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為什麼3d列印出來的都是空心的

2021-03-03 21:54:23 字數 742 閱讀 3278

1樓:匿名使用者

1.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

2.所有的3d設計軟體都可以設計空心的殼體模型。方法有很多可以先建立曲面再將它變成有厚度的實體。也可以直接建立模型,具體步驟要看你使用那種軟體。

為什麼3d列印出來的都是空心的

2樓:新維科技

3d列印的模型,可以做成空心也可以做成實心,做成空心的是列印時間短,強度與列印成實心的強度相當,並且節省材料。當然,土豪可以做成實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切片時 填充用的0 所以也就是空心的哦

3d max 裡面建立的長方體一類內部是實體還是空心?想做出模型後用3d印表機列印出來

4樓:夕陽

3d max 裡面建立的長方體一類內部是空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max裡面建立出來的三維模型是實心的。要做空心還要技術處理。不知道再問。

6樓:三十六知道

建立的長方體內部是實體,匯出模型為.stl後就可以3d列印。

3d印表機成型的產品怎麼不是實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計成實心。

但一是列印速度變慢,而是空心更能體現3d列印技術的優勢和藝術。實心等於抹殺了優勢。

3d玻璃印表機多少錢,3D印表機的價格 3d印表機多少錢一臺

玻璃印表機的話也是要分好多種的,有不同的尺寸的和不同的噴頭配置的,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 都是不一樣的。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還有內部配置高低決定 的,一般工業噴頭的話在10萬以上的,做這種玻璃印表機廠家也是蠻多的,可以在網上選好幾家然後到實地工廠考察 3d玻璃圢印機目前市場 10萬到25萬之...

未來3d印表機作文,急,未來3d印表機作文1500字,急!

3d列印技術,改變了我們未來的生活。現在是2089年,可以說科技在2060年後又取得了一個質的飛越,像黑客帝國中利用人做夢獲取生物能源已經普及到了世界各地,人們再也不需要為了電能缺少發愁。一晚做的夢既可以供人一天的電能還能儲存起來。把夢儲存起來,傷心時回味美好的夢境,讓人更容易獲得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的...

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有區別麼,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區別主要表現有2點 1 種類不同,uv印表機是印刷裝置,3d印表機是注塑機的一種升級產品。2 應用不同,uv印表機主要在各類材質的表面印刷3d浮雕立體的圖案,3d印表機則是通過注塑堆疊的方式做成模型。uv印表機是可以在任何平面材質上對圖案文字進行列印和圖形色彩列印。例如在木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