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傳播的研,希望前輩們指點,我想考公務員,希望有前輩指點一下。希望留下交流方式。謝謝!

2022-03-27 14:30:21 字數 718 閱讀 81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什麼大學就去那裡買資料和書。

如果是雜誌的話就希望你多看看……各種各樣的有名的報紙和刊物……就是博覽群報的意思。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建議,一定要學好英語,有能力在複習的時候看英文報紙和英文資料。《傳播動力學》什麼的,你都可以看原版。仔細看一下,你會知道為什麼原版的書好的:

旁徵博引,簡單易學,容易幫助理解,像william van lon的文章一樣,讓你讀過以後非常有印象。還有第二重要的是,你需要學會用3d max或者flash max等軟體,不要求很高,但是一定要會做基本的效果。因為這個年代網路傳播佔傳播領域很大的一部分,大學研究生導師越來越注意這個方面。

中國科技大學06年研究生傳播專業考試題目中就多次出現有關軟體的問題,比如讓你詳細敘述如何用3d max顯示一個花朵開放的效果及過程等問題。

就這麼多了……然後就是多實踐,傳播學其實很好學,本身就是一個實踐課程,理論基礎要有,但是去實踐,去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祝考試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傳播相對與新聞來說還是個新興的專業,不過它在未來的前景還是不錯的,這些方面的書推薦你看《傳播學教程》和《傳播學引論》這可以說是傳播學的啟蒙書籍為必看的,業餘時間可以看看《新聞記者》和《南方週刊》這類專業性比較強的雜誌期刊,對你來說應該有所幫助的

我想考公務員,希望有前輩指點一下。希望留下交流方式。謝謝! 10

想養一隻大型犬,跪求前輩們指點,我想養一隻大型犬,4000塊以下都有什麼狗

牧羊犬是狗bai 中智商最高的,而且是du大型犬zhi。可愛點的就是澳dao大利亞牧羊犬。還有蘇內格蘭牧羊犬是容充滿靈性的犬中明星 有些犬以嬌小漂亮的外形獲得人們的喜愛,有些犬以善解人意的靈氣得到主人的信任。蘇牧顯然是屬於後者。從古老的畜牧作業犬到影視作品中不斷出現的主角,它的機警 聰慧與勤勞都給人...

我想創業,想請有經驗的前輩指點一二

1 大學生創業如果沒有高新技術,比如生物工程 程式開發設計等,在陌生的行當或零經驗創業,而且還是幾個人,意見不統一,無異於抱團自殺 2 創業可以解決沒工作的問題,但是帶來的後果往往很可能是創業失敗,最後還是得去工作 3 大學生創業有以下幾種 1 做 風險低,利潤低,拿 來說,基本個個都是網商,推廣方...

我是美術師範畢業生,想請美術前輩們指點一下

基於你是要就業,不是高考,而且你可能也不會想當畫家。太不現實。所以什麼素描啊水粉就算了。雖然在設計過程中會用到這些知識,但知道基礎就好,不用深究。所以就不用特意去上這些的培訓班.直接學軟體吧。現在藝術行業學得好的工資都高,不好的工資都低,所以不要用工資來選擇學什麼 平面設計只是一個大方向,具體下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