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適合用雅芳的新活再生霜嗎

2022-02-14 18:23:25 字數 450 閱讀 3934

1樓:

這個年紀用新活再生霜也太早了,新活是25歲以上用的,不適合你的

2樓:

太早,新活主打功能是阻止肌膚老化並且啟用肌膚自由保護系統等等,還有什麼活化衰老細胞提升彈力什麼的。

手邊就有一瓶,仔細看了說明。這瓶我就用過一次,別的也沒什麼感覺,就是太香了太香了,受不了。有點像優色林一款晚霜,但是還要更香。不太舒服。

暗黃的話雪肌精不錯,用了**挺通透的,不過前提是你用酒精成分的不過敏。倩碧的宛若新生精華也不錯,用了臉自我感覺挺有光澤。

18歲除非天生白皙,不然我覺得大部分人這個年齡**還都不是很白,先從補水開始吧。現在我23,想曾經我也是個黑妞。慢慢保養吧,抗老就不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的新活給25歲以上的女性設計的,鑑於你的**狀況建議你使用雅芳的凝白系列。

誰知道十八歲的天空的續集,十八歲的天空的續集什麼時候出??

有續集,但是不是他們演的,換人了,不好看了。十八歲的天空 有續集嗎?十八歲的天空的續集什麼時候出?5 7年了,出了也不可能是原班人馬啦。應該再出一部吧,該講高老師和凌主任的事吧 希望儘快吧 guan lan出了它也就來了 應該不出了,我也想看啊 十八歲的天空續集 古裝版 是這個,呵呵,稚姐的一眼萬年...

十八歲的天空古越濤前女友,《十八歲的天空》古越濤最初的女朋友是誰扮演的?

第二十集 菁菁不請自到,她衝到辦公室,猛地抱住了古越濤,驚的裴佩將手中的咖啡潑在了胡菁菁的身上。裴佩幫胡菁菁清理衣服,胡菁菁自報家門是古越濤的女朋友。古越濤和胡菁菁在咖啡館裡,胡菁菁咄咄逼人,古越濤招架不住,兩人最終還是擁抱在一起。第二十一集 胡菁菁和裴佩在家中偶遇,三個人的早餐讓兩個人尷尬。可是吃...

孩子現在二十八歲,參加哪個醫保適合

28歲的孩子了,工作了就參加社保就行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購買一些商業保險 28歲的孩子了,工作了就參加社保就行 社保,基礎。商保,補充。最好是社保和商業險都買 二十八歲的人了,有家室,還適合學東西嗎 只要自己想學,什麼時候學都可以呀,推薦現在熱門的汽修技術,發展機會多,就業形勢好。可以啊,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