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 3d印表機怎麼設定新增支撐

2023-01-08 14:25:12 字數 2921 閱讀 5518

1樓:逮芸類夢絲

切片軟體裡面設定支撐的。關於3d印表機的問題,機器、裝置等等,極光爾沃3d列印公司,事事明瞭。

執行3d印表機配置哪款膝上型電腦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達到以下配置的膝上型電腦就可以流暢執行:

3dmax硬體要求:

1、intel或amd處理器,主頻至少1gb(推薦使用雙intel xeon處理器或雙amd athlon系統)。

2、512記憶體,至少500mb硬碟交換空間(推薦使用1gb記憶體及2gb硬碟交換空間)。

3、1024*768 16位色視訊記憶體的圖形卡(需支援opengl和direct3d硬體加速;推薦選用256mb視訊記憶體、1280*1024 24位色3d圖形加速器)。

用3d印表機能否列印出電腦硬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現有材料一般只能印表機箱等簡單的東西。

含複雜電路的肯定不行。

4樓:弘瑞3d印表機機

可以列印部分電bai腦硬du件:

原因如下:

電腦zhi硬體主要包

dao含:機箱,主機板回,匯流排,電源,硬碟,儲存控答制器,介面卡,可攜儲存裝置,內建儲存器,輸入裝置,輸出裝置, cpu風扇,蜂鳴器等

3d印表機(www.hori3d.com)列印耗材有塑料,金屬,樹脂。從電腦硬體的的組成來看,機箱,內建儲存器等是可以列印的。

硬體:3d列印abs耗材溫度多少度最好

5樓:hygogg風舞幽蘭

abs耗材看廠家指導值。一般從230℃到245℃不等。

同一廠家不同顏色的耗材列印溫度也稍有偏差。深色比淺色提高5℃以內。

建議實際使用測試材料適合的溫度。每次增加5攝氏度,直到得到最適合的溫度為止。

3d列印和開源硬體的關係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開源硬體降低了3d列印的生產成本

讓3d印表機逐漸普及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說3d建模軟體的改進、配件的標準化等。是什麼導致3d印表機的**變得如此「便宜」?可以說,開源硬體起著很大的推動作用。

什麼是開源硬體?開源硬體是指與自由及開放源**軟體相同方式設計的計算機和電子硬體。如果要通俗一點的解釋,我們可以參考新車間創始人李大維的陳 述:

開源硬體是說設計圖、原料表和上面執行的軟體是通過開源的方式授權出來的。拿到這份方案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對產品做出修改,甚至生產和銷售。

為什麼3d印表機第一層要比實際產品要大

7樓:

前不久,美國密歇根大學機械工程系助理教授chinedum okwudire的智慧與可持續自動化研究實驗室(ssarl)開發出了一種名為「fbs振動補償」的新演算法,在不需要升級硬體的情況下,可以將桌面級fdm(熔融沉積)3d印表機的列印速度提高1倍,同時對提高列印質量也有較大的幫助。

那麼「fbs振動補償」演算法是怎麼做到不需要增加硬體,就可實現速度和質量的雙提升了?我們知道,3d列印有光固化、數字光處理和熔融沉積等多種方式,而在民用領域,熔融沉積是最為常見的方法,其工作原理是將熔融後的列印材料,通過噴嘴快速噴射到預定位置,在經過一層層的熔融材料堆積後,所需要的列印實物也就形成了,但這樣快速噴射物質流,會使得列印主體產生一定幅度的振動,而噴射時的反作用力,同樣會讓噴頭產生振動和移位。這樣就帶來兩個問題:

首先,裝置需要復位噴頭才能繼續列印,這樣就導致了列印速度降低,其次會影響到噴射物質的定位,這就直接影響到了列印介質的定位,從而影響列印精度,甚至造成列印失敗。尤其是低端3d印表機,由於市場定位與**的限制,印表機不可能使用高精度、高強度的機械結構,這樣振動對列印速度、精度的影響將加倍提升。這不僅可能導致列印失敗,也讓不少3d印表機在硬體效能成倍提升後,實際列印速度和列印精度並沒有得到相應的提升。

而開發出的fbs演算法正是為了補償振動對列印速度和精度造成的影響。該演算法在列印前,首先**該次列印時所發生的振動對噴頭和列印樣品產生的影響,從而得到噴頭和樣品的偏移差,此時印表機噴頭並不進行復位操作,而是根據計算出來的偏移量,就近尋找是否有需要列印的列印點,並調整印表機進行相應的運動。這樣不僅可以就近進行相應的列印,同時儘可能讓本次列印形成的振動方向與上次列印相反,以最大程度抵消振動,這樣可以儘可能減小多次振動堆積造成的列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青年人在戀愛階段,你拒絕他,或者他拒絕你都是正常的。關鍵的是要掌握好選擇的標準,這個標準就是要有道德,沒有道德必須放棄。千萬不要不加選擇的撞大運。

3d印表機stl菱角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3d設計群裡面問,這裡都是3d設計的人

3d列印對電腦的硬體要求很高嗎

10樓:

解決方法很多!國外的只能cad,通用、國產的3d印表機,相容挺多的。

什麼叫3d列印開源硬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好抄像沒有開源

硬襲件的說法,開源的bai3d印表機reprap的電子產品是基於du流行zhi的開放原始碼的arduino的平臺,與dao其它用於控制步進電機的驅動器。當前版本的電子產品使用的arduino的衍生sanguino的主機板,和一個另外的和定製的arduino板做的擠出總成控制器。這種架構可以擴充套件額外的擠出總成,各自帶有自己專屬的控制器。

(這是reprap的正式說法)。

我的理解是他就是採用了arduino這種微控制器來開發的個人級3d印表機。常用的主機板型號就是arduino mega 2560及其配套的步進電機的驅動器。如果你對於機電一體化比較熟悉,你大可不必拘泥於什麼主機板的。

很多途徑都可以實現的。譬如我就使用了我熟悉的mach3系統完成的。

3d玻璃印表機多少錢,3D印表機的價格 3d印表機多少錢一臺

玻璃印表機的話也是要分好多種的,有不同的尺寸的和不同的噴頭配置的,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 都是不一樣的。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還有內部配置高低決定 的,一般工業噴頭的話在10萬以上的,做這種玻璃印表機廠家也是蠻多的,可以在網上選好幾家然後到實地工廠考察 3d玻璃圢印機目前市場 10萬到25萬之...

未來3d印表機作文,急,未來3d印表機作文1500字,急!

3d列印技術,改變了我們未來的生活。現在是2089年,可以說科技在2060年後又取得了一個質的飛越,像黑客帝國中利用人做夢獲取生物能源已經普及到了世界各地,人們再也不需要為了電能缺少發愁。一晚做的夢既可以供人一天的電能還能儲存起來。把夢儲存起來,傷心時回味美好的夢境,讓人更容易獲得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的...

3d瓷磚印表機多少錢,3D瓷磚印表機多少錢一臺

uv3d瓷磚印表機 1萬 16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3個級別 1 改裝機級別uv3d瓷磚印表機,1 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2 民用級別uv3d瓷磚印表機,5 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3 工業級別uv3d瓷磚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的高階噴頭 除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