挑選衣服的時候,詢問了鄭爽的意見,鄭爽沒有太多的發表,但是等到衣服已經訂完了,鄭爽卻直接說不喜歡,不想要。

這件事的矛盾點在鄭爽身上,但是鄭爽一看到這種情況,直接把全部的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這是何必呢?反而會讓人覺得她在生氣,說氣話,張恆本身也很委屈,在訂衣服之前詢問過你意見,什麼都不說,現在訂完了又開始出爾反爾。鄭爽的脾氣本來就是這樣,小女孩心思,一切都飄忽不定,隨意的改動自己的想法,但是張恆只感到了自己的委屈,沒有關注到鄭爽也在改變,但是改變也不是一時就可以的。

這就要求在一起的雙方要學會包容對方,竟然已經有在一起的打算,決定走到最後,就要從現在開始,學會包容她的小脾氣,就連鄭爽的粉絲都知道鄭爽飄忽不定的性格,作為男朋友也應該收斂自己的小委屈,多多想想鄭爽這個姑娘的性格本身。情侶之間出現了矛盾就要解決,雙方相互溝通才是關鍵,然後還要會包容對方。

26樓:

我是男人,我覺得情侶間吵架,男人儘量要讓著女孩子。本身女孩子就想找個男人做個依靠的。如果你凡事不讓著她,你不呵護她,她沒有安全感。

她怎麼能把一生交給你?我覺得只要女孩子不是太過分的無理取鬧。在小的事情上沒一般男孩子都要遷就女孩子一點。

男人嘛,要大度一點。何況要跟自己相伴一生的伴侶。一點點小事就不要去斤斤計較了。

作為女孩子嘛,也不要太過分。佔一點點上風就行。畢竟兩個人相處嘛,要相互關心,相互體貼,相互照顧。

彼此多為對方著想一點,這樣才能幸福過一生。凡事儘量不要去斤斤計較。彼此多容忍對方的缺點。

揚長避短。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吵架要別人來調解我覺得沒有必要吵架要別人來調解我覺得沒有必要,兩人互相讓一下就可以了,特別是娛樂圈的明星。這樣倆人來感情才穩定。

28樓:阿介

首先大家要冷靜、然後再把問題解決

29樓:

情侶之間有矛盾也是避免不了的。但是都要剋制,儘量不要吵架,不要揭對方的短處,不要諷刺挖苦對方。對一個問題的認識不同的人是有不同看法的,只要不違反法律說不清到底誰正確。

因此情侶之間要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和諧相處。

30樓:女式多款包包

把誤會和自己的想法說給對方聽不要冷處理,冷暴力解決問題很傷感情。如果愛對方就請包容對方的優點缺點。

31樓:dj林林

在情侶之間出現矛盾的時候,另一方應該主動的承認錯誤,才能很好的調解矛盾。

32樓:情感隨風說

情侶間出現矛盾要怎麼調節,最好的是兩個人能夠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問題所在。

33樓:簡單聊聊生活

退一步海闊天空,兩個人之間多一些包容,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要開誠佈公的溝通,而且有一方必須要趕緊道歉才行。

張恆和鄭爽節目中發生矛盾,戀人之間出現分歧的時候,應該怎樣正確解決呢?

35樓:ew東

兩個人在抄一起,有分歧是肯定的,畢竟家庭的成長環境,價值觀,消費觀都會有不同,那麼怎樣正確處理這些問題呢,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要學會示弱與讓步。我所說的示弱不是無底線的包容,更不是一次次的放低自己的底線,而是在兩個人出現分歧的時候,雙方不要都端著架子,放不下面子去解決這件事情。

當戀愛的雙方出現分歧的時候,我們要學會先站出來,安撫對方的情緒,主動地去尋求問題的解決辦法,找到二人之間關係的平衡。

二:要學會將心比心。兩個人之間出現分歧吵架的時候,每個人肯定都會有每個人吵架的理由,這個時候我們要學會站在對方的問題是考慮問題,而不是一直用自己的價值觀衡量事情的對錯,兩個人如果到這樣偏執,到最後只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最後便只剩下憤怒了!

:不要吵隔夜假,不要積攢問題。很多人在吵架的時候,都會學習《愛情公寓》中關穀神奇和唐悠悠的存檔解決辦法,這其實是不對的,分歧積攢的越多,最後只會成為兩個人分手的導火索。

所以兩個人吵架不能隔夜,更不能模稜兩可的就過去,一點搞清楚吵架真正的原因是什麼,這個樣子的愛情才不會存在隱患。

當然,兩個人能夠戰勝分歧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之間要有愛情,要有想要解決問題的心。

鄭爽和張恆的愛情,鄭爽愛的那麼卑微會長久嗎

應該沒太大問題,相處一段時間就看出來了,主要原因呢是因為張恆的審美問題,跟鄭爽的不大一樣。而且給鄭爽買的衣服基本上都不太好看,很多衣服穿起來都像孕婦一樣,鄭爽也給予不同的看法,其實這也算是比較正常的事情,畢竟男生和女生審美是不同的,本來他們的身份也是不相同的,但是就是由於張恆說了一句話,說我不配,所...

網傳鄭爽和男友張恆分手,他們之間出了什麼感情問題

鄭爽和男友張恆分手,之間出現的感情問題應該是因為合夥生意上的事情產生分歧因此分手的吧!第一工作觀點不一致,在節目中也可以看出,兩個人再服裝上存在很大的偏差,經常吵架。第二戀愛觀點不一樣,張恆屬於比較直男型的,不太懂得鄭爽需要什麼,而鄭爽比較小女生。之前看了一些女兒們的戀愛,從節目上來看,他們倆真的不...

粉絲都不看好鄭爽和張恆的感情,明星和素人戀愛,真的不好嗎

首先可以確定copy的一點是,愛情是沒有界限的,不管他們的職業是什麼,不管是不是明星,只要兩個人相愛是真的,我認為這都不能夠成為阻擋愛情的界限,但是話說回來,客觀條件的因素往往也決定了一段感情的成敗,比如說兩個人身份相差的太懸殊,或者是所處的環境有太大的差異。這一段夫妻可能這一段時間有點火,因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