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求解,請問韓國平面設計專業最好的是哪個大學

2021-03-04 05:38:43 字數 3580 閱讀 5900

1樓:蔚藍留學網

根據****公佈的韓國《全國美術聯合教育評價院》評選結果,韓國大學美術專內業的排名如容下:1.首爾大學,2.

弘益大學,3.國民大學,4.首爾科學技術大學,5建國大學。

申請設計類專業需要韓語4級以上,提交作品集,綜合你的各方面來決定是否錄取。--蔚藍韓國留學

請問韓國的大學裡面,平面設計,視覺傳達專業比較好的有哪幾個學校? 20

2樓:酒の窩

弘益大學

學校概況

弘益大學位於韓國的首都漢城 ,建立於2023年,最初校名為弘文大學館,2023年改名為弘益大學館,最後於2023年定名為弘文大學。2023年,弘益大學發展成為一座綜合性大學,其中美術系最為著名,是一所四年制的綜合私立大學。設有7個專科大學,11個系(24個專業,29個學科),研究生院及11個特殊學院。

為了促進日益發展的中韓兩國經濟,文化交流與合作,專門開設了韓國語課程,國際語言教育院擁有國內外優秀的講師隊伍,完備的教學設施,有專門的指導教師指導學生的學習,升學,而且實行「一幫一」制度,讓韓國學生與中國學生直接進行交流, 並且開展各種韓國文化體驗活動,讓學生能夠直接體驗韓國的文化,學生不僅能夠在學習過程當中,得到系統的語言教育,而且能夠學習韓國的先進文化,使學生能夠自由地應對世界化的社會,成為擁有各方面知識的複合型人才。

教育目標與宗旨

弘益大學的教育目標在建構學術與工業的橋樑,造福全人類。「弘益大學」翻譯成英文即是「造福人類」。大學是學生為將來事業做準備的園地。

為了達到此一目標,學生首先應該學習獨立思考,不受外界環境的**,此為本校教育的第一個目標。本校教育的第二個目標是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創新精神在人的一生中至關重要,因此弘益大學對學生創新精神的培養不遺餘力。

使學生能夠在多元化的社會中學習發展,汲取知識與他人經驗,獨立思考,本著創新精神與專業知識服務社會,共同造福人類。

校史 弘益大學最初為學院,2023年創立於首爾,設有文學系與法學系。2023年成為4年制的大學,除了法學部、文學部以外還設立了美術系。韓戰期間,曾遷校於釜山。

韓戰結束後,再度遷校於首爾。並於2023年遷校於現在的首爾校區。其後,隨著校園的擴建,不斷積累的信譽,為學校歷史開創了新的里程碑。

在學術方面,有商經學部、教育學部、美術學部、工藝學部、建築學部等及研究所。

2023年,弘益大學邁向另一個新的高峰,與首都工科學院合併,升格為綜合大學,隸屬理工學院。當時,共有理工、商經、美術三個單科學院、二十個學系和一個研究生院。2023年成立產業美術研究所,並於同年及第二年設立夜間部與師範學院。

2023年,設立了弘益初中及高中、弘益女子初中及高中、弘益小學五所學校,並變更為師範學院附屬學校。

2023年至2023年經教育部特許先後成立文學院、環境科學研究所與教育研究所。伴隨著招生人數不斷地成長,自然科學課程增加,2023年和2023年完成了文科大樓、計算機中心和體育館。另外,在2023年至2023年興建了兩棟高6層、佔地122及263平方米的學生宿舍樓。

2023年至2023年為了更進一步拓展弘益大學的教學計劃,先後設立國際經營研究所、法商學院,並將版畫學系與平面設計學系併入美術學院。除了設立11個學系的產業學院之外,已經確定於忠清南道延吉郡建立佔地151,250平方米的弘益大學第二校區鳥致院校區。因為弘益大學的美術與設計等教育,聲譽卓著,廣受各界的支援與青睞,又陸續於2023年及2023年在江南盤浦與水原華城設立分校,至今已培訓超過三萬名畢業生。

其後並在2023年至2023年,決定增設許多學院。於首爾校區工程學院設立無線電科學與通訊工程學系(現已併入電子與電機工程學部),產業資訊研究所、商經學院及稅務研究所。於鳥致院校區將產業科學學院分成科學技術學院和視覺藝術學院(現已改名為藝術設計學院)。

後者還包括了產業設計與廣告設計專業;商經學院也在此時期加入。

2023年至2023年更將許多研究領域相似的學系加以整合,使學生的學習研究領域能夠更加廣泛。在鳥致院增設產業研究所;在首爾增設廣告與公共關係研究所和教育經營管理研究所。在此同時,弘益大學致力於向世界發展,自2023年起,已與美國、中國、白俄羅斯、日本、俄羅斯、英國、西班牙、芬蘭、瑞典、法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國大學締結姐妹校關係,至今已有三十多個姐妹校。

弘益大學有鑑於全球化時代的來臨,於2023年設立弘益外國語教育院,支援外語學習。2023年成立的廣告與公共關係學院,是韓國第一個和廣告及公共關係相關的科系,我們培養了越來越多為當今社會所重視的這方面專家。2023年外國語教育院更名為國際語言教育院,2023年在大學路設立分校,成為年輕人經常聚會交流的學習園地。

此外,2023年,gyeonseong**會併入弘益**會,並於韓國西岸旅遊勝地萬里浦(忠清南道泰安),設立了萬里浦海洋研修院,這兒不但風景優美,內部裝置完善,更為本校全體師生及一般民眾提供了一個休閒度假住宿研習的好去處。為了順應數字**與國際設計時代的來臨,2023年,設立了電影與數字**研究所和國際設計專門研究所,以培養這方面優秀的人才。同年經教育部綜合評定為'特性化優秀大學'。

2023年,被教育部評定為連續三年獲得教育部支援的特性化產業。並與韓國著名企業三星電子簽訂「培養適用人才,共同運用資訊網路」的協定;與pace建立了國際產學合作計劃的體制;與首爾地鐵公司簽訂了產學合作協議。同年,在鳥致院校區完成『弘益藝術大樓(hongik art hall)』。

2023年,設立了建築學院及佔地18,464坪的弘文館。弘益大學此時已經正式邁向第六十個年頭。

據統計,本校現在共有十個學院、56個學系和12個研究所;有超過十萬名大學、碩士和博士畢業生;無論規模還是質量皆不斷地在穩定中成長、進步、茁壯。相信在未來的歲月中,我們將更加努力,在教育和研究中,以更卓越的成績展現在眾人面前。

專業設定

現在本大學設有7個專科大學,11個系(24個專業,29個學科),研究生院及11個特殊學院。專科大學包括:工商管理學院、工程學院、教育學院、藝術和設計學院、法律和經濟學院、文科學院、視覺藝術學院等;大學設有自由專業、建設城市工學部、電子電器電腦工學部、建築學系、法學系、經濟學系、數學教育系、國語教育系、英語教育系、歷史教育系、教育學系、東洋畫系、繪畫系、版畫系、雕塑系、視覺設計、產業設計學系、金屬造型設計系、陶藝系、木造型傢俱學系、纖維美術系、藝術學系、材料工學部、機械情報工學系、朝鮮海洋學、化學系列工學系、廣告宣傳學、人文社會學、經營情報學、會計學、金融保險學、國際經營專業、藝體能系、傢俱產品設計、廣告設計、產業運動學系等專業。

費用報名費:1000元人民幣

學費:480萬韓幣(約32000人民幣)/一年:

保險費:約1200人民幣(一年)

宿舍:15000人民幣(6個月)

1。主要**

弘益大學韓文主頁 http://home.hongik.ac.kr/

弘益大學主頁 中國語部分

3樓:

樓主,別看 酒の窩的回答,他知道什麼啊!!這個大學在韓國根本不出名!

你去浦項工大吧,我現在在韓國浦項的韓東上學,看到你的問題了之後,我問了我們寢室的韓國人,他說「浦項工大」,還有:kaist是韓國平面設計,視覺傳達相關專業最頂尖的學校了,絕對一流!

給你這兩個學校的韓國名字,你去google搜,能搜到學校主頁,進去看看吧。不懂得再問我!

浦項工大:포항공대 凱斯特:케스트

祝你好運!來韓國了常聯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弘益大學設計很好 怎麼可能不出名啊

平面設計專業有職稱嗎平面設計師有職稱考試嗎?

有這種職稱證書的,叫數碼設計師 高階 這個是總稱,也有專門一類的比如ps一個軟體的。我的是以前在學校快畢業的時候學習發了這個。有一些公司也需要這個證書的。你可以去那種專業培訓的學習去考一個。1 平面設計專業目前是沒有職稱的。2 職稱是指專業技術人員的專業技術水平 能力,以及成就的等級稱號,是反映專業...

平面設計學徒,請問做平面設計學徒需要什麼條件?

你好像是來應聘的 沒必要表現得好像在丐求人家一樣,我覺得你完全可以找到這樣一份好像白給人家乾的工作 300 400塊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的,他是職高畢業的。沒學過ps也沒學過cdr。他是一邊上班一邊學proe。學了25天吧,反正沒一個月。就開始找工作了,他比你要求高一些,當時有一千多塊吧,也跟學徒一...

平面設計是理科還是文科專業,設計專業屬於文科還是理科??

文科理科都可以上,平面設計對於文理科沒有太大區別。因為其中不涉及某些數學或理工科相關知識,文理科學起來都方便,只需要你有良好的審美觀。如果要進行工業設計是要區分的,現在的工業設計文科叫做產品設計,理科還是叫工業設計。平面設計 graphic design 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 視覺 作為溝通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