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省特崗教師報名條件是啥,我大專畢業可以報名嗎

2021-05-17 11:12:34 字數 1161 閱讀 8606

1樓:我是工商管理打

1、擁有幾個教師資格證是不影響特鋼教師考試的,特崗教師招考需要用自己所需學科的教師資格證;2、無論是**的教師資格證都是全國統一認證的;3、你可以參加2023年上半年教師資****,但是在六月份的特崗教師考試這個證是不會下來的,因為教師資格證筆試完還有面試的,下證時間不能再6月份前。

2樓:教師考試資訊一籮筐

專科畢業生應滿足:具有河北省戶籍(或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應屆和往屆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不包括學前教育專業專科畢業生。

特崗計劃的招聘物件和條件

(一)招聘物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應屆和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具有河北省戶籍(或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應屆和往屆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不包括學前教育專業專科畢業生。

(二)招聘物件的基本條件

1.政治思想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堅持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無違法違紀行為,自覺遵守《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為人師表,志願服務農村義務教育。

2.年齡在30週歲以下(2023年6月1日後出生)。

3.應聘初中教師特設崗位必須取得初中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並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

應聘小學教師特設崗位必須取得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並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專科學歷(不包括學前教育專業專科學歷)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

根據設崗縣崗位學歷要求,小學教師特設崗位需求中帶「★」號者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

已經取得了《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並且在2023年春季申請了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認定,且符合其他招聘條件的畢業生,教師資格證書暫未發放的,可以報考相應的特設崗位,但在2023年7月31日前必須取得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

4.應聘者取得的教師資格證書任教學科與應聘的特設崗位學科原則上應一致。

5.普通話水平必須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其以上標準,申報語文學科崗位應達到二級甲等及其以上標準,並取得《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6.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身體健康,五官端正,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

7.具有從事教育教學工作必備的能力和素質,初步掌握和運用教育教學基本理論和技能,基本勝任招聘崗位教育教學工作的要求。

2019貴州特崗教師報名條件是什麼

貴州特崗教師的招錄物件主要是具備對應階段對應學科教師資格證書的大專以及以上應往屆畢業生。一 國家 特崗計劃 招聘物件和條件 1.以取得相應學科類別教師資格 即報考小學崗位須取得小學及以上與報考學科一致的教師資格 報考初中崗位須取得初中及以上與報考學科一致的教師資格。下同 的普通高校本科應往屆畢業生為...

2019黑龍江特崗教師報名有年齡限制嗎

1.思想品德條件。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祖國,堅持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質 遵守憲法和法律 熱愛農村教育事業,履行 教師法 規定的義務 遵守教師職業道德,為人師表。2.學歷條件。申報初中教師特設崗位人員,其學歷要達到普通高等學校本科畢業及其以上程度 含同類應屆...

特崗教師報名時,選項上沒有具體學校,只有個區,為什麼啊?不知

特崗教師是你考試面試通過後才選擇學校,目前在考試前你是不會知道有哪些學校有指標的,當然除非是你有關係能弄到學校的指標。所以只能等你考試面試通過後選擇學校才能瞭解你選的學校環境如何。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特崗教師和教師有什麼區別?一 招教考試以縣或地級市 區進行 而農村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各省教育廳執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