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遊大約多少錢日本東京名古屋

2021-03-04 05:38:43 字數 518 閱讀 6918

1樓:八戒旅遊科技****

日本位於亞洲大陸東邊的太平洋上。整個國土由四個主要島嶼組成,在這四個島嶼的周圍還有版約4,000多個小島,權日本的國土面積大致相當於德國和瑞士這兩個國家面積的總和,與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相比要稍微小一點。日本海岸線複雜多變、火山眾多,峽谷深邃。

境內山地崎嶇、河谷交錯,山地面積佔80%,全國森林覆蓋率達66%。地熱和漁業資源豐富。日本礦藏資源極為匱乏,絕大部分工業原料和燃料都依賴進口,但它卻是世界經濟大國,其工業和國民經濟生產總值均居世界前列,農業單位面積產量很高。

日本是一個地勢多變、水力資源豐富的國家,由此構成了優美壯麗的景色,那裡有山中積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峽谷、湍急的河流、峻峭的山峰、雄偉的瀑布以及大大小小的溫泉,這些引人入勝的旅遊景點常年吸引著大量遊客來到日本觀光 .

最佳季節:四季皆宜,北海道、東北地區夏季與冬季; 關東地區、中國地區、四國、九州地區春季與秋季; 中部地區、關西地區全年皆宜。

建議遊玩:8天

人均花費:¥15000

簽證難度:一般

去日本旅遊要多少錢,去日本旅遊一週要花多少錢?

去日本旅遊,一趟到底要花多少錢?說出來你都不敢信 我有一個朋友度蜜月的時候去的,報的是眾信旅遊的半自助團,兩個人加上買東西一共只花了三萬塊,十天。後來聽他們說眾信旅遊的行程安排的合理,領隊也專業,我就一心動,也去了一次。我去的是眾信旅遊的北海道一地偏向深度的9天。洞爺湖遊船,定溪山溫泉,登別的溫泉酒...

去日本旅遊要多少錢,去日本旅遊自由行要花多少錢

去日本旅遊準備玩10天左右的話,10000是差不多夠用的,不過旅遊季節不同,也不同的,要玩好一點,15000元左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跟團的話 一般在5000 6000左右,偶爾更便宜的,但質量不敢保證。自由行的話完全取決於個人花費了,如果住青年旅社這類的話,其實也不會比跟團多花多少錢。不過自由行簽證...

去日本旅遊六天差不多要帶多少錢,去日本旅遊6天要帶多少日元?

去日本旅遊沒有必要隨身攜帶太多現金,建議每個人1000左右就差不多了。因為銀聯卡在日本使用還是比較普遍的,熱門旅遊城市的大型商店基本都可以使用銀聯卡支付,還有取錢都非常方便,可以隨用隨取!日本位於亞洲大陸東邊的太平洋上。整個國土由四個主要島嶼組成,在這四個島嶼的周圍還有約4,000多個小島,日本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