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印表機不能列印,列印出來都是空白

2022-01-05 13:03:43 字數 1058 閱讀 4630

1樓:石平

原因有:1、可能沒有安裝印表機驅動

首先檢查一下是否安裝了印表機驅動程式。方法是:在「計算機」上右鍵——「屬性」——「裝置管理器」,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檢查裡面是否有「印表機」,沒有就還沒有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2、是否設定了預設印表機

依次選擇「開始」——「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視窗;雙擊「印表機」,進入是「開啟機」視窗;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的圖示會有一個勾,如果沒有一個圖示上有勾,說明沒有設定預設印表機。3、word 設定問題

1、如果進到控制面板的印表機視窗,在印表機圖示上右鍵——屬性——列印測試頁,可以列印說明是 word 問題。

2、檢查 word 中有沒有把文字屬性設定為「隱藏」。4、嘗試修改印表機「屬性」

1)依次選擇「檔案——印表機」,開啟「印表機」視窗,選擇「屬性」,開啟「印表機屬性」視窗。

2)選擇「頁面設定」選項卡,檢查「輸出尺寸」是否正確,也可以嘗試修改為其它尺寸,看是否能列印。

2樓:夜魚緣創

檢查是否設定了文字隱藏。

3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有兩個可能原因,對應措施如下:

1、可能印表機沒墨了,加一下墨。

2、可能是文字屬性設為了「隱藏」。對此可以開啟「工具」選單中的「選項」命令,切換到「列印」標籤,把「列印文件的附加資訊」中的「隱藏文字」取消即可;另外也可以將文字內容選中,開啟「格式」選單中的「字型」命令,將「效果」中的「隱藏文字」取消同樣可以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每次列印word文件時,為什麼列印出來的紙全是空白的,非要轉換成pdf文件才能正常列印出來的?

4樓:鐵人

到【工具→選項→列印】裡面去看一下設定。

5樓:我去葬花

列印之前預覽一下看看

印表機列印有陰影,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紙為什麼會有黑色陰影

這種情況,如果有的話建議換個硒鼓試試吧,我們的是佳能的印表機,出現這種情況了,基本都是換硒鼓解決的。校準一下印表機試試,不行的話就是光柵髒了,定位不準確。回答故障現象 惠普laserjet 6l gold鐳射印表機列印時頁面上出現淺的字元陰影故障分析 根據現象,分析故障的原因主要有印表機髒汙 列印紙...

印表機列印出來的字很小怎麼回事,印表機列印出來的字跡不清晰怎麼辦?

1 對於噴墨印表機,可能有兩方面原因,墨盒墨盡 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或受日光直射而導致噴嘴堵塞。解決方法是 可以換新墨盒或注墨水,如果墨盒未用完,可以斷定是噴嘴堵塞。取下墨盒,把噴嘴放在溫水中浸泡一會兒,注意一定不要把電路板部分浸在水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2 對於針式印表機,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列印色...

印表機列印出來有黑邊如何處理,印表機列印紙張出現黑邊

1 首先觀察輸出樣張的黑帶是否呈模糊狀,如果是,則清潔或更換感光鼓刮板。若不是,再檢查感光鼓縱向上是否有被刮傷的痕跡,若有,則檢查感光鼓刮板區域性是否有損傷,一般來說,輸出樣張上有縱向黑線,說明感光鼓縱向 圓周方向 有較明顯的劃傷,這隻能更換感光鼓,但也要仔細檢查清潔刮板是否有粘有利物或有損傷,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