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為什麼有人說85級史詩套才是最用心設計的

2022-01-14 11:57:43 字數 2333 閱讀 7086

1樓:秋風體育

因為85級史詩套的屬性比較好,而且都有比較大的作用,很有特色。

2樓:讖述社會

同意。因為85版本有5套史詩套且屬性玩法各不相同,所以導致了各個流派的盛行。

3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個人的愛好和欣賞點不同而已,我就覺得85級史詩套並不怎麼樣。

4樓:小賢遊戲醬

不得不說85級史詩套確實是設計最用心的史詩套,相比90史詩一味的追求傷害,85級史詩套的可玩性最高,用處也是最大的,為什麼這麼說呢,看了這些史詩套的作用就知道了!

魔戰套魔戰套最大優點是減技能cd,和超高三速加持,而且還有重置技能的功能,技能流暢隨便放,曾經風靡一時的魔戰肩,還誕生了很多流派,飛魚,z鬥士,裡鬼戰士,同時魔戰腰帶,上衣,護腿這三個部位可以作為某些職業的一覺換裝使用,同時搭配其他減cd裝可以作為奶爸奶媽甚至其他職業的無限技能!

天御套天御套是85~86版本大家最想要的一套史詩,首先天御套屬性**,三攻,屬強,三速應該盡有,同樣打造起來傷害非常恐怖,最重要的是還有山崩地裂的特效,刷圖也是一種賞心悅目的體驗,同時還誕生了特效戰術,強殺吞噬魔,後期還可以作為盧克的破防連擊裝!

戰術套戰術套俗稱wifi套,早期版本同樣是一套強勢的史詩套,套裝效果最高55%的白字附加,還有輔助效果,可以說是一舉雙得,後期漸漸的淡出視線,不過那優秀wifi效果,讓不少玩家成為混團的利器!

還有就是千蛛套的異常效果,霸域的霸體猴戲,天劫的減抗減防,幾乎每套85史詩都有他的特點和作用,製作精益求精,實屬精品設計,說85史詩套是最用心良苦製作的史詩套也不為過,大家覺得呢?

dnf90級史詩該裝備可以通過合成進行升級是什麼意思?

5樓:水瓶餘念

90ss 套目前的狀態被稱為a套 ,是可以升級成b套。b套升級條件會在盧克raid開放後給出。90級ss裝備,下面會顯示出『無法合成』四個紅色字型,也就是說,在賽利亞那裡無法合成,可以使用設計圖,進行等級升級。

dnf90級史詩b套升級材料需求:

史詩防具合成設計圖,製作史詩防具所需的設計圖紙,需要1,000,000金幣進行兌換。

布甲防具:亡魂幻覺 套裝(對應 - 上元節祭典 套裝)皮甲防具:深淵惡魔獵手 套裝(對應 - 時光的軌跡 套裝)輕甲防具:

超大陸的崩壞 套裝(對應 - **戰甲的榮耀 套裝)重甲防具:娜迦王的貪食 套裝(對應 - 千年戰爭 套裝)板甲防具:墮落的七宗罪 套裝(對應 -星辰命運 套裝)需要材料:

對應型別&部位的防具 1個

精煉的時空石 10個

黑白礦 34個

金色小晶塊 1000個

合成100%機率成功,

且保留裝備的強化/增幅等級和附魔效果。

6樓:愛笑的悽慘

意思是說 這個上元節套裝可以繼續升級  材料需要盧克raid獲得,90a套 等出盧克raid可以升級b套,另外可升級的還有 萬世 和時光軌跡。就是兩個一樣的裝備 用裝扮合成器 可以合成100裡的。

90ss 套目前的狀態被稱為a套 ,是可以升級成b套。b套升級條件會在盧克raid開放後給出。90級ss裝備,下面會顯示出『無法合成』四個紅色字型,也就是說,在賽利亞那裡無法合成,可以使用設計圖,進行等級升級。

擴充套件資料

裝備合成器分為三種:

古老的裝備合成器可以合成稀有裝備,產出最多比原來等級高lv10的稀有裝備。

精製的裝備合成器可以合成稀有裝備,產出最多比原來等級高lv10的稀有裝備,有一定機率產出最多比原來等級高lv5的傳承或神器裝備(遠古地下城神器裝備除外)。

神聖的裝備合成器可以合成傳承或神器裝備,當合成兩個傳承裝備時,產出最多比原來等級高lv10的傳承裝備,當合成兩個神器裝備時,產出最多比原來等級高lv5的神器裝備(遠古地下城神器裝備除外)。

使用注意:

使用裝備合成器的時候,如果合成兩個不同型別的裝備,則可以選擇合成的目標裝備型別,例如合成掃把和巨劍時,玩家可以選擇合成的目標是掃把還是巨劍;或者玩家可以選擇隨機合成。

使用裝備合成器合成兩個不同等級的裝備時,則目標裝備的等級為原來兩件裝備等級的平均值。

使用裝備合成器合成再次封裝的裝備,則目標裝備的封裝次數為原來兩件裝備封裝次數的平均值(四捨五入取整數)。裝備合成器不能夠合成不可交易的物品,也不能夠合成蘊含異界氣息的物品。裝備合成將會讓裝備原有的強化效果,附魔效果,淨化帶來的異次元屬性等消失。

dnf十週年活動,85級史詩套裝,對於烏雞來說天域套 魔戰套 球手套哪套最值得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90ss套的話那就選魔戰,如果有輸出裝備的話那就選魔戰用來換裝覺醒也是好的

球手不推薦

dnf85級史詩項鍊執行者跟刀鋒女王相比怎麼樣 哪個強

半斤八兩,執行略好,刀鋒的話扣血太狠了,藥不能停不然傷不起 dnf現在版本,出了一個執行者的刺殺項鍊還有一個刀鋒女王的項鍊,我是劍神,用哪個比較好啊?你如果藥多的話可以選刀鋒,傷害穩定,只是 太燒血。反之就刺殺。百分比理論上來來講應該是源刺殺項鍊 好平均下bai來 刺殺項鍊du應該是14 左右的黃字...

DNF裡面為什麼90級的防具史詩有散件

因為遊戲開發商想讓那些平民玩家也玩的開心,比如說琉璃腰甲,在90級所有史詩腰帶中,琉璃腰甲屬性是最逆天,力量 智力 體力 精神達到400以上,不管是魔法還是物理職業都非常的適用,也最適合奶爸奶媽做換裝首選。不弄散件有誰去打競技場 為了坑玩家 讓玩家不能很快畢業 我們在刷dnf深淵的時候,總能爆出來一...

dnf史詩面板怎麼出現光圈,dnf 為什麼會有的光圈

要能組成套裝效果的,比如萬世之榮光三件套就可以有效果 比較特殊一點的就是荒古 和援助力系列的了,也是可以有光圈效果 dnf 為什麼會有的光圈 滿70級就有了,是永久的,就是加加狀態 天空一聲巨響,然後頭上幾個打字 滿級達成。公告欄出現你的名字,然後送你30個番薯,最後讓你開心的去深淵,然後失望的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