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印表機打彩打的時候怎麼列印出來的只有紅色顏色

2021-04-27 18:14:10 字數 1171 閱讀 9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的嗎?是不是別的顏色沒水了呀!要不就是設定了單色列印還有就是可以噴頭被堵排除前二種可能可以試著清洗噴火頭試下

為什麼我的印表機打出來的藍色會變成紅色呢?怎麼辦?

2樓:babyan澀

印表機顏色有偏差,原因如下:

1、印表機墨水質量有問題,使用原裝墨盒測試。、2、印表機噴頭堵塞,造成偏差,使用驅動程式清潔噴頭。

3、印表機噴頭老化,造成偏色,更換噴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加錯墨了吧

好的解決辦法,更一個新的頭

難解的解決辦法,將列印頭內的墨全部吸出來,然後用純淨水將裡面的墨全部清洗乾淨,再將水搞乾淨(墨盒內不能保留水),重新正確注墨。

我的印表機彩色墨是滿的,但是列印只能打出黃色和黑色,怎麼辦

4樓:babyan澀

可以用水進行清洗噴頭。

方法:1、首先將印表機中的墨盒拆下來,會發現墨盒底部有類似積體電路的部分,這就是噴頭所在的位置,準備一些在 50℃~60℃的溫水,將溫水倒入一個潔淨透明的杯子中,然後將墨盒底部的噴嘴浸入水中浸泡10~30分鐘。

2、只要將噴嘴的部分浸入水中即可,不要將整個墨盒放入水中。浸泡 10~30分鐘後將墨盒從水中取出,適度用力甩幹,噴嘴部分會甩出一些墨水,用餐巾紙將墨盒噴嘴處甩出的墨水吸乾,將清洗後的墨盒安裝回去,墨盒清潔過程就完成了。

3、最後使用印表機列印一張離線測試頁,對比一下清潔後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使用的是不是原裝墨盒,有些軟體顯示的墨盒剩餘量並不是很準確。還有一種可能是列印頭長時間不用堵了,在列印首選項裡面有清洗列印頭選項,清洗2遍看看效果是否有所改善。

6樓:蘋果電子羅盤

深度清洗比較浪費墨水!如果還不行!!就用橡皮針管抽吸列印頭!!

還不行用超聲波!!要不拆列印頭了,動作要輕,拆下後用軟布沾酒精等無腐蝕且揮發的溶液擦拭列印頭!清洗時最好用酒精清洗,不浪費墨水,速度還快。

能擦出顏色就可以了一般這樣就可以解決了!墨量一般加墨盒的一半位置就可以了!都是我自己的經驗,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堵了 換一個彩色墨盒就行

愛普生290印表機 顏色不對,為什麼我愛普生印表機打出來的顏色不對?

您好,非常抱歉,您諮詢的這款產品沒有在中國大陸地區上市,我們無法給您提供詳細的解決方案。您可以瀏覽以下愛普生全球 查詢此產品的相關資訊 www.epson.com 墨盒漏墨,把印表機噴頭處用紙清潔一下,再裝下去試一下。如果不行換一套墨盒或連供吧。為什麼我愛普生印表機打出來的顏色不對?傳送列印命令後,...

為什麼我的印表機不工作,在電腦上點了列印,印表機卻沒反應

印表機如果通電了,你看一下電腦和印表機的連線線是不是鬆動的 你最好把兩邊重新插一下 為什麼我的印表機不工作?在電腦上點了列印之後印表機沒反應。在你 裡這個小框,第一個 印表機選項 找到離線使用印表機 這個勾去掉就好了 你的印表機顯示 離線 狀態,說明印表機和電腦之間無通訊連線,出現該問題說明 1 版...

佳能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為什麼紙張老是傾斜

可能是你的印表機的壓紙輪髒了,一邊轉得快一邊轉得慢所致,拿把鑷子夾個棉花球沾點酒精清洗,也可以把掐紙的弄的緊點.這樣.應該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還有就是可能是滾輪那有點問題了.不過應該是問題不大 補充 卡紙故障並不影響影印品圖象質量,而是由於機械故障和控制系統失靈所致。由於卡紙是常見故障,且每臺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