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3D印表機能列印塑料的那種大概什麼品牌比較好

2021-05-17 11:13:38 字數 2852 閱讀 4253

1樓:普倫特3d印表機

fdm3d印表機能列印塑料的大概有以下三種:

一:fla 3d列印材料;

二:abs 3d列印材料;

三:wood 3d列印材料;

普倫特3d印表機品牌是不錯的!

一:高價效比;

二:實力生產廠家直銷;

三:高效能;

四:簡易操作,安全穩定;

2樓:

您之前用的應該是fdm技術的吧!

從技術上來分析,有fdm、sla、dlp,以及工業級的polyjet噴墨列印、sls鐳射燒結,以及各種金屬列印技術等,對於個人玩家而言,fdm、sla、dlp都是可能直接接觸和使用的。

fdm大家都知道,相對來講表面質量會比較粗糙,速度也相對較慢;

sla表面質量比fdm要好很多,不過桌上型sla同樣也會存在一定的紋理,列印質量有大幅提升;

dlp則是這三種桌上型3d印表機中表面質量最好的,材料跟sla的材料差不多,細節非常到位,常用於做珠寶、動漫模型等等。

從價位上來分析,當然fdm的售價相對較低,而桌上型sla、dlp**都要高一些,一般都要幾萬元;fdm的材料也比sla、dlp便宜一些。  最新趨勢是出現了一些在萬元左右的dlp 3d印表機,當然列印尺寸較小,但是列印質量非常好!

當然,如果您希望繼續使用fdm裝置,那麼建議 您考慮國內正牌廠家的,相對來講質量會比較穩定可靠。

以上愚見,望採納2671274137,謝謝!

常用的3d列印材料都有哪些

3樓:**

塑料(abs&pla)

入門級材料:不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436貴,耐用,容易買到。多用於無需太多懸掛的零部件的原型機和設計作品,可以是任何顏色。

設計指南

塑料3d列印興起於一些設計原型。不借助其它材料,模型向外面的角度小於45度是無法列印的。1mm以下可能也無法列印。

優選用途

低成本原型機;零部件;

不適用複雜的設計作品

大表面作品

高細節樹脂

uv固化樹脂的列印成品可以有活靈活現的細節,銳利的邊緣和光滑的表面。但可選的顏色有限,不過可以後期塗裝上色,並且可以有半透明效果。

設計指南

樹脂列印的最大限制因素是尺寸。另外,1mm以下的突出部分容易斷裂,0.2mm以下的細節也不易辨認出來。

優選用途

複雜的設計作品和雕刻

小型細膩的模型

不適用

大尺寸模型

耐候性要求較高

高強度柔性尼龍

全能選手。設計靈活性高,強度高並且具有一定的柔性。可以做最終的功能產品和一些複雜的設計作品。表面有些粗糙,但可以拋光和染色。

設計指南

尼龍原料是固態的,多餘的原料只能從出料口去除。部件太小的話,有可能會在後續的噴砂處理過程中斷裂。

優選應用

注重細節的產品

功能性產品

需要噴砂和染色

不適用

有空腔彩色沙石

設計指南

材料較脆,所以產品的細節不能低於3mm,面寬大於2mm。

優選用途

建築模型

寫真的雕像

不適用

機械部件

功能部件

高細節產品

澆鑄蠟和樹脂

設計指南

此材料是指作為用於鑄造各種(***)金屬的處理材料。這一過程被稱為“熔模鑄造'。

優選用途

高細節鑄造模型

不適用

其它用途

4樓:巴駿茅星瑤

3d列印常用的bai

材料有塑料粉末材料(du

尼龍zhi(模具鋼、鈦合金、鋁

dao合金以

5樓:整體的

最常用的光敏樹脂、pla、、abs、尼龍、不鏽鋼等。材料有很多種,你可以到雲工廠3d列印平臺上看看,幾十種材料。

6樓:amsky愛司凱

不同原理的3d列印bai

使用的材料

du不同,材料種類zhi非常多,應用不dao同所使用的的材料也不同內,需要具體到某種原

容理、某種應用的3d列印,才能具體說用到什麼材料,以下為目前比較主流的材料,僅供參考:

sl工藝成型材料:光敏樹脂複合材料

lom工藝成型材料:陶瓷、紙材

sls工藝成型材料:高分子粉末材料、石蠟粉末材料、陶瓷粉末材料lom工藝成型材料:陶瓷、紙材

fdm工藝材料:熔絲線材、fdm陶瓷材料、木塑複合材料、fdm支撐材料

7樓:橡塑件快速成型

目前復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是光制

敏樹脂材料。現在慢慢升級到金屬粉末和細沙材料。其中光敏樹脂材料列印的產品可以作為模型展示,不具備其他功用。

目前市面上也有人通過3d列印原型樣件,用原型樣件做矽膠模具,之後用模具做橡膠產品和塑料件產品,這也是我目前從事的工作,有諮詢的可以詳談。至於金屬粉末和細沙材料,現在大部分是列印模具,之後用模具做產品

3d玻璃印表機多少錢,3D印表機的價格 3d印表機多少錢一臺

玻璃印表機的話也是要分好多種的,有不同的尺寸的和不同的噴頭配置的,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 都是不一樣的。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還有內部配置高低決定 的,一般工業噴頭的話在10萬以上的,做這種玻璃印表機廠家也是蠻多的,可以在網上選好幾家然後到實地工廠考察 3d玻璃圢印機目前市場 10萬到25萬之...

未來3d印表機作文,急,未來3d印表機作文1500字,急!

3d列印技術,改變了我們未來的生活。現在是2089年,可以說科技在2060年後又取得了一個質的飛越,像黑客帝國中利用人做夢獲取生物能源已經普及到了世界各地,人們再也不需要為了電能缺少發愁。一晚做的夢既可以供人一天的電能還能儲存起來。把夢儲存起來,傷心時回味美好的夢境,讓人更容易獲得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的...

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有區別麼,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區別主要表現有2點 1 種類不同,uv印表機是印刷裝置,3d印表機是注塑機的一種升級產品。2 應用不同,uv印表機主要在各類材質的表面印刷3d浮雕立體的圖案,3d印表機則是通過注塑堆疊的方式做成模型。uv印表機是可以在任何平面材質上對圖案文字進行列印和圖形色彩列印。例如在木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