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非師範專業的平面設計專業,但是自己考了美術學的教師證,請問可以參加淮安教師在編考試嗎

2023-01-25 07:45:18 字數 3280 閱讀 1266

1樓:boby黑仔

可以的!只要你有了教師證就可以了!到時候提供個文憑就ok了!

我是非**的學校的!但是我是專科畢業!平面設計這個的!

我考了箇中級**師證!然後考了個教師證!一樣當家教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淮安教師在編考試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權利,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2.年齡在35週歲以下(2023年7月1日以後出生),身體健康。

3.取得國家教育行政部門認可及招聘崗位要求的學歷。

4.在招聘崗位要求的學歷階段所學專業為招聘崗位要求的專業。

5.招聘崗位對教師資格證有要求的,應取得教師資格且符合《教師資格條例》第五條的有關要求,其學科與招聘崗位學科一致;幼兒園教師崗位應取得幼兒教師資格。應聘淮安工業中等專業學校職教a、b、c崗位的人員須於聘用後2年內取得教師資格,未按期取得的,解除聘用合同。

6.具備招聘崗位所要求的其他條件(詳見《崗位表》)。

7.服從組織分配。

現役軍人、普通高校在讀或在籍學生,尚未解除紀律處分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以及國家和省另有規定不得應聘到事業單位有關崗位的人員,不得報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但也要看當地具體的考編簡章!

我是非師範類文學學士,大學期間考了初中美術的教師資格證,現在能考小學語文的教師招聘嗎?

4樓:中公教育

可以先拿到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就可以參加小學語文的教師招聘。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所有符合學歷報考條件的考生,不限專業報考教師資格,如漢語言文學專業的考生,可以自願選擇任何已開考科目(專業),如物理、化學等。申請資格認定時與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上標註的學科和學段一致的教師資格,即使所學專業與申請學科不一致或不相近。

這位考生現有的初中美術的教師資格證是可以允許你從事初中或小學教師崗位的,但是如果想考小學語文的教師招聘,得先拿到小學語文的教師資格證,因為不同學段的考試內容不一樣,所以需要先重新考小學語文的教師資格證。

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估計是可以的吧

我是非師範類藝術畢業生,考到了初中美術教師資格證,能不能考小學語文的教師招聘?

6樓:哎喲

可以的。

教育基礎理論和麵試這種考查型別為教師招聘考試常見的考查方式,筆試部分考查的重點是教育基礎理論,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和教育法規等,面試通常採用說課或是試講的方式來測試考生的綜合素質和能力,即具體學科的講授,例如語文、數學等。

教育基礎理論、學科基礎理論和麵試這種組合方式成為各地教師招聘考試的命題範圍。它不但對教育學科所涉及的各門科目進行考查,同時也會考查考生對於所報專業學科的基礎能力和知識,以上兩部分會成為筆試出題測查的重點。

7樓:中公江西教師

這個具體要看各個地區的要求,根據江西地區的教師招聘要求,其教師資格證要求必須同專業向下相容,初中美術只能考小學美術的教師招聘。

8樓:匿名使用者

1、完全可以的。《教師法》中,對小學教師有學歷要求,沒有對學歷所屬的專業與所教課程的對應作要求。因此,你完全可以報考小學在編教師。

2、在編教師的招考有面試一關,面試時通常是對教學能力進行考查,即試講。你能否在面試中獲得校方對你的能力的肯定,這一關很重要。發揮你在美術方面的特長,勝過中文系出來的競爭者,就看你的努力與天份了。

9樓:zxl麥兜你瘦了

親我是師範類的美術生,今年考到了美術教師資格證現在想考一個小學語文資格證。但是,相關流程我不太懂。看到了您的問題,所以在底下想向您詢問一下您可以向我解答一下嗎?

1.我是師範類美術生,去參考小學語文資格證是在報名填寫資訊的時候是寫師範生還是非師範生?2.

在面試的時候,師範類和非師範類區別很大嗎?

我是本科的藝術生,專業是平面設計,請問考了教師資格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藝術生,大學是美術學專業平面設計方向,有教師資格證。專這種請情況下,要屬看看你的教師資格證上的資格種類,沒有特殊情況的話應該是「高階中學美術教師」,這就是說你可以在高中和以下級別的學校擔任美術專業教師。(通常上崗前學校會有相應的考試,如:

試講,美術專業考試等等)如果是在不發達地區支教的話,你還可能被分派別的教學任務。

至於現在的形勢,可以教什麼學校,這個就不好說了,如果找找關係能進到公辦學校,由代教慢慢向編制教師轉制,(如果關係夠硬可以直接進編當然最理想啦)要麼就先進入私立學校任教,積累一點經驗,好好準備後再考公辦學教教師。

待遇的話,要看在什麼地區,學校師資建設如何,南方私立學校剛上班的時候也就2000+,有五險一金。待遇與你的資質和職稱有很大關係。希望這些回答能給你一些參考,好好努力吧,預祝找到好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很抄好,補充

一下1,你考教師資格證的時候,最好選擇藝術類專業(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時可以隨便選專業的)。以後定級會有幫助

2,我今年剛考上編制,所以建議你多向你們當地教育局諮詢,不要錯過機會3,在學校教書時學校安排的,不是你想幹什麼幹什麼,你也可能被安排教語文,數學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去什麼來學校教書嘛?你自己學

源得好不好,如果自己學得非常好的話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挑學校,如果學的一般的話那就只有去看哪些學校有招你們相關專業的老師了,還有不一定要當老師呀,學設計嘛,有很所發展方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美術教師資格證,當美術老師

確認鍵教師考試網

14樓:師大小陳老師

幼兒園到高中的美術都可以考

15樓:電藝老朋友

你是不是想問考了教師資格證當什麼老師呀

非師範專業,考取中學教師資格證,專業是藝術設計(可以教美術),將來能考教師編制嗎?

16樓:

必須可以。只要找準崗位,一般在當地是沒有限制的,如果外地的話看清戶籍限制謹慎報考。如果錄用以後和其他在編教師是一樣的。甚至你可以在應聘的時候使用教師資格證上的「專業」成為教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參加招聘考試通過了就可以,但有些地方的限制戶口,望你夢想成真!

平面設計是理科還是文科專業,設計專業屬於文科還是理科??

文科理科都可以上,平面設計對於文理科沒有太大區別。因為其中不涉及某些數學或理工科相關知識,文理科學起來都方便,只需要你有良好的審美觀。如果要進行工業設計是要區分的,現在的工業設計文科叫做產品設計,理科還是叫工業設計。平面設計 graphic design 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 視覺 作為溝通和表...

平面設計專業有職稱嗎平面設計師有職稱考試嗎?

有這種職稱證書的,叫數碼設計師 高階 這個是總稱,也有專門一類的比如ps一個軟體的。我的是以前在學校快畢業的時候學習發了這個。有一些公司也需要這個證書的。你可以去那種專業培訓的學習去考一個。1 平面設計專業目前是沒有職稱的。2 職稱是指專業技術人員的專業技術水平 能力,以及成就的等級稱號,是反映專業...

平面設計跟服裝設計專業有什麼不同

醜亮操鳥 服裝設計專業筆平面設計更難賺錢,服裝設計都是跟服裝方面打交道,基本上這些人都是時尚達人,穿著方面有自己的認識和風格,這專業裡出來的時裝設計師學的內容有平面設計的一些知識,還可能會有動漫的美感或是其他專業的元素,這些元素都可以融入到服裝設計裡面,當然反之也可。對於平面設計主要是用畫來對他人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