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60級毒王點什麼技能,DNF中什麼裝備最適合60級毒王大神們幫幫忙

2022-03-03 09:27:21 字數 4110 閱讀 2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 體術: 背摔:+5 20 x 5 = 100 sp 強制-背摔:

+1 50 sp氣功: 不加 0 sp 狂暴: 走火入魔 自帶 劇毒抵抗 自帶 蹲伏:

+1 50 sp 拋沙:+5 25 x 5 = 125 sp 擒月炎:+5 30 x 5 = 150 sp 強制-擒月炎:

+1 50 sp 爪精通:滿(+10) 30 x 10 = 300 sp 塗毒:滿(+10) 25 x 10 = 250 sp 毒影針:

+5 30 x 5 = 150 sp 磚襲:滿(+16) 30 x 16 = 480 sp 強制-磚襲:+1 50 sp 伏虎霸王拳:

滿(+16) 30 x 16 = 480 sp 狂·霸王拳:滿(+7) 30 x 7 = 210 sp 挑釁:滿(+9) 30 x 9 = 270 sp 天羅地網:

滿(+13) 35 x 13 = 455 sp 街頭風暴:+1 35 sp 毒雷引爆:+1 35 sp 猛毒之血:

+6 30 x 6 = 180 sp 死亡毒物:+1 50 sp散打: 上勾拳:

+5 20 x 4 = 100 sp (自帶1級) 強制-上勾拳:+1 50 sp 前踢:+1 自帶 疾風追擊:

+1 25 sp通用: 遠古記憶:滿(+10) 25 x 10 = 250 sp 後跳:

+1 30 sp 強制-後跳:+1 70 sp 收身蹲伏+1 10 pk 體術:背摔5出強制,狂暴:

蹲伏1,拋沙5(沒必要出強制),擒月炎5出強制,抓精通滿,塗毒滿,毒針滿出強制,磚頭16出強制,霸王拳16。狂霸王7,網子13, 街頭風暴,毒雷+1 夠了!猛毒之血6,覺醒1。

散打:上勾滿出強制,鷹踏5,旋轉腿1。通用:

受身1。

這個加點方法 還剩餘sp:191 建議加偷學技能:折頸 街霸總體來說pk強

2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 毒王

等級: 60

總計sp: 3936

使用sp: 3685

體術-----------------

折頸摔 lv 1 | 背摔 lv 1

氣功-----------------

狂暴-----------------

擒月炎 lv 5 | 爪精通 lv 10 | 塗毒 lv 10 | 毒影針 lv 5 | 磚襲 lv 16 | 強制-磚襲 lv 1 | 伏虎霸王拳 lv 16 | 狂 · 霸王拳 lv 7 | 挑釁 lv 9 | 天羅地網 lv 13 | 街頭風暴 lv 1 | 毒雷引爆 lv 1 | 走火入魔 lv 1 | 劇毒抵抗 lv 1 | 猛毒之血 lv 6 | 死亡毒霧 lv 1 | 蹲伏 lv 1 | 拋沙 lv 5

散打-----------------

上勾拳 lv 10 | 強制-上勾拳 lv 1 | 前踢 lv 1 | 下段踢 lv 1 | 虎迅連擊 lv 1 | 鷹踏 lv 5 | 旋風腿 lv 1

通用-----------------

卑劣重甲專精 lv 1 | 輕甲精通 lv 1 | 受身蹲伏 lv 1

3樓:匿名使用者

網:滿覺醒反毒:滿

暴風: 1

地雷: 1

覺醒: 1

毒影針: 5

荼毒:滿

擒月: 5

蹲伏: 1

霸王拳: 5

伏虎霸王:滿

背摔: 1

板筋鐵骨:滿

網:滿 前踢:滿,出強制

拋沙: 5

dnf中什麼裝備最適合60級毒王大神們幫幫忙

dnf60級毒王怎麼加點 30

4樓:找我家綿幫我吧

我的pk加點

背摔五強

偷學折頸五

上鉤拳十

偷學蹦拳五

鷹踏五旋風腿一

遠古記憶十

擒月炎五強

凃毒十磚頭十六強

毒針十強

伏虎霸王拳五狂一

爪精十網十三

毒雷一街頭風暴一

猛毒之血滿

鋼筋鐵骨十

不加死亡毒霧

時裝屬性是這樣的

移動,兩件釋放,兩件攻速,迴避,加hp,技能推薦網或者磚頭,**(必須的,八十硬直呢)

覺得可以的話給個最佳吧

5樓:壞小c孩

既然你60了,是pk加點吧?pk加點:背摔1/鋼筋鐵骨滿/分身5/沙5/磚滿出強制/擒月5出強制/爪,毒滿/伏虎5出1狂/網滿/猛毒血滿/覺醒1/上勾滿出強制/疾風1/鷹踏5出1旋風/頸折4/蹦拳滿/物理爆擊滿,這是爪溜pk加點,我山東五區

6樓:匿名使用者

時裝屬性攻擊速度 釋放速度 移動速度 物理防禦 迴避率

7樓:

60級毒王-

-洗點了難到

按自己的意思加被玩到60

自己的技能應該知道啥加啥不加

8樓:淤血魔神

覺醒jn學到1級ok

dnf毒王所有技能詳細介紹及最佳用法

9樓:手機使用者

先說本加技能 前月l5(前z) 拋沙lv5 (前z技能.不建議出強) 蹲伏lv1 (前z技能) 挑釁 不加 (我認為第2次改版以後修復了bug以後這個技能就基本廢了.最高才60%這樣,但是現在也見過人加滿的 好象配合一些裝備+裝拌的話可以達到90%這樣.

具體效果怎麼也不知道)建議低階不加.滿時可以去嘗試. 毒雷引爆 不加(街霸本來攻擊手段就多 不需要加這個.

而且不組隊放比較危險.) 天羅地網 滿 加低了網不住怪.所以一定要滿的.

街頭風暴 滿 (大技能都不滿還刷什麼圖) 板磚 滿 (招牌之一) 爪精通 毒 滿(地球人都知道) 毒針 滿(本人認為傷害很可觀 這個技能可以自己考慮想.有點爭議的技能.我是加滿了.

刷圖型嘛 ) 伏霸王+狂lv滿(絕對招牌技能) 覺醒主動+滿 覺醒被動 我只加了3級(sp太緊張了) 雙重投擲 錢多得推薦加滿很好很強大!(前提是錢多) 氣功類 分生+4級可以卡卡怪用 (感覺還不錯) 體素內 個人認為對街霸沒什麼用 鐵骨?街霸本來防就高不需要.

背摔?一塊磚+毒針+霸王 還有什麼怪能頂住?就算有些綠怪.

能對你有什麼威脅? 散打類 疾風+1就可以了 上鉤刷圖基本沒有用不加 街霸不需要浮空(以前看到什麼上夠加5出強 全是p話 刷圖這玩意沒用) 鷹踏+5 (可以這樣配合 網+磚頭+覺醒+鷹踏+霸王+覺醒爆z+街頭風暴) 旋風腿+1 9前z都加了 不加可惜了 而且可以突圍) 通用類 後跳+強(

地下城與勇士毒王點什麼技能

10樓:

本人10段毒王,對毒王還是有點研究,看你是刷圖還是pk了。

刷圖的話,霸王拳,狂霸王拳,磚(強制),塗毒滿,網,爪精通,針是必滿的,沙子5,摛月炎5(聽說刷圖+滿很bt),蹲伏1(前致),主動覺醒滿,被動可不加,街頭風爆滿,有多的+毒雷。

毒王的起手招非常少,所以有兩種加點法:

第一種:,拿棍,靠連招,偷學折頸5,崩拳10,金鋼碎10,霸王拳5,狂霸1,風暴1,毒雷1,針5,放風腿1,被動覺醒滿,其它和上面一樣。

第二種,拿爪,不偷學,靠高傷害pk,抓到就把人秒了,霸王拳和狂霸滿,爪精通滿,塗毒滿,旋風腿1,摛月5(強制),毒雷1,風暴1,被動覺醒滿,主動可不加。

補充一點:磚(強制),塗毒滿,網,這三個技能無論pk刷圖,都要滿。

11樓:匿名使用者

爪流pk加點

狂暴-----------------

擒月炎 lv 5 | 爪精通 lv 10 | 塗毒 lv 10 | 毒影針 lv 10 | 磚襲 lv 16 | 強制-磚襲 lv 1 | 伏虎霸王拳 lv 5 | 狂 · 霸王拳 lv 1 | 天羅地網 lv 13 | 街頭風暴 lv 1 | 毒雷引爆 lv 1 | 走火入魔 lv 1 | 劇毒抵抗 lv 1 | 猛毒之血 lv 6 | 死亡毒霧 lv 1 | 蹲伏 lv 1 | 拋沙 lv 5

散打-----------------

上勾拳 lv 10 | 強制-上勾拳 lv 1 | 前踢 lv 1 | 虎迅連擊 lv 1 | 鷹踏 lv 5 | 旋風腿 lv 1

分身 5級

DNF60劍聖帶什麼首飾比較好,DNF60級以後劍聖穿什麼防具,什麼首飾最好,稱號最好帶什麼?求詳細

釒先生 項鍊 王者之星 好處不解釋 7000w參考北京一區戒指 pk骨戒,巨劍骨戒破招傷害很可觀 700人民幣參考北京一區 刷圖悲鳴戒指或太辣 手鐲 墨竹,太辣,墨竹500w參考北京一區既然你那麼問的,神裝你就別考慮了,估計你買不起,呵呵。求給分 最好的就是手鐲就是墨竹 公認的 戒子賢者 公認的 項...

DNF60級武神武神強踢滿技能傷害屬性是多少

武神踢60級的武神只可以加到7級 武神踢是有一定條件的 條件1 破招 條件2 自身不是霸體無敵透明 當兩個條件都沒滿足時為百分之591物理攻擊滿足一個條件時為百分之1185理攻擊 滿足3個條件時為百分之2367理攻擊 攻擊為2432 直徑772px 對人形護甲的敵人只有百分之70的傷害 目前網上最高...

DNF毒王怕什么職業,DNF毒王怕什麼職業

毒王最不容易打的職業是藍拳 因為上段的藍拳速度太快 毒王施放是硬傷 網子 磚頭 針 甚至雷 都很慢 況且藍拳皮比槍厚 很不好打 總之 遇到皮厚的 速度快的 毒王不好應付 沒有毒王怕哪個職業的說法,只有玩毒王的玩家怕其他玩家而已。雖然不中聽,但是想想就是這個道理。其他都是廢話。比較難打遠端的職業,如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