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3d印表機作文,急,未來3d印表機作文1500字,急!

2021-05-05 11:00:01 字數 1523 閱讀 1416

1樓:莫言賣白菜

3d列印技術,改變了我們未來的生活。

現在是2023年,可以說科技在2023年後又取得了一個質的飛越,像黑客帝國中利用人做夢獲取生物能源已經普及到了世界各地,人們再也不需要為了電能缺少發愁。一晚做的夢既可以供人一天的電能還能儲存起來。把夢儲存起來,傷心時回味美好的夢境,讓人更容易獲得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的幸福感。

光顧著閒聊,忘記正事了,上段所說的發電可以靠生物質能,大部分的人便可以自產自給,這樣就可以減少化石燃料的燃燒發電,太陽能收集板落實到每家每戶。人們的環保意識也越來越強,人人植樹使得城市的綠化面積的達到百分之五十。進一步改善了環境,杜絕了霧霾天氣。

工廠不會隨意排放汙水,因為機器可以通過檢測水中汙染物的多少發出警報。

3d列印技術取得了極大的成功。3d列印技術用的是燒結和熔融沉積兩種方法。從醫學領域上來說,3d列印技術可以利用自身的幹細胞打出完整的功能性器官並且使之成活,這樣從真正意義上給予人們新生,使生命得以長久。

3d生物印表機打出的器官更可以超越人類器官原有的功能,這會極大的人類加快自身的進化程序。不僅是器官,骨骼也可以進行列印,不用擔心其造價太貴,3d列印技術生產出的產品比傳統產品更便宜。

在生活方面,3d印表機列印的房屋雖不能用石頭列印,但是以纖維尼龍結構作為骨架也是很牢固的,並且製造時間短,裝配又不用花很多時間。3d列印技術製作的食品更是具有夢幻般

的色彩,健康又美味,因為人們能選擇食品的口味及鬆軟程度,還可以自己設計圖案。擁有自己的個性化菜餚,這樣會吃的更放心,因為現打現吃,可以減少加工環

節,包裝環節對環境的汙染。同時節約了運輸蔬菜水果的費用。這大大節省了人們的開銷。城市中的管道也是由3d列印技術完成的,最後再組裝起來,形成完美的

排水系統,使城市裡不會產生積水災害。

人們可不會忘了生命在於運動,在每天晚上7點,智慧系統會告訴你今天攝入了多少卡路里,消耗了多

少,又將有多少轉化為脂肪。然後會羅列出最適合你的運動,這是無法用機器代替的,只能靠自己一步一步保持健康的身體。因為每天可以吃營養蛋糕,人少了許多

吃出來的疾病。當身體內部出現徵兆時,智慧系統會在第一時間提醒你,讓你接受區域性**。不過你想體驗下感冒或發燒的感覺也可以,那時醫療也有極大的發展,

去醫院打一針就好了,大病打一針也就好了。

令人歡呼雀躍的是人可以通過精神裝置和動物進行交流,這套裝置可以把精神轉換為對應語言,可以更好的瞭解寵物的內心世界,這無疑是廣大主人的福利。

在城市中,生活越來越便利。早晨智慧系統會及時叫醒你,早飯則交給3d列印,機器人管家會用3d印表機列印出你前天晚上選擇好的食譜,中飯晚飯亦是如此,工作不在是侷限於公司,在家裡也可以做同樣的事,但是人們不會一直呆在家中,會時常出去鍛鍊。活的積極快樂。

現在我真困,睡覺去了。晚上就選擇「海底-溫暖」模式吧,看著房間瞬間變成一片藍色海洋,我打了個哈氣,躺在由床模擬成的大貝殼裡,沉沉的睡去了。

2樓:檸檬醬啵啵

可以查查相關3d印表機的資料,現在印表機可分為桌面級,工業級,生物醫療級;不知道你準備寫那個型別的,桌面級以後將廣泛應用於現實生活或家庭中,比如成都mostfun,北京太爾等;至於其他級別的可以查詢國外的。

3d玻璃印表機多少錢,3D印表機的價格 3d印表機多少錢一臺

玻璃印表機的話也是要分好多種的,有不同的尺寸的和不同的噴頭配置的,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 都是不一樣的。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還有內部配置高低決定 的,一般工業噴頭的話在10萬以上的,做這種玻璃印表機廠家也是蠻多的,可以在網上選好幾家然後到實地工廠考察 3d玻璃圢印機目前市場 10萬到25萬之...

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為什麼3d列印出來的都是空心的

1.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 2.所有的3d設計軟體都可以設計空心的殼體模型。方法有很多可以先建立曲面再將它變成有厚度的實體。也可以直接建立模型,具體步驟要看你使用那種軟體。為什麼3d列印出來的都是空心的 3d列印的模型,可以做成空心也可以做成實心,做成空心的是列印時間短,強度與列印成實心的強度相...

3d瓷磚印表機多少錢,3D瓷磚印表機多少錢一臺

uv3d瓷磚印表機 1萬 16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3個級別 1 改裝機級別uv3d瓷磚印表機,1 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2 民用級別uv3d瓷磚印表機,5 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3 工業級別uv3d瓷磚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的高階噴頭 除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