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印表機無法列印,為什麼印表機無法列印word文件

2021-12-25 15:48:53 字數 1457 閱讀 1754

1樓:香靜宇

你可以先試試印表機屬性裡的測試頁是不是能正常列印,要是沒問題的話,應該是word裡的問題。

1、工具-選項-列印-「圖形物件」打勾試試

2、 這可能是文字屬性設為了「隱藏」。對此你可以開啟「工具」選單中的「選項」命令,切換到「列印」標籤,把「列印文件的附加資訊」中的「隱藏文字」取消即可;另外也可以將文字內容選中,開啟「格式」選單中的「字型」命令,將「效果」中的「隱藏文字」取消同樣可以解決問題。

2樓:努力奮鬥的小靈

回答這邊給您找一下

1、可能沒有安裝印表機驅動

首先檢查一下是否安裝了印表機驅動程式。方法是:在「計算機」上右鍵——「屬性」——「裝置管理器」,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檢查裡面是否有「印表機」,沒有就還沒有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如果是 xp 作業系統,在「我的電腦」上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

2、是否設定了預設印表機

依次選擇「開始」——「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視窗;雙擊「印表機」,進入是「開啟機」視窗;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的圖示會有一個勾,如果沒有一個圖示上有勾,說明沒有設定預設印表機。

3、word 設定問題

(1)如果進到控制面板的印表機視窗,在印表機圖示上右鍵——屬性——列印測試頁,可以列印說明是 word 問題。

(2)檢查 word 中有沒有把文字屬性設定為「隱藏」。

方法一:依次選擇「工具——選項」,開啟「選項」視窗,選擇「列印」選項卡。檢查「列印文件的附加資訊」的「隱藏文字」前面是否打上勾,如果有勾,去掉即可。

方法二:選中待列印的文字,依次選擇「格式——字型」,開啟「字型」視窗,檢查「效果」的「隱藏文字」前面是否打上勾,如果有勾,去掉即可。

4、嘗試修改印表機「屬性」

(1)依次選擇「檔案——印表機」,開啟「印表機」視窗,選擇「屬性」,開啟「印表機屬性」視窗。

(2)選擇「頁面設定」選項卡,檢查「輸出尺寸」是否正確,也可以嘗試修改為其它尺寸,看是否能列印。

5、word 有問題

如果經過以上檢查還是不能列印,把 office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還是不行可以換一個 office 版本,還不行可能是作業系統問題,在確定印表機沒有問題的

更多14條

3樓:樑芸芸趙縱

1、word文件設定有問題,印表機不支援該型別的紙;

2、word預設的印表機不是該印表機,解決:不要直接點工具欄的「列印」按鈕,要點「檔案」——「列印」或者按ctrl+p,調出列印對話方塊,選擇印表機。

4樓:汾水之濱始於山西

可能是word文件格式的問題:比如word2003是.doc格式,而2007以上是.

docx格式。嘗試轉換格式為2003.doc,或者.

docx試試,在印表機所在電腦上面嘗試多轉換幾次。有時候是因為印表機所在電腦和原來儲存文件的電腦文件格式不一致所致。

看看您的問題解決了嗎?

印表機無法列印,印表機無法列印Word文件問題

印表機列印不了怎麼回事 印表機無法列印word文件問題 1 首先檢查一下印表機當前是否已經被設定為 暫停列印 2 檢查一下與電腦連線的印表機是否已經被設定為預設的印表機 3 檢查印表機是否已經處於聯機狀態,如果印表機還沒有聯機的話,印表機自然是無法工作的。要讓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的話,必須確保印表機的...

印表機為什麼只能列印不能掃描了,印表機可以列印但是不能掃描是為什麼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1 電源沒有插好,所以計算機找不到要的裝置。2 驅動程式有問題。解決辦法 1 把電源再插一下,看看掃描器或印表機的顯示燈亮不亮 2 開啟新增刪除程式對話方塊,雙擊我的電腦,開啟控制面板,雙擊新增刪除程式 看看裡面有沒有掃描器和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檢查印表機驅動是否正常,可以嘗試...

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印表機不能列印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印表機無法列印如何解決 印表機無法列印要如何解決?印表機不列印了是什麼原因 印表機不列印可能是由於自身沒有紙或者是墨盒用完,也可能是沒有正常處於聯網的狀態,您可以嘗試重啟一下印表機,還有可能是電腦與印表機連線不正常,可以嘗試重灌驅動解決。以下是詳細介紹 1 一般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面都會有指示燈,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