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應用級快取,如何實現一個應用級快取

2023-01-25 07:45:15 字數 610 閱讀 8784

1樓:病

建立幾個檔案,hello.cache,test.html還有兩三張**。

hello.cache檔案中是快取的相關配置,以「cache manifest」開頭,

cache下面是快取資源,network不做快取處理,fallback訪問快取錯誤處理。

test.html中在頭部的html中新增「manifest="hello.cache"」引入配置檔案,還有兩張**img。

在瀏覽器中開啟test.html兩張**都顯示了。

我們關閉web伺服器,然後重新整理我們發現做了快取處理的**還是顯示的,而沒有快取的就不顯示了。

chrome瀏覽器可以f12,再次重新整理後,檢視sources中,就只有1.png這張做了快取的**存在了,你可以把一些常用資源快取到瀏覽器本地,下次開啟就不用載入了,但是一般5m-10m限制。

2樓:廣州啟匯營銷策劃****

快取是分層次的,下面是計算機快取山:

cpu快取策略:

暫存器中計算資料,而資料儲存在記憶體中,由於cpu和記憶體之間的效能逐漸增大,系統設計者在cpu和記憶體之間插入了3層的快取記憶體。快取記憶體有三個層級,就是整個計算機快取系統的一個小縮影。

如何實現站內搜尋,如何製作一個自己站內搜尋引擎?

有點多,請看仔細,我不會坑你們的。如果對你沒有幫助,你可以踩一腳。可實現站內搜尋,樣式最終效果 搜尋結果 安裝過程介紹 按提示新增即可,非常簡單。樣式設定 隨你喜歡設定 最後 檢視 然後複製 進入你的 放入你需要放的位置即可,自己寫個框架把它居中就行。結果頁面可自定義設定 想要什麼樣的模板,可以自行...

如何建立乙個檔案,以實現乙個強大的通訊錄?

大以前用vb寫過。簡單的很。大二就開始搞這個啦?用vb或是vf寫吧。用c太麻煩了。看看有關資料庫方面的書吧。看後兩個月的樣子就能搞定了。給你建個類,裡面的函式自己寫。class phonebook string name string address string number 或者用 long i...

求大佬幫我實現功能,求大佬幫我實現一個功能

這個真的要需要大佬了。你早一點得到解答這個問題,找到哪個大佬。你這個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需要給點人家好處才會幫你做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在html 中,在一組單選按鈕中要實現單選功能。怎麼做?求求大佬 幫我下 你寫的很正確,只要name屬性值一樣,其單選按鈕就會起到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