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列印出來的中間有空白,印表機出現空白怎麼辦?列印出的紙張中間有一條空白?

2022-01-07 20:59:19 字數 3949 閱讀 1053

1樓:神馬時候的事

墨盒沒有墨汁了,建議使用者新增墨盒。

噴墨印表機列印出白紙的有可能會是墨盒問題,有可能是電腦本身,可以簡單測試一下,列印一張測試頁出來,測試頁也是白紙的可以確定是印表機問題了。

鐳射印表機可以取出墨盒搖晃幾下再列印試試,一般碳粉有殘餘的列印時會有淡淡的字跡的,這時可以加粉或者更換。

2樓:遊建設葉乙

應該是墨頭有一點堵頭。

把墨盒取下,墨頭對準正下方的面巾紙使勁壓,然後抬起,觀察面巾紙上的黑色是否均勻一致,如果有的地方深淺不一則證明你的墨頭堵了;如果一致試著用乾淨的面巾紙擦拭一下墨盒的晶片接觸點和印表機小車與墨盒晶片的接觸點,再列印一張文字試一下。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試過均無效,最好到維修站去檢查判斷故障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一、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導致印表機不能列印

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

二、重新開啟印表機

如果聯機指示燈顯示聯機正常,請先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重新列印文件試試。此操作能清除印表機記憶體中存放的列印文件資料並能解決許多問題,但有時這種方法會導致列印輸出混亂,需重新啟動系統後才可正常列印。

三、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步驟如下:

1.單擊windows「開始」選單,指向「設定」,單擊「印表機」,開啟「印表機」視窗。

2.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系統彈出快速選單,單擊其中的「設為預設值」。

如果「印表機」視窗沒有當前使用的印表機,請雙擊「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安裝印表機。

四、印表機處於暫停列印狀態導致不能列印

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在用的印表機圖示,然後單擊以清除「暫停列印」選項前的對號「√」。

五、磁碟可用空間低於10mb導致印表機不能列印

如果可用硬碟空間小於10mb(一般指c盤),必須釋放更多的空間才能完成列印任務。這時,請單擊「磁碟清理」按鈕,然後在「要刪除的檔案」列表框中,選中要刪除的檔案型別,單擊「確定」按鈕。

3樓:燒旅牡辜桌蓖

回答親,如果噴墨印表機請進行印表機噴嘴檢查,若有缺色或斷線的現象,請進行噴嘴清洗。關於噴嘴檢查的操作方法,您可瀏覽愛普生**提供的解決方法進行處理,詳細解決方案請參照以下連結文件:

如果噴嘴檢查顯示正常,建議您更換愛普生**列印紙測試,同時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或「印表機和傳真」,滑鼠右鍵點選讓你使用的印表機圖示選擇「列印首選項」->「主視窗」->「高階」,確保所選擇列印紙型別與實際所使用紙張一致;

2.列印質量選擇「優質」或更高;

3.取消「高速」;注:普通紙不適合列印影象,如果列印影象或**建議更換**紙列印。

4.jpg的格式可以我另存為bmp格式後列印試試

5.在word裡點工具——選項——列印——列印文件的附加資訊——把圖形物件前邊勾選上即可。

6.如果是彩色**.就是列印jpg格式有這樣的問題,將**轉換成pdf就能夠列印出來.

7.有可能列印的驅動的問題。試試把印表機的驅動刪除,再裝過。最好上網看一下有沒有最新的驅動。

8.也有可能是**分辯率太大了,試著縮小**尺寸或分辯率。

印表機打出的**中間是空白的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障解決:

1、如插入的是背景**,是不可以列印的;

2、可點選列印預覽,如能看到**,是可以列印的;

3、如沒有顯示,可以用插入,選擇**,在**上右擊選擇文字環繞,選擇四周型,疊加方式為浮於文字下方,就可以列印了;

4、右擊印表機點選屬性,選擇列印首選項,點右下角高階,在主視窗裡把左邊一排的高速 前面的小鉤去掉即可;

5、如是噴墨機,檢視是否沒有墨水,或墨盒堵塞,可以聯絡售後核實。

親,可以給一個贊嗎

提問謝謝,我試試吧

回答ok

可以給一個贊嗎

提問給過了

回答親,謝謝了

更多20條

4樓:粉墨人生

列印空白可能是沒粉了,加點粉就好了,下面是加粉教程。

聯想/兄弟印表機加粉教程

聯想和兄弟的鐳射印表機,大多數型號是一樣的,比如兄弟7010和聯想7020,區別就只有品牌而已。無論是外觀還是功能,這兩款機子都一樣,連硒鼓都是通用的,以m7400為例教大家如何給粉盒加粉。

第一步:開啟前蓋取出硒鼓

第二步:按住綠色按鈕取出粉盒

第三步:撬開側面的蓋子把殘粉清掉

第四步:清乾淨以後把粉從側面的加粉口倒進去蓋上蓋子清零以後就可以用了

第五步:清零步驟如下

聯想m7400一體印表機加粉清零方法:

1、加粉後將硒鼓放入機器內,通電,開啟前蓋(放入硒鼓時開啟的前面板),按「清除/返回」鍵,再按「開始」,再按「+」鍵,按11下,顯示「11」,再按「確認」鍵,接受,通過,機器可正常工作;

2、加粉後將硒鼓放入機器內,通電,開啟前蓋(放入硒鼓時開啟的前面板),按「清除/返回」鍵,再按「*」,再按2下「0」鍵,再按「確認」鍵,接受,通過,機器可正常工作。

如印表機工作一段時間以後,機器提示粉量低,只要粉盒內有粉,可通過這個方式繼續清零使用。

印表機出現空白怎麼辦?列印出的紙張中間有一條空白?

5樓:babyan澀

一、標籤紙安裝錯誤

對照隨機附送快速安裝指南上的步驟,重新安裝標籤。

二、紙張感測器位置不正確

抬開列印頭後,會看到紙張穿過的地方會有一個如下的紙張探測器,參考如下圖,該探測器需要被紙張覆蓋,印表機才能正確的知道紙張的大小。

三、標籤設定與實際大小不一致

在標籤編輯軟體裡「頁面設定」的「紙張」選項卡中,「高度」設定和實際標籤高度不符。列印之前請用尺子先測量標籤的實際高度,然後正確設定標籤。

四、紙張感測器髒

1.請用無水酒精清洗紙張感測器。

注意:清洗感測器,請先關掉印表機電源.

2.重新做「紙張探測」操作。按以下步驟校準您的標籤(只適合於09年後機器):

①在待機狀態下,按下feed鍵並保持3 秒鐘,3個led指示燈將同時閃爍。

②機器自動走紙(大約20釐米左右),然後停止到正常的撕紙位置。

③3個led指示燈停止閃爍後恢復到正常狀態,操作完成。

如果紙張探測依然無效,建議改用穿透式感測器進行探測。將機器背面dip開關第5號撥至on的狀態,再重啟印表機電源即可。

五、標籤紙間隙不規範

有的標籤紙加工的時候,由於機器或是模具的原因,導致生產出來的標籤紙大小或是間隔不一致,

導致印表機無法感應到標籤紙的大小,因此就會出現連續出空白紙。

六、介質型別設定不正確

在驅動裡面沒有選擇正確的戒指型別,如有間隔的標籤紙需要選擇「有間距的標籤」,打孔的標籤需要選擇「有標記的標籤」,連續紙的介質型別需要選擇「連續」紙等。

七、標籤底紙太厚或是標籤紙不規則

如果標籤紙屬於加厚的那種,並且底紙非常厚,或是有些電子標籤非常不規則,也會導致印表機無法感應出來紙張的大小,這樣也會出現走空白紙的情況。

八、感測器故障

如果以上幾種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則有可能是紙張感測器問題導致。

6樓:贏魚逗魚

解決方法:

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點選齒輪「設定」按鈕點選「更新和安全」

點選「檢視更新歷史記錄」

選擇「解除安裝更新」

查詢「kb5000802」和「kb5000808」名稱,右擊選擇「解除安裝」,等待解除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以列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是什麼印表機??是噴墨的話應該是墨水不夠了,是鐳射的話有可能是那個鼓壞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機器的是鐳射器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印表機就是沒有粉了。噴墨印表機。麼墨水

為什麼印表機不能列印,列印出來都是空白

原因有 1 可能沒有安裝印表機驅動 首先檢查一下是否安裝了印表機驅動程式。方法是 在 計算機 上右鍵 屬性 裝置管理器 開啟 裝置管理器 視窗,檢查裡面是否有 印表機 沒有就還沒有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2 是否設定了預設印表機 依次選擇 開始 控制面板 開啟 控制面板 視窗 雙擊 印表機 進入是 開啟...

印表機列印出來的字很小怎麼回事,印表機列印出來的字跡不清晰怎麼辦?

1 對於噴墨印表機,可能有兩方面原因,墨盒墨盡 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或受日光直射而導致噴嘴堵塞。解決方法是 可以換新墨盒或注墨水,如果墨盒未用完,可以斷定是噴嘴堵塞。取下墨盒,把噴嘴放在溫水中浸泡一會兒,注意一定不要把電路板部分浸在水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2 對於針式印表機,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列印色...

印表機列印有陰影,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紙為什麼會有黑色陰影

這種情況,如果有的話建議換個硒鼓試試吧,我們的是佳能的印表機,出現這種情況了,基本都是換硒鼓解決的。校準一下印表機試試,不行的話就是光柵髒了,定位不準確。回答故障現象 惠普laserjet 6l gold鐳射印表機列印時頁面上出現淺的字元陰影故障分析 根據現象,分析故障的原因主要有印表機髒汙 列印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