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過美術不好做廣告設計嗎

2023-01-22 09:45:12 字數 1355 閱讀 1929

1樓:束尋

啊,關於這個我也有過疑問,後來實踐中發現這樣一個真理。

就是做廣告跟你學過什麼關係並不大,而是你是否能捉住自己的優勢把它變成手段,在廣告形成過程中佔有一席之地。

現在做廣告的,什麼專業的沒有?

美院的、it的、中文的、英語的、小語種的、包括經濟金融法律還有隨便什麼工科的。

真正廣告專業的人並沒有因為出身而受到太多重視。

一切考驗的不過是能力而已,適應能力和表現能力。

沒有學過美術和學過一些美術的差別並不大。但是作為設計行業還是要對藝術有一定的鑑賞力。

這是要從內心興趣培養的,用負擔的心理去現學美術百害而無一利。

所以,拿出信心和水平來,彌補多方面知識的同時,更要突出自己的長項,這樣,相信你一定可以在這個領域獲得成功的。

2樓:

廣告好做..可難以做到最好。.

許多別的專業的人也加入了廣告這個行業 使的搞廣告的人亂而不精.

美術(廣告等..)設計是對視覺感官的認識和創意.每個人對於視感美感都有一定的認識和看法.(**於生活中的觀察影響) 必然那些沒學過美術的人也加入了廣告行業.

你想成為一名出色的廣告人才.

那美術是必須要學的.正規的美術教育可以讓你正確的認識造型的藝術和色彩的運用表達.《構成》是一門從事設計必須的學習的過程也是設計的基礎

對於專業的廣告學習還有許多門專業的學習課程.

這是學習對於廣告設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美術是廣告設計的基礎..可廣告設計的關鍵至於手繪後的電腦製作.

隨便說說軟體對於廣告的應用 軟體是現代設計不可缺少的工具..所以要從事廣告設計不光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軟體的熟練掌握也是必要的.(如photoshop.)

祝你成功...

3樓:瞎說一派

我和樓主一樣困惑。上一次去一個**看看是怎麼做水的效果,結果他卻是讓我們自己畫~~~``我狂暈!我又不會畫畫,怎麼做得出他那樣的效果嘛。我只覺得他那教法沒一點技術含量!!

對於廣告設計,我覺得繪畫功底應該是有比較大的要求的。自己會畫,才能做出好看的,原創的圖嘛。現在太多東西涉及一個版權問題了。

自己不會畫,當然免不了對別人**的借鑑。如果你想靠這個創業,我建議你找個會畫的人和你一起創業~~``

4樓:楓月言

因為廣告設計要求唯美,那當然就要先有美感,對事物的美感好,才有能有創意,學習過美術的,對事物美的方面才瞭解得更透,而且你也要畫設計圖呀,學過美術對這些都很容易上手。起碼你會畫一點也比較容易做呀

5樓:絕

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審美觀和想象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靠自己,當然學過是最好的啦

如何學做廣告設計,請問自學廣告平面設計如何入門

素描是基本功然後一步步深造 請問自學廣告平面設計如何入門 學習設計可不是一天倆天的事,也不能速成,就算你對軟體很熟悉,可沒創意,沒想法也創不出佳作,ps corel 後者較好學點,多說人都贊同,ps 難搞點,但效果佳,你可以去ps聯盟,corel教程等 上,看著別人給的教程做做,到書店買書也可以,此...

學廣告設計好不好,學廣告設計怎麼樣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是高中畢業之後學了一年,畢業之後找工作也算順利,但是一年裡面工作換了幾次,這個行業需求比較多也比較飽和,即便找到工作剛開始也就1千多塊錢,都幹了一年了,工資還不到2千,並且比較累,每天面對電腦,傷害也很大,我現在已經考慮正要轉行,所以不支援你學這個。要是真想學,建議你學cad或者3...

無任何美術基礎能學廣告設計嗎,沒有美術基礎能學廣告設計與製作嗎

先說,我是讀廣告的。首先,贊同一下樓下那位,學廣告設計確實不需要純的美內術基礎容,即素描水彩什麼的,但是最好要有一點手繪能力,而且要對畫面和色彩有一定鑑賞能力,知道什麼樣的是好看的,才能做出好看的東西來,你說是不是?廣告設計專業有設一些美術基礎課,但是課時很少,不大頂用,還是要靠自己多學多畫 大學裡...