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2023年河北省公務員,想知道買什麼出版社的書

2021-03-04 09:18:55 字數 1013 閱讀 1720

1樓:中公教育

各省的書肯定是有所不同的,考查的重點以及考查難度是不同的。所以還是

專儘量買本省的省考公務屬員輔導書。買一本行測和一本申論。其他的就買些題就行。

歷年真題看看以前考查重點都是什麼,查漏補缺。全真模擬試題就是要有計劃,規定好時間,培養自己做題習慣和速度了。

2樓:瘋子依舊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各個省份的都是不一樣的,建議你購買河北本身的複習資料。可以選擇紅旗出版社出版的華圖的河北省考複習用書,行測、申論、真題、模擬題都有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文彥公考

你好,文

來彥公考為你解答:源

如果是國考,bai全國申論和行測都差不du多的;如果是zhi省考,肯dao定考察內容還是有一些差距的。考查的重點以及考查難度是不同的,所以還是儘量買本省的省考公務員輔導書。好好複習,提前準備,祝你好運,祝你成「公」。

更多資料請查詢:文彥公務員網

我想考公務員,買哪個出版社的書好呢

4樓:楊楊玄

現在比較熱的就是華圖和中公的,但是感覺華圖講的太抽象了,沒有中公的好懂。

申論教材我看過一本法制出版社的很不錯。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您購買「人民**」出版社,李永新的書,系統、直觀、易理解。祝您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湖南公****書選哪個出版社的想考湖南的地方公務

6樓:華圖教育湖南分校

湖南華來圖官網已經更新出湖南公務員考源試歷年真題,bai你可以關注一下這個du**zhi。**每天都會更新公職dao類考試相關資料,一般有招考資訊、報考指導、閱讀資料(方法技巧、行測、申論、面試、時事政治、成功分享)、考試題庫(行測、申論、面試),希望能對你的考試學習有所幫助。

2019河北省公務員職位都有哪些

俗話說 考的好不如報的好 選擇一個好的職位往往是成 公 的第一步,在公務員職位選擇上,考生不僅要考慮職位本身的因素,比如地域 部門 薪資 發展空間 待遇等等 還要考慮到自身因素,比如學歷 專業 政治面貌 基層工作經驗 愛好等等 更要著重考慮到報考因素,如該崗位報名人數多少,競爭比例多少。過招公考給你...

2019河北省公務員准考證列印時間什麼時候

2017年河北公 筆試准考證列印時間為4月16日9 00至4月19日17 00。考試時間為4月22日,9 00 11 00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4 00 16 30申論 4月23日,9 00 11 00公安專業科目。1 列印 筆試准考證 完成網上報名的考生,於4月16日9 00至4月19日17 00登...

你好,我想考2023年的河南省公務員不知道怎樣備考,是考國考還是省考好,什麼

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河南省考和國考時間不衝突,都可以報考。河南省考時間一般在9月份,國考考試時間比較固定,在每年的11月底。你可以先備考國考,比如2015年的國考,報名時間為2014年10月份,考試時間為2014年11月底,考試公共科目為行測和申論。如果沒有專業科目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