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非韓語專業的學生,想考關於韓語專業的研究生該做什麼準備

2021-04-08 21:01:47 字數 2576 閱讀 6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同,考試的科目也不一樣,指定的教材也不一樣 所以可以去你要報考的學校的**上看看 往年的資訊,然後再做準備。

2樓:暖暖聽

語言好就ok了。不過關於韓語專業的研究生方向很多。比如國文專業。

國語專業。韓國語教育專業。對外韓語專業。

看你要選擇的專業了。不過既然想選擇韓語專業那就是要韓語好。語言還是基礎。

想考韓語專業研究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但是我是學體育的。不知道能不能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你考上了嗎 我現在也是大三 想考延邊大學的韓語研究生 也是跨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大學本科學的不是韓語,要考韓語的碩士就是跨專業,延邊大學的朝鮮語是全國最好的,所以競爭激烈,你可以先聯絡那邊的導師問問你這種情況可不可以,如果允許的話就先學韓語吧,學韓語得下點兒功夫,因為語法跟漢語完全不一樣,並且一個單詞隨語境可以有好幾個意思

考研 本科韓語專業學生 考韓語專業研究生需要考什麼科目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專bai科學歷可以考研的,為思du想政治zhi

理論、英語

一、英語dao

二、俄語、專日語、數學

一、數屬

學二、數學

三、教育學專業基礎綜合、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歷史學基礎、西醫綜合、中醫綜合。

但是要有滿兩年的工作經歷,然後以同等學歷來報考研究生考試。筆試是全國統一的,如果通過筆試,後面的複試環節有加試,一般是一到兩門專業課程考試。相關說明如下:

1、學歷要求: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經2年或2年以上(從高職高專畢業到2023年9月1日,下同),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

2、關於加試:(三)對以同等學力身份(以報名時為準)報考的考生(除法律(非法學)、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遊管理和工程管理專業學位碩士外),複試時,應加試至少兩門本科主幹課程。加試方式為筆試。

3、關於外語考試語種:(五)考試大綱及命題——碩士研究生招生全國統考科目為思想政治理論、英語

一、英語二、俄語、日語、數學

一、數學

二、數學

三、教育學專業基礎綜合、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歷史學基礎、西醫綜合、中醫綜合。

7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英語是全國統一考試,

經濟類的數學也是統考,是數三,

再加一門經濟學的專內業課,要看看容報的學校和科目要求你考什麼,每個學校的專業課設定不一樣。

可以問問要報考學校的研究生處或去學校**看看,一般都有專業課和書目表。

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 考數三

政治 統考報個班

英語 統考報個班

專業課 看你報哪個學校,每個學校的專業課設定不一樣,查一查多打聽打聽

關於考跨專業韓國語研究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專業,但是比較麻煩,如果是應屆畢業的可以直接轉,如果非應屆的話有可能要求補修本科的部分課程……

如果想去韓國直接讀研究生的話,韓語專業的競爭還挺強的,基本上好學校都是過了能力考試六級的,一般的學校的話就沒必要來韓國了吧~

學韓語的話,其實在國內學的會比較快,如果是零基礎的話,可以有個中級的水平來韓國學高階,有4的水平就可以申請研究生了不過學到高階會比較保險,因為研究生畢業**相當於一本小書,還是挺講究實力的~不過,你本科是英語專業也挺有優勢的,考一個國際承認的英語成績對於好學校來說是很行得通的!

希望提供的資訊對你有用~祝你一切順利~

10樓:芊雲說電影

北二外韓語有2個研究方向,語言文學和社會文化。兩個方向都需要考政治。還需要再考一個語言,英日法德俄還有西班牙語任選其一。

韓國語需要考基礎韓語和綜合考試。參考書目:基礎韓國語(1-6級)韓國延世大學韓國語學堂編著 綜合考試有兩本書:

韓國現代文學作品選 尹允鎮編著 和韓國社會與文化 李承梅編著 。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朋友就有跨專業的

但是在讀研究生的同時 要補學一些大學本部的課程 不過不是很多所以不用擔心

先過來學習韓語 然後通過學校的面試就可以了

12樓:

可以,但是樓主一定要考慮好,不是覺得韓國語有意思就學,也要考慮到以後,會不會有用

朝鮮族的母語就是朝鮮語言(韓國話) 學完以後 覺得有用嗎韓國語自學就可以了

跨專業可以的,

13樓:李夫人

同學你好,目前我和你的情況一樣,英語專業但想學韓語,好奇你現在韓語考研怎麼樣了,可以告訴我嗎?

不是韓語專業的學生想考韓語研究生怎麼準備

14樓:

韓語研究生? 沒有這個學位吧

學習韓國語也要選修韓國語別的專業 單純學語言 只有語言等級.

我是非師範專業學生,想考教師資格證,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另外

考教師資格證的話,你應該到自己戶口所在地的教育局進行網上報名,如果你是學生,學校定期會發通知叫我們報名的。一般你在什麼地方報考就買那個地方的教育學原理與教育心理學教材,不需要買其他地方的教材。具我所知,不同的省教師資格證的教材編寫不太一樣,各省都用各省自己的教材。薄薄的兩小本,很簡單的。還有你也可以...

我是非師範大專學英語專業的,我想考小學教師資格證,要考教育學

首先,你有沒有修 bai過教育學和du教育心理學zhi兩門課?沒有的話就dao去相關學院補修這兩 回門課,需要一門幾答十塊的報名費,書的話就是你報考的地方就有賣的,網上買或者影印都可以。第二,要去參加普通話考試,教英語好像普通話要求是二級乙等吧。通過了上面兩個,就有資格報考教師資格證了,你可以查一下...

我是非英語專業的學生,六級成績524,我想跨考翻譯碩士,可以

如果是非英語專業的學生,六級成績524,想跨考翻譯碩士的話,建議直接找下 你們學校的英語老師,他們會對你的英語情況和附近的英語翻譯碩士學校的情況都相對比較熟悉,會結合你們的實際情況來給你推薦合適的學校的,他們推薦的會比較好些。第一批 1.北大 招生30名,其中推免20 2.北外 英語筆譯 60名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