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省高考網上報名如果報名而且被錄取了,可是去復讀了,那會影響第二年的錄取嗎

2021-12-19 04:58:25 字數 1021 閱讀 6205

1樓:匿名使用者

1.要慎重考慮。被錄取了,特別是被二本及其以上大學錄取了,不要輕易放棄。

有潛力、有精力,今後讀研再跳個學校。當然,如果你覺得今年沒有考好,明年高考成績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那可以考慮復讀。

2.如果你下決心要去復讀,擋案的問題不用擔心。因為新生開學後沒去報到一段時間後,高校就會將考生的電子檔案退回到省招辦,同時在電子檔案中留下不去報到的記錄(事實上是信用不良的記錄)。

但至今為止,河北省尚無明確規定會限制來年的高考報考和再錄取的措施,至少明年也不會(因為限制性措施要提前一年向社會公佈)。

2樓:奧瑞拉

錄取後,在上一年,不影響第二年的錄取。

如果是失利的話,可以考慮在上一年,如果一般就這麼多,最好不要在上了

而且書變了,最好不要在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要大改革。勸你還是別復讀。但是還是要根據你的考分來來定的。

如果平時成績不怎麼好,復讀也沒多大意思。不如早點上個大學。如果平時成績不錯。

還可以放手一博!~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把握一點不管如何選擇還是自己要去用心、自己要去爭取。

好好把握學習的機會!~祝你成功!~

4樓:敏敏卡哇伊

要求學校退檔幾乎不行,這種情況理論上對第二年的高考有影響,可是實際沒什麼問題,可以復讀一年試試,我也是這樣過來的,你要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

5樓:

不會,我是去年的復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在你所被錄取的學校有電子檔案記錄,如果下一年你再報只所學校,那錄取機會就很小了。錄取了你已經不容易了,好好考慮吧,我也是一個很迷茫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過我們老師說被錄取不報到 會寫到檔案裡 可能對明年錄取不利 (官方)

不過我覺得 應該沒事 如果你想復讀 就說明你下定決心好好學了 考得分高了 哪有不要的道理 是吧 (個人)

高考網上報名密碼多少位數

系統要求密碼是6位。還有的學生密碼設定過於複雜,既有大寫又有小寫,如果自己沒有把密碼記牢,再想修改就複雜了。1 高考報名登入密碼用於報名系統登入 報名資訊檢視 成績查詢 志願填報等,非常重要,考生務必牢記。報考平臺設定了密碼找回功能,方便考生從高考報名一直到志願填報的系統登入。2 由於每年從高考報名...

河北省2023年高考本科分數段,河北省2023年高考本科分數段

我省劃定今年高考招生各批各類錄取控制分數線 6月23日,省招生委員會召開全體會議,研究確定了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類錄取控制分數線。一 文史類 1.本科一批 566分 2.本科二批 538分 3.本科三批 475分 4.面向全省招生的專科 335分 二 理工類 1.本科一批 587分 2.本科二...

2019河北省高考狀元是誰,2008河北省高考狀元是誰

2008河北高考文科狀元 韓歡 畢業於河北衡水中學 總分645分高考各科成績 語文126分 數學144分 英語141分 文綜234分心中的大學 北京大學經濟類專業 狀元介紹 錯題本是韓歡取得高考勝利的法寶。將平時練習時容易做錯或容易忽略的地方多做修改,比如容易做錯的數學題,要嘗試用不同的方法解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