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做廣告設計,請問自學廣告平面設計如何入門

2022-02-14 18:23:25 字數 1758 閱讀 5599

1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是基本功然後一步步深造

請問自學廣告平面設計如何入門

2樓:小兔哥

學習設計可不是一天倆天的事,也不能速成,就算你對軟體很熟悉,可沒創意,沒想法也創不出佳作,ps corel 後者較好學點,多說人都贊同,ps 難搞點,但效果佳,你可以去ps聯盟,corel教程等**上,看著別人給的教程做做,到書店買書也可以,此行書一般不便宜。並且例子緊緊幾個,如果你真想學習,且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你去上個培訓班,很快的,可以速成了解軟體操作,包裹一些設計技巧,實踐什麼的,做設計更多的是靠自己多想多看多聯絡。

學廣告設計與製作以後做什麼?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廣告目前來看,是個朝陽行業。而且只會越發展越好,無論你打算在這行做技術還是做市場對自己來說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廣告作為一種有償的、付費的資訊傳播形式,它利用各種傳播媒介把廣告內容傳播給大眾。

同時,廣告也是文化價值觀念的載體之一,在一定的社會文化環境中就會產生適應這種社會文化環境的廣告。

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要學習哪些科目

自學廣告設計要學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測下你的藝術等級,給你個問題如下:

做一個房地產廣告,要求突出綠化,便捷,時尚,大氣。

受眾:中高階消費人群

目標:吸引有能力有意願在本地買房的人,打進**諮詢或者網路通道諮詢通過想象,勾勒出大概的宣傳單樣子,包括主題文字字型怎麼設計(有稜有角,還是圓滑大方),用什麼樣的圖案來突出綠化、便捷、時尚等元素等等設計細節

結論:1、如果你實在想象不出來這個東西的話,你覺得你是沒有藝術細胞呢,還是缺乏經驗,並自己做出決定

2、如果你很容易想象出來這樣的宣傳單,再給自己一個目標,嘗試想象。

如果結論是後者,說明你只是缺乏一個畫筆,軟體的話,半個月學會

5樓:天琥教育

入門三個月,精通幾十年!設計師是靠技術吃飯的手藝人,在學習平面設計的路上,可以說是沒有終點的。想要進入平面設計行業,必然要做足心理準備。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6樓:楊老將

學習廣告設計要看個人的接受能力+勤學苦練=減少學習天數。

買與之相關的書籍,進行對軟體的瞭解,需時長1星期左右。

安裝軟體,實踐對廣告設計軟體的瞭解至熟練程度,對軟體各快捷鍵或是說通用工具的應用,掌握需要1個月左右,最長不過兩個月,只要每天學習它,掌握它,積累它,相信沒有啃不爛的骨頭。

最後是臨摩(參考)與實踐,需要對生活的瞭解,對各行業的瞭解與自己思想的審美觀相結合。其時間與生活底蘊有直接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行,只要你有這個興趣和這個恆心

平面設計的理論只是及兩個最基本的平面設計軟體:

photoshop是影象處理軟體,是點陣圖形式coreldraw是圖形處理軟體,是以向量圖的形式存在學的的時間長短因人而異,而且要看所說的學是學到什麼程度。東西是永遠學不完的。活到老,學到老。

有關平面設計的理論只是你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到處都是。「平面設計的所有理論知識及創意」另外你還可以看看一些廣告大師是怎麼做廣告的。像大衛奧格威,傑克特勞特等。

做廣告設計關鍵是要有好的創意,所有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很多。另外如果你需要相關的知識可以像我索要。

學廣告設計要學什麼,廣告設計專業都需要學習哪些課程?

廣告設計發展至今,不管經歷了網際網路還是其它智慧裝置的衝擊。依然有它的市場。而且平面設計的行業發展在其他的二三四線城市也有一席之地。不一定非要在一線城市。學習平面設計,廣告設計,海報設計也好 首先 最基本要掌握的肯定是軟體的操作。ps,ai,cdr軟體的基本操作,相關的商業案例實踐 我說的案例不是網...

沒學過美術不好做廣告設計嗎

啊,關於這個我也有過疑問,後來實踐中發現這樣一個真理。就是做廣告跟你學過什麼關係並不大,而是你是否能捉住自己的優勢把它變成手段,在廣告形成過程中佔有一席之地。現在做廣告的,什麼專業的沒有?美院的 it的 中文的 英語的 小語種的 包括經濟金融法律還有隨便什麼工科的。真正廣告專業的人並沒有因為出身而受...

我想自學廣告設計,請問我應該怎麼起步

廣告設計是一種職業,是基於計算機平面設計技術應用的基礎上,隨著廣告行業發展所形成的一個新職業。該職業的主要特徵是對圖象 文字 色彩 版面 圖形等表達廣告的元素,結合廣告 的使用特徵,在計算機上通過相關設計軟體來為實現表達廣告目的和意圖,所進行平面藝術創意的一種設計活動或過程。所謂廣告設計是指從創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